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孩子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應該只有女孩子的了吧

2023-04-23 15:30:07 字數 4124 閱讀 2418

1樓:

呵呵。 這樣的女孩多了去了 她其實是很喜歡你的 ,,但不是戀人的那種喜歡 她想把你當成好朋友。 喜歡讓人注意是女生的天性吧。

她從你家經過就是讓你注意她。她過很常時間才回資訊有可能是故意的。 她想表現出來的是她自己並不在乎你 其實她的真心卻不是這樣 她可能也在猶豫中呢 並不是完全不喜歡你 她那字謎可能就是個套。

看看你什麼反應 女生都會害羞的嘛 用這種方式來表達下啊 男生在女生面前其實不用太顧面子 女生希望的是男生主動點啊。加油哦~~

2樓:冰凝雪兒

這種女的不值得你愛,忘掉吧!否則以後你會傷的更深。

3樓:往誓隨便

再試試去追她。

給她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別讓幸福從自己身邊溜走了。

4樓:歸鵬鵾

天涯何處無方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心情看了 太長了。

問女生問題女生不回答是什麼意思?

6樓:小素琪

3.不想說,她有自己不想說出來的。

4.和你關係還沒有熟到什麼都說的地步。

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女生問的

7樓:

感覺算不上墮落,也不是重生,可能對這個社會看透了,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都是這個樣子的,有可能她是遇到了很很嚴重的心理打擊,所以才被這樣。

這樣的女孩子一般需要關心照顧,幫助她走出陰影。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可以把問題說一下哦~

當一個女孩開始養魚 見一個撩一個 嘴甜心不動 寶貝老公隨便叫 內心卻毫無波瀾 你說她是墮落啦 還是重生啦。

就這個,可以回答:她可能對這個社會看透了,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都是這個樣子的,有可能她是遇到了很很嚴重的心理打擊,所以才被這樣。

但是這樣的女孩子要是一旦得到了她的心,她會對你死心塌地的,算不上墮落。

感覺算不上墮落,也不是重生,可能對這個社會看透了,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都是這個樣子的,有可能她是遇到了很很嚴重的心理打擊,所以才被這樣。

這樣的女孩子一般需要關心照顧,幫助她走出陰影。

女孩子問這個問題代表什麼?

8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任何一個人不可能給你一個準確答案,得靠你自己根據情況準確判斷,然後做出。但所有的,必須基於一個前提:問問你自己的內心,到底是不是奔著結婚去交朋友的,到底喜歡不喜歡這女孩。

如果你本來就不想結婚,又不喜歡這女孩,簡單明瞭,趕快了結。如果目的明確,就是奔著結婚去的,且非常喜歡這女孩,那就得認真對待這句話了!

第一,如果兩次交往,沒有發現女孩明顯的不好意圖,且根據觀察,女孩屬於「心直口快」型別的,你應該毫不猶豫的她「當然願意」。因為在這個問題上,稍有猶豫,就可能是一生的陰影。

第二,如果觀察這女孩性格比較內向,說其他的事情並不是很張揚,卻突然問這句話,並且感覺有點欲言又止的樣子,那你就得認真思考一下了,有可能她是遇到了什麼無法獨自面對的困難,需要有一個人共同面對。告訴她「我就是奔著結婚來的,但我們交往時間不長,為了對你負責,希望你在多一點時間了結我。你如果有什麼困難,我非常願意幫助你……」之類的話。

第三,如果兩次見面,這女孩關於自己的家庭,工作,經歷,愛好等等,什麼都不願意告訴你,卻突然問這句話,那麼,你有可能遇到騙婚的了,得迂迴抽身,抓緊調查一下,再做回覆。

當然,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都是成年人,應該學會根據情況提高自己判斷事物,處理事物的能力,才是根本。

我這樣女生有問題嗎?

9樓:壹心理諮詢師金言

你好,這樣女生的話,意思上沒有問題,方法上有一些強硬了,可能會讓你喜歡的這個女生有些尷尬,反而拉遠了你們的距離的。

其實作為一個女生,在工作業績差需要幫助的時候,本能的會向自己覺得可能性比較大的人去求助,這個可能性包括你們關係的親密程度也包括對方的實力是否能夠幫助到自己,所以這時候她想你來求助應該是覺得你有能力也有意願可以幫助她。

對這件事你有不同的看法,這沒問題,男性看待問題的角度會有不同,如果你還想繼續追求她的話,可以考慮換一種方式來與她溝通的。你們認識多久了,現在的關係到了什麼程度呢?

10樓:芸溪媽媽在努力

沒有問題,遇事就應該開誠佈公的談一談,比生悶氣,冷戰好。

11樓:家是每個人的港灣

我認為尚可,你可以再等一下,看看接下來情況如何,再決定是否發出。

問女生一個問題很多遍他突然了這個問題他他是不是對的

12樓:

你好,你問的任何話題,如果對方都是立馬給你答案的話,那就說明這是一個非常謹慎的人。說明對方在和你聊天之前已經想好了你所有的問題。就是說可以理解為對方是在乎你的,如果不在乎你的話,他不會花時間和心思去琢磨你。

其實生活中可以遇到一個這樣式兒的,你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他願意去花時間去研究你的心理。那就說明他對你一定是在乎的,一定是喜歡的,要不然他不會做這些沒有用的事情的。而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他對你做了這些事情,就說明他不會對別人這樣的。

問女生一個問題

13樓:倆火仨金侃大山

一、關心型。

2.昨晚熬夜了嗎?睡不著的話我可以陪你聊天(千萬別說你可以找我聊天,女孩喜歡男生主動一些)

3.你介意我抽菸嗎?不喜歡的話我就出去一下(經過女生同意才點菸的男生超級贊

問女孩子問題,問女孩子一個問題

你隔那麼久才找上人家.就算生個氣兩三天就夠了,哪有那麼久啊?我們老師上課時說的 一個女的對你說 我討厭死你了 的話你就要做好被愛死的準備 根據你的分析,這個女孩子應該沒把你放在心上的那種,所以她怎麼對你她都覺得無所謂,才會出現說曖昧的話又對你發脾氣。她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這樣導致你摸不著頭腦。建議...

問女孩子們問題,問女孩子們一個問題

既然是騙了,我想也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就要看到底為什麼要騙這個男孩。是為了他好的善意的謊言,抑或是為了異己私利而欺騙他?前者是深愛,後者是不愛。所以,即使是一個欺騙,我們也要正確看待 這個問題貌似糾結 其實什麼事情要是不知道真假 也就無所謂 欺騙的 要是善意的謊言的話 就不用在乎真假了 要是沒事帶...

問女孩子們關於男朋友的問題,問女孩子們一個關於男朋友的問題

你瞭解他嗎?如果是,那就好好愛,就用一輩子,不要擔心什麼,只要兩個人能夠深愛著對方,終有一天,兩個人能彼此理解對方.但話又說回來,自己還是得相信自己,不要想的太多,你會的,你會給他他想要的.留給彼此的空間,是相互的理解.不要太在意過去,要求的在現在.不可否認的是,過去的東西是不可磨滅的一切.只要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