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孩子們關於男朋友的問題,問女孩子們一個關於男朋友的問題

2023-01-05 14:10:23 字數 6972 閱讀 63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他嗎?

如果是,那就好好愛,就用一輩子,不要擔心什麼,只要兩個人能夠深愛著對方,終有一天,兩個人能彼此理解對方.

但話又說回來,自己還是得相信自己,不要想的太多,你會的,你會給他他想要的.

留給彼此的空間,是相互的理解.不要太在意過去,要求的在現在.不可否認的是,過去的東西是不可磨滅的一切.

只要對方能夠去愛著現在的你,你就留給他時間去回憶過去,有了過去就有了現在的珍惜和愛撫.

2樓:甫掣

如果你很愛他,即使是影子也無所謂啊,至少你們可以天天在一起。

3樓:鉞昕

你現在拿2張白紙

右邊的標題寫愛他和他在一起的理由

左邊寫不愛他不想和他在一起的理由

寫完後你看看那邊比較多

那就是你心理的答案祝福你

4樓:

如果你只是別人的影子,那麼何不換個人,自己做主角?

5樓:

你也說你們四年沒見了……你瞭解的只是4年前的他吧……大家進了大學都會有很大的變化的……

你能接受現在的他麼?如果他只是把你當個替身的話……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不然受傷的是自己……

我相信人的初戀是難忘的,所以如果那個是他的初戀送的話,或許他永遠不會扔掉的~但是你可以嘗試著希望他拿下來放起來……因為現在的他如果愛的是你,他會願意顧及你的感受的……

如果他說他不肯拿下來……那你真的該好好考慮一下了……

我問一個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她不回答 是怎麼回事?

6樓:朙朙佷愛你

不知道你們什麼關係,大部分情況來講,女生會認為問她有沒有男朋友的男人是想追她的,而她選擇了不回答,說明她沒想好,至於為什麼要看你們倆現在時什麼關係,如果按你的說法的話,我個人覺得她是理解了你的意圖,但是她沒想好呢,一是沒想好到底應不應該考慮你,二是她自己也沒有想好自己和她現在的那個男朋友算不算情侶,所以她決定不回答,給她點時間吧,如果表白早了,一切都完了,這個很看時機的,先就目前的情況好好關心她吧

7樓:腰間寶劍血猶腥

不回答就說明她喜歡你,笨蛋。他要有男朋友就會說有,如果沒有,而她又不喜歡你,她也可能會說有,或者找其他託辭。她什麼都不說就是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

但是她有女朋友

她如果說出她有男朋友的話

怕你對她沒有信心

她現在有男朋友而想跟你交往

這樣的女孩子就不那麼痛快的回答了

她的意思就是,, 有! 但是 不要在意

我們該交往的交往 這個意思

如果是男生被女孩子問到有沒有女朋友的話

做男人 如果喜歡對方的話就會說 沒有

但是女孩子 如果那麼說的話有愧疚感

所以就模糊不回答

或一笑而過

9樓:悲歌一曲從天來

朋友,你

好像有點失禮的樣子。

再是你和她關係多麼多麼好,你這樣問她,她有男友就會覺得你很討厭,沒男友也不會告訴你。就這麼簡單

若還有疑問,願意的話請補充,隨時作答。

看了你補充 我以前也有類似經歷。如果都是感情上有問題/創傷的人,你們又有朋友的基礎,那就不要把這層「窗戶」捅破 慢慢的來,等到相處長了 互相都有了感覺,那就不用多說了 自然而然就牽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直說,她若沒有男友,若對你也有感覺,那你就再進一步說明想做男女朋友,追她。

她沒回答並不能代表什麼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你知道啊

覺得這個沒必要跟你彙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預設有男朋友了,這都不懂。

13樓:斬月大哥

說明有心上人 只是還沒在一起罷了

14樓:畢業不說

可能是有,女生如果這樣一般都是有的,建議你還是當面問清楚比較好,也避免了女生認為你是個疑心很重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理你唄,這也拿來問

16樓:徐石櫻子

我覺得是有男朋友,但關係不好!

17樓:王嘉路

或許 她有

但他不想讓別人知道唄

18樓:一曲醉心夢無語

我問一個女的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回答了一個「我已下線」是什麼意思啊?

