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們過早結婚,到底好不好

2022-09-10 06:15:21 字數 462 閱讀 9615

1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不好。女孩子過早結婚,她們要早早承擔起帶孩子和操持家務的重任,她們的人生會少了很多的樂趣。

2樓:椒鹽味的奶茶

女孩子們過早結婚,可能會在不成熟的階段容易衝動的做出一些決定,過早結婚之後可能在未來會後悔,但是如果遇見對的人,過早結婚也是一件好事。

3樓:百科達芬奇

女孩能夠早結婚是不好的,因為你的年齡太小的話,在那個年齡段,你對婚姻的價值觀,還有你的審美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發生變化。

4樓:e時光再燃

如果嫁對了人就挺好的,如果嫁錯了人是比較悲傷的。所以女孩子過早結婚,到底好不好,主要看嫁給了一個什麼人。

5樓:涼秋時光紛亂

不好,因為過早結婚,自己都還是孩子,就要承擔家庭責任,還要養孩子,自己一點自由的時間都沒有。

女孩子洗冷水澡好不好,女孩子洗冷水好不好?

洗冷水澡的壞處有哪些呢?女孩子最好不要洗冷水澡拉。特別是經期,而且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夏天用冷水洗頭都不好,因為天氣很熱嘛,人體血管就舒張了,這時候突然冷水 血管一下子劇烈收縮,就會導致大腦供血不組,就會出現頭暈啊 眼前一片黑啊 腦缺血的反應,甚至會暈厥 但是女孩子用冷水洗臉,會好好哦。因為冷水可以促...

問女孩子們問題,問女孩子們一個問題

既然是騙了,我想也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就要看到底為什麼要騙這個男孩。是為了他好的善意的謊言,抑或是為了異己私利而欺騙他?前者是深愛,後者是不愛。所以,即使是一個欺騙,我們也要正確看待 這個問題貌似糾結 其實什麼事情要是不知道真假 也就無所謂 欺騙的 要是善意的謊言的話 就不用在乎真假了 要是沒事帶...

女孩子們你們懂嗎

哥們 還是需要表表你的決心啊 最好再製造一個浪漫的表白 想辦法去營造一個。一定能行 不要給她太多時間 但也不能逼得太緊 適當的快一點 這種女孩子沒有什麼安全感。越想她就越是不放心。最後想清楚了 你就闖不進她的心房咯 兄弟,慢慢來,用你的行動來證明是最好不過的了。戀愛這事,急不得。你們先從朋友發展成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