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粉絲,如何看待明星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件事情

2022-09-10 06:15:21 字數 1254 閱讀 6691

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第一,作為粉絲應該理性的看待明星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件事情。

有很多的粉絲他們都是一些明星的女友粉、老婆粉,所以當他們看到有些男明星公佈自己新的戀情的時候,往往無法接受這一件事情,於是紛紛選擇脫粉回踩。因為他們根本就無法接受自己喜歡的偶像和其他人在一起這件事情。但是在我看來,作為粉絲應該是在背後默默的喜歡著偶像,而不是出手去幹涉自己偶像的私生活,因為如果總是試圖在破壞自己偶像的戀情的時候,那麼對偶像的喜歡就是變質了的。

所以作為一名普通的粉絲,我們能夠做的就是在自己偶像有喜歡的人的時候送給他一個祝福。

第二,雖然會傷心,可是也選擇祝福他們。

一個明星的粉絲一般都包括了幾個部分,一是唯粉,二是女友粉,三是其他粉絲。而當一個偶像公佈了自己的戀情的時候,最不能夠接受的就是這些唯粉以及女友粉。不過一個明星比較理智的那些粉絲,他們都會選擇祝福自己的偶像。

因為作為粉絲的極少有機率會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能夠做到的就是為自己的偶像加油,為他獲得幸福而開心。我之前真的特別的喜歡鹿晗,所以一開始當他宣佈和關曉彤在一起的戀情時候,我根本就無法接受,不過時間久了之後我才發現也許關曉彤才是那個最適合他的人。

第三,偶像有喜歡的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作為一名粉絲,我們不能夠要求自己偶像一直處於單身的狀態,如果這個時候他能在娛樂圈中或者是在圈外找到一名自己喜歡的人,那這就是正好不過的事了。我們不能夠因為自己的私慾而約束偶像的戀愛,這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偶像,而是會給自己的偶像造成困擾。

2樓:水瓶無涯歲月

作為粉絲對明星只是充滿了愛慕以及喜愛。所以說如果看到明星與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我們應當有內心的發出祝福。

3樓:職場達人淺憶

我覺得明星只是我們的一種信仰,但自己又離著他們很遠,既然他們找到了自己的真愛,我們應該祝福。只要他能幸福,我作為粉絲也很替他高興。

4樓:椒鹽味的奶茶

作為粉絲,當明星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時,會選擇祝福,因為在娛樂圈的生活當中,明星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作為一個理智粉,我們應該要祝福。

5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略微有一些讓人接受不了的,畢竟是自己心頭的白月光,和別人在一起了。

6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我覺得粉絲不應該脫粉,應該衷心的祝福偶像和他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喜歡一個人就要希望他得到幸福。

如何看待明星通過微博帶動粉絲做公益的現象

我覺得這種活動的話,其實舉舉辦還是有必要的,但是有些粉絲可能沒有量力而行,所以還是希望廣大的粉絲朋友們能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去量力而行,千萬不要去不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去做這些事情,因為這樣是對自己和自己家人的不負責任,因為每個人都要在自己的力所能及之下,然後去努力做好每件事情。我覺得這個行為挺好的,...

如何看待別人的想法和自己的不同,如何看待別人眼裡的自己和真正的自己的差別

別人眼中的自己,只是給你自我評價的一個參考,不可太在意,但是也不能忽視。總之一句話,對於別人的評價,我們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每個人觀點都不同,你不用太在意 三觀不同,互相尊重就行 對於別人的看法,你要表示相同的看法,還是不同的看法。主要看你是否支援別的想法。無論同意與否,只要你說的有道理就可以。每...

如何正確評價自己,如何正確看待和評價自己?

找一個平時不怎麼熟的朋友,問他 如何正確評價自己 認識自己的十大方法 俗話說,人貴有自知之明 正確的認識自己,客觀的評價自己,對接人待物和處理問題,對事業的發展和生活的美滿,會有極大的好處。一個人不能正確評價自己,就會產生心理障礙,表現出對自我的不滿和排斥,或者盲目自高自大,成為自大狂。因此,我們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