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2021-03-04 09:29:24 字數 2560 閱讀 3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謹慎吧,別太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想把自己介紹給那個男的吧

3樓:h古月冉冉

我也覺得看上你姐了,不然不是你姐的朋友,卻要主動接觸你姐,並且這個接觸還包括一定的隱私。正面回答你的問題那就是沒有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問什麼??說清楚一點好不好~

5樓:飛狼團飛狼

簡單點,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如果有女朋友,就不會再讓別人介紹了,不然露陷,就雞飛蛋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介紹一個

物件的問題,

直接答應就行啦。

7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從他講話中看不沒有,想讓你姐說,說明看上你姐了,覺得你姐比他物件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想通過第三人的嘴介紹,還是需要你的直白介紹吧,有物件的可能性不大啊

9樓:stone卡卡

沒有吧,如果有那他可能還想泡姐姐或者介紹的那誰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冰塊周圍的水凝固了,和冰塊成為一個整體。(這個比較合理)

另一種解釋是,分子在不停的做無規則運動,幾個冰塊的水分子相互擴散,形成整體

問大家一個問題,

11樓:不停警告

長久的心情壓

bai抑,沒有du

知己好友傾zhi訴,她的家庭條件有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男方條件很好,或者是女方的條件較差,否則正常情況下不會。二不二婚的還沒有多大關係,但是有孩子了總歸是要「麻煩」。

13樓:微w越

正常的不會,

復你家裡是因為著急,他制們對男方印象還不錯,他們多少都會介意,說來說去都是為你好,都希望你能幸福,二婚其實也沒什麼,女生身邊多少都會有追求者,從中交往一個,家裡也就不著急了

純屬個人想法,經供參考,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14樓:

愛是否可一分為二?? 也許可以 也許不能自己認為愛上了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當自己認為愛上兩個人了

其中有一個是自己深愛的 而另一個只是某一點吸引你

15樓:雙木同排坐

你不是二手貨,那就不合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你得看你喜歡不

問大家一個問題,準的回答,謝了

17樓:朝覲者之歌

邏輯好複雜,無法理解

18樓:海森

小小年紀怎麼老想這些

19樓:beibei不愛你

原諒都沒看懂,你沒表達清楚

20樓:小刀片紙

說的什麼玩意 墨墨跡跡的

21樓:戰瀧老大

你是閒的?還是表達能力太差??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問啊,說一大堆都不知道你想說什麼。

問大家一個問題,

23樓:修羅無名指

如果她有復男朋友,我建議你讓她享制受一個美好的節日。

而你,要追也別去迎頭撞牆。對於有男友的女生,你的可能性在於,平時對她多加關注,實在的對她好,偶爾以朋友的身份約她出來玩兒,在她需要的的時候及時出現,在他們關係出問題的時候就可以趁虛而入了哈哈哈。一定要耐心,同時也要做好你們根本成不了的準備,不要變成她眼裡的蒼蠅,圍著轉了半天,人家只是覺得你煩。

七夕的話,如果你想表達你的一份愛,建議你明後天送給她禮物,不要表白。女生懂的。

24樓:禪人無心

這個問題是隨機性很大,什麼呢?因為影響男孩送女孩的因素愈來愈多,所以不能送還是不送作為評價的標準。

25樓:不二女神呀

有可能會等到 不過 回來也不會回來太早 也有可能直接不回來了

26樓:聶映安的老巢

說的太好了,50歲是人生轉折點

27樓:合肥益聯益家

不一定會,要看女孩和男朋友的計劃和今天順利不順利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的,要是沒有你就可以聯絡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他們應該去開房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會夜不歸宿呢,白等了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可以的。七夕,別人都是在給喜歡的女孩子送禮物,你是去添堵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有沒有男朋友了。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應該是不喜歡吧,15萬的車也一般般,其實在一起也是要有緣分的。這種情況下可能是的,畢竟有車有房家庭條件好的會有優勢 既然是相親,那就是沒有感情基礎的,那就不能看感情了,那看啥,首先是眼緣,審美標準過人家法眼才行,如果過不了也不是就沒戲了,還有物質標準,因為女性在婚姻中付出的代價偏大,尤其是在孕期和哺...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打8008108888 按7號 諮詢下事務部門 問大家一個問題 5 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技監局監發 1997 172號 1997年11月7日釋出 第九條 產品標識應當有生產者的名稱和地址。生產者的名稱和地址應當是 登記註冊的,能承擔產品質量責任的生產者名稱和地址。進口產品可以不標原生產者的名稱 地址,...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我追過一個女孩bai,我們交往了du 一段時間,zhi還算是有dao緣,不過也出現些誤會。回 經過幾番解答釋,心結難以揭開,最後就散夥了。後來女孩跟我村一男孩處物件,他們交往的很火熱,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樣子,形影不離,如醉如痴。每次男孩看見我都是說東道西,一如既往。對此事我當作不知道,有時我還會主動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