暴食後體重幾天能恢復,暴食兩天後體重要多久才能恢復

2021-10-11 17:42:34 字數 5410 閱讀 3613

1樓:一葉小船

屬於暴飲暴食的,只是可能導致體重增加的,但是具體情況因人而異的,如果是脾溼體質患者,暴飲暴食以後可以導致體重增加,一般連續兩天暴飲暴食可以導致體重上升一公斤左右。

運動健康**

1、固定鍛鍊

每週進行3—5次固定鍛鍊,不失為減少體內脂肪、減輕體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跑步,每週5次,每次45分鐘,每分鐘170米的速度,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跳舞,每週6次,每次1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

游泳,每週4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騎自行車,每週4次,每次1小時,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可在5個月內減少10磅。如果以前沒有進行過固定的鍛鍊,開始時要少做一些,以防傷害身體。

運動量過大,會增加食量,這樣也達不到**的目的。另外,可以再上班途中鍛鍊「**操」

乘車時如果坐著,就併攏雙腿從地面抬起5釐米左右,將鞋底懸著。這能夠鍛鍊腹肌。抬起的時間保持幾站路。

站著訓練大腿前側。抓住車內吊環站立時,雙腿前後交叉,將後腿全力向前推出。這對訓練前腳大腿有效。

訓練時不停止呼吸,保持6秒鐘,左右各做1一3次。等訊號燈時收腹部。將往意力集中在腹部上,全力收緊6秒鐘。

感覺將肚臍貼近後背。每天要留心經常這樣做。

2、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能增強肌肉。肌肉越多,新陳代謝就越快。每週進行3次45分鐘的舉重鍛鍊,可在10個月內減少10磅體重。

為避免弄傷身體,應請教練幫助選擇適當的重量和制訂適宜的鍛鍊計劃。鍛鍊前後要做伸展運動,以保持身體的靈活性,舉重的重量和次數可逐步增加。

3、降低熱量攝取與散步結合

以蘇打水代替可口可樂,每天可少攝取150千卡的熱量。若再加上每週5次,每次45分鐘的5公里散步,則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體重。如果降低的熱量再多一些,仍保持上述的散步,則可在7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

飲食健康**

1、食慾控制法

剋制食慾,每餐只攝取您以往常量的百分之七十。一個星期之後,您的胃就會自然而然地縮小,而食慾也自然而然地下降。大多數肥胖患者都有很好的胃口,這樣的話則可以通過藥物**來降低食慾。

2、少吃多餐法

少吃多餐法就是把一日三餐這個日常飲食習慣細分成更多的餐數。當您感覺飢餓的時候,吃得越慢越好。這樣就能減少多餘脂肪的堆積。

3、水果**法

水果**法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麼東西都不吃,全日只吃水果,直到吃飽為止。當然不是什麼水果都適合用來**,較為有效的**水果是蘋果、奇異果、提子等。

**原理:吃水果能在短時間內令人有**的效果,因為只吃一種東西可以減少對食物的攝取量。特別是高纖水果,可以讓身陳代謝速度變快,值此減輕體重。

2樓:貓達

一般暴飲暴食一天,對於體質很容易發胖的人來說,可能,增長1到2斤左右,正常飲食恢復後一週,肯定能減下來。

**期間很多朋友都會遇上暴飲暴食的情況。平時吃得太少是暴飲暴食的最大元凶,因此,如果要防暴,首先就要在**期間規律飲食,做到「極不過量、但也不過於節制」。

「物極必反」,其實我們的身體是很聰明的,太過壓抑自己的食慾,它就會變成「慾望飲食」沉積下來,並找到適當的時刻爆發出來。所以在**中很重要,但容易被我們忽視的一點就是——滿足了自己的胃。這樣,還怕它會再造反麼?

另外,還要注意平時我們最容易暴飲暴食的幾個點:

1、調節情緒,防止情緒化進食

所謂情緒化進食,就是自己並不餓,但是因為情緒上的原因(難過、壓力大等),多吃了很多東西。這也是我們暴飲暴食的主要原因。

如果你存在這樣的情況,可以嘗試著:

用運動來調節情緒。

聽聽**,或者出去散散步、跟朋友談談心……

總之,化解低壓狀態,不僅能讓你告別「無意識進食」,也能讓你遠離亞健康狀態!

2、閒暇時和食物保持距離

和食物保持距離,眼不見為淨

讓自己有事可做;

儘量在人多的地方活動,不要老是窩在家裡(它是最常見的「犯罪現場」);

不要在家裡儲備零食,到超市零食區繞道走;

不新鮮的食物就處理掉,並且只在廚房進餐;

隨手在身邊放一杯水或者一盤水果,等。

可別時刻惦記著零食、在家裡儲存零食、邊吃零食邊看電視噢!