怎麼巧妙的問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

19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有沒有男朋友一般可以從朋友圈看到,但是有些女生可能覺得感情不夠穩固就沒發朋友圈,但你跟她升級關係她會拒絕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朵花,就說是你男友送的,如果她說謝謝,那你就搭了一朵花的錢,如果她否認,那就好辦了。

21樓:安巨集偉安瑩

開玩笑的問:現在花落誰家了..?她要是說沒有呢

你說我怎麼樣..? 她要是回答(......、表情或者沉默)

你再說開玩笑啦..在迅速扯話題..扯的遠遠的

22樓:藍菲璃

你男朋友在哪工作?如果有,她就會告訴你在哪工作,沒有,她自己會說沒有男朋友

23樓:尋找回鄉的路上

可以問假設他有的問題呀,你男友最近經常一起嗎/否認就沒有了

問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她不直接回答我.這是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猜測女人有沒有男友,她沒有正面回答,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你就放手去追。女人不喜歡優柔寡斷的男人,如果她沒告訴有男友,而只是含糊其詞的說自己沒那麼好命,你是不是就會放棄呢?是自己愛的就大膽的去追吧!

更何況她沒告訴你她有男友不是嗎?加油!願你得到你要的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已經有了,還在猶豫中……

26樓:衡梅範和璧

你這種詢問太笨了,誰會回答你呀。

27樓:湯誼柴雅可

應該是有啊!假如沒有她會告訴你的啊!

28樓:葷秋井曜

有了吧沒有為什麼不回答你呢

如何問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

29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有沒有男朋友一般可以從朋友圈看到,但是有些女生可能覺得感情不夠穩固就沒發朋友圈,但你跟她升級關係她會拒絕你。

30樓:陽光的碣石客

再見面時你可以問她,怎麼總是你一個人岀來呀?把你男朋友帶來我們認識認識。

假如人家說有男朋友了,你就主動退岀,不能起壞作用。

31樓:詩若谷督辛

看你自己的性格,如果你是直爽的人,那就直接霸道的問,我可以追你嗎?如果你自己比較偏內向的那就問的含蓄點,如怎麼都沒看到你男朋友啊?可不能問,你應該還沒男朋友吧這樣的話,如果你是很愛她的話,那就可以不要問,就當她還沒男朋友,你約她出來,請她吃飯,女孩會明白的,如果這樣幾次她也沒反對估計是沒男朋友的,至少她還是願意跟你在一起的,呵呵,

32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問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那你應該直接向他問就可以了,可以直接說呃,你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玩笑的說,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嗎?如果她有男朋友的話就會直接拒絕,沒有的話就會考慮。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方方的直接問,或者說 週末不和男朋友玩去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通過她身邊的閨蜜,問一下,不然你聊了半天人家有男朋友,很尷尬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站在男同胞角度是直接問,別聽女生的瞎扯蛋。那樣你太被動讓人拿捏。只是打聽個有沒有男朋友,搞得這麼複雜,男的是吃飽撐了麼

37樓:1252王

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您可以邀請她出來吃個飯看個電影,送個平安果

問女孩子們問題,問女孩子們一個問題

既然是騙了,我想也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就要看到底為什麼要騙這個男孩。是為了他好的善意的謊言,抑或是為了異己私利而欺騙他?前者是深愛,後者是不愛。所以,即使是一個欺騙,我們也要正確看待 這個問題貌似糾結 其實什麼事情要是不知道真假 也就無所謂 欺騙的 要是善意的謊言的話 就不用在乎真假了 要是沒事帶...

問女孩子問題,問女孩子一個問題

你隔那麼久才找上人家.就算生個氣兩三天就夠了,哪有那麼久啊?我們老師上課時說的 一個女的對你說 我討厭死你了 的話你就要做好被愛死的準備 根據你的分析,這個女孩子應該沒把你放在心上的那種,所以她怎麼對你她都覺得無所謂,才會出現說曖昧的話又對你發脾氣。她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這樣導致你摸不著頭腦。建議...

女孩子們我誠摯的問你們問題,女孩子們 我誠摯的問你們一個問題

這應該是你們目前共同面對過的最大最嚴重的問題了吧?那就有兩種可能。1 在此之後,你們的關係會上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因為這次的經歷兩個人的感情和距離都會拉近。當然是指問題得到很好的處理之後。2 這個女孩子會對你失去信任,甚至覺得為你受到了傷害,與你慢慢疏遠,一切取決於你如何處理。頂的都不錯啊!可惜小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