3、聚餐策略

自己制定一個聚餐策略,徹底把「暴飲暴食」拒之門外。

**期間暴飲暴食,主要是因為情緒被壓抑,或不良進食習慣的影響。因此,要徹底防止它,就把這些觀念帶到生活的每一點中,要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這樣,我們才不至於讓**事業功敗垂成。

3樓:lonyer嚶嚶嚶

通常情況來說,暴食一兩天和短時間暴食是不會變胖的。如果想要恢復體重,是需要進行長期的膳食調理,因為短時間內攝入再多的熱量也不會被胃腸道充分的吸收,反而會對胃腸道造成一定的負擔,會損傷胃腸道黏膜,對於消化系統會造成一定的傷害。建議每天攝入適當的食物,經過長時間的調理,腸道的吸收功能會變好,會使體重增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第二天就可以恢復,不是說暴食以後就可以將吃的食物完全轉化為自身的組織,也不是說所有的食物都會轉化為脂肪或者其他成分儲存起來,從而增加體重。所以,一定不要精神壓力太大,不要自己考慮太多或者憂心忡忡。建議平常儘量的不要暴飲暴食,以新鮮的蔬菜水果為主,每次的飲食以七八分飽為最好,也可以每天少食多餐,並且一定不要熬夜,不要久坐,要適當的配合運動,平常可以進行適當的腹部熱敷或者按摩。

如果想進行體型方面的調理或者保持,可以進行適當的健身以及運動方案的配合。如果出現其他的特殊不適症狀,可以到門診就診。

5樓:偶凝海

到時候我感覺體重在3四天之內是可以恢復的,祝你能夠成功。

**過程中暴食一天要節食幾天才能甩掉那天增加的體重?

6樓:包子

這個要看吃進去的熱量有多少,和後續消耗的熱量來決定。完全節食的話一般要2-3天。因為長期節食,熱量攝入會很少,一次大量攝入,會吸收得更快。

如果平時都比較注意飲食作息及運動的,偶爾暴飲暴食一次是沒有太大問題的。可能你的體重會有輕微的上升,但是不至於一夜回到解放前。如果**期間不小心暴飲暴食一次,無需有很大心理負擔,放輕鬆,**需要的是保持心情愉悅,效果才更好。

只是,身體在**期間處於一種渴望食物的狀態的,偶爾一次的暴飲暴食,身體會加倍的吸收營養,是會對**效果產生一定的影響。

雖說**期間偶爾暴飲暴食一次沒有很大的問題,但是,**期間最好還是不要暴飲暴食,避免食用過多高熱量食物,每天堅持適當運動鍛鍊,飯後避免久坐,晚餐清淡為主,不宜過飽。

其實,你在**期間暴飲暴食也只是給自己帶來麻煩,因為你接下來一段時間要花很大的功夫把吃進去的熱量消耗掉,這樣實在是得不償失。**需要的是長時間堅持節食與運動,不可以放鬆警惕,以後注意儘量控制飲食。

7樓:飛落啦啦

我做過實驗我**期間暴

食一天,長了將近七斤,然後我第二天只喝水,第三天只吃了個火龍果,只需兩天我體重就恢復沒有暴食之前體重,然後後面我就有經驗了,暴食要節食至少兩天,但是這兩天影響排便,因為吃的少。我是157,86斤,沒減之前157,100.7斤

8樓:紫涵小仙

需要三天才可以完全消化頭兩天所暴食的食物,一下子胃撐大了,食物過多得慢慢消耗熱量,體重會明顯上浮2.3斤左右,長胖容易**難,這3斤想減掉得用3天,如果這3天沒忍住,飢餓的又吃其他的食物,那麼節食就會管用了。

9樓:快樂的樂樂

如果你在**過程中暴食一天,估計要一個星期才能甩掉那天增加的體重。

10樓:思念敲門

我也是這樣。忍不住了就爆。爆了又後悔。

處於糾結中的人。

呵呵。教你一

個,算是偏方吧。哈哈。

就是第2天只喝酸奶。不能喝水,餓了就喝酸奶。不限量,但也不能和牛一樣哈。

我一般就喝個1500毫升這樣子左右。

然後明天接著**。

革命尚未成功,生活一片美好呢。

祝**成功。

11樓:費大平

哈哈哈,說道我心上去了,我做過實驗,暴吃一天最多一天就瘦回去了,注意哈,在你節食後可以鼓勵自己暴吃一天,兩天,你不會長回去,但第三天,你以前的努力就白費了,我通常都是,週六吃,因為想起天在家嘛~~還有星座**也超棒的,我是巨蟹座!!易瘦易肥,適合卡路裡**,有效!!但是沒那麼多時間去細作,**不難找到個適合自己的才有效,不是特別胖就別減了哈,豐滿也很**,加油哈

12樓:吉祥母

如果要**,最好是不要多吃!

暴食兩天後體重要多久才能恢復

暴食一週胖了12斤,要多久可以恢復之前體重,怎麼恢復?

暴飲暴食一天之內胖了5斤 大概多久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一天就胖5斤是不太可能的,因為身體短時間內無法吸收那麼多的營養並將其全部轉化為脂肪儲存。lz所謂一天胖了5斤,很可能這重量中包含很多尚未完全消化的食物以及水,我猜大約能佔到4/5的樣子。

也就是說,通過兩到三天的代謝(具體因人而異,還取決於lz的新陳代謝速度和基礎代謝率也就是一天消耗掉多少卡路里),體重大致可以恢復到一個比暴飲暴食前略重的重量,有可能重1斤,基本上最多也就這樣了。

短時間內體重暴增,通常只是一種錯覺。

然而,先別高興的太早,這哪怕只重了一斤的體重,想要減掉卻也並不十分容易,如前所述,關鍵取決於你的基礎代謝率,也就是一天不走不運動所需消耗的能量。如果基礎代謝率不高,那麼只能通過額外的運動和適度控制飲食來達到減重的目的,比如每天傍晚慢跑個30分鐘,大約一星期時間可以將之前放縱的一頓減掉。這也是饕餮的代價。

14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不要去這樣做,這樣子對你的身體有很大的害處的。

15樓:猶皓

我這兩天 一下子 爆胖了6斤 能否瘦下來

16樓:先驅者的醒覺

就看你要恢復到什麼程度,你現在又是什麼情況了

暴飲暴食四天後怎樣才能快速恢復之前的體重呢

17樓:

才四天估計你也沒有胖多少,保證正常的一日三餐,但是要少吃多動 切記不可節食,節食會讓自身的新陳代謝變慢 形成易胖體質,在保證攝入的熱量能滿足自身的代謝功能時 多運動 , 才能瘦下來

18樓:依紅豆

四天 能胖到那裡去,只以後不要暴飲暴食就不會長胖,為了健康和美麗還不要暴飲暴食得好,多運動一下是不會長胖的。

19樓:

說這個畫的人一般都不是很胖,暴飲暴食也不會讓你一下子胖到哪去,只要稍微控制一下就會恢復原樣的不用太過於擔心。不像有一些胖人,長期的脂肪堆積,這樣的人要是想**是比較困難的,需要長時間的堅持並且需要一定的毅力!

20樓:小船那個彎彎

重要的是控制食慾,飲食要儘量保持與體重正常的人群一樣的食量,可以選擇您的家人作為參考。如果平時飢餓難耐,可以選擇一些黃瓜,西紅柿或者蘋果充飢。建議也經常進行一些戶外運動,**重在堅持。

我節食星期後,暴食了4天,覺得明顯長肉了,怎麼辦啊。求救

其實這個問題嘛,可以避免的,一個星期用六天來 1天去吃想吃的東西就可以了。現在只能少吃或不吃主食,多喝點湯,吃些熱量低的蔬菜水果,最重要的是飯後喝茶,普洱或者綠茶都可以,晚上就吃蘋果,最多兩個,堅持一個星期就差不多瘦了,雖然很方法殘酷,但管用 節食 不是長久之計,建議每天去運動,跑跑步,跳跳操,轉呼...

絕食三天什麼都不吃暴食兩天能胖多少是恢復

千萬別這樣,我也嘗試過什麼都不吃,但失敗了,因為胃非常非常的痛。我暴食兩天後節食兩天體重恢復正常是不是就不會胖了?不是哦,節食兩天如果體重下降,就說明這兩天因為節食導致的脫水,是假象的 我試過,如果在暴飲暴食就會 不過因為節食,你的胃口一定變小了,只要保持八分飽,會瘦下去的,千萬別把胃再撐大了。暴食...

拔完智齒後幾天能恢復,智齒拔完後,傷口多久能完全癒合?

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我拔了一顆智齒,聽別人說拔牙需要縫線的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我們覺得請您放心好了,不要過於緊張和擔心,因為不是每一個拔智齒的患者都需要手術縫合的,這是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定的,比如說智齒位置不正,沒萌出來生長在骨頭裡面,這些情況才需要縫合的.一般情況下來說智齒牙拔除後一個禮拜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