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2021-03-31 18:59:56 字數 6343 閱讀 7013

1樓:徐欒振

我覺得不太可能,這個年齡了是為了結婚談朋友的,結婚了就不是光花前月下的浪漫,還有柴米油鹽的煩惱,女的是**就會經常加班,男的又是司機,經常外出不歸家,兩人聚少離多,就會出現很多矛盾,況且,男人還是二婚,還有個女兒,家庭的矛盾就會更多,這樣的婚姻很容易出問題,況且,我覺得女方的父母也不會同意這門婚事的,老人閱歷多,有時他們說的話是有道理的,反正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女考慮的,他們是不會把你往火坑裡推的。不過最後還的你自己拿主意,如果你愛的很深,那什麼問題都不叫事,衝破一切困難,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條件挺不錯的,什麼都不缺,只需要一條件相當的男人。這女人已經到30了,還沒結婚,可能也有點著急,只是還沒找到合適的男人吧。我想:

首先這個男人條件相當,其次男人要比較帥氣,而且要脾氣好,才配得上。

3樓:展博12138巨蟹

這個在於你們都看對眼沒有,如果都有好感,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婚姻是需要婚後來經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再有能耐和地位,家裡少了一個男人,好像就不像一個家,歲數也不太大但是還有一個六歲的女兒,你得自己壓力太大,找一個也是挺好的

5樓:學習菜根譚

那要看這個女孩對她以後的婚姻是什麼態度了?到了這個年齡段,應該大多數都是很著急想結婚的,但是又怕挑花了眼,所託非人耽誤了終身,所以猶豫躊躇不前,除非遇到讓她非常心動的人,因為她本身條件不差呀,所以可能也不會太著急,會挑挑揀揀,那就需要男的下大功夫了。

6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女人自己有工作,而且月薪是1萬。工作好,工資高,你說的那個二婚男人,還有一個孩子帶著。而且還是不歸家的工作,我覺得這個女孩子。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選擇這個男人的。可能率很低很低。自己條件那麼好,何必找一個不歸家的男人還有孩子。

如果是我,我是不會找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男朋友的這個事吧,得靠緣分,工作好掙錢多有車有房就好找,二婚有孩子就不好找,不都是這樣,得看兩個人合不合的來,能不能給對方幸福,得看緣分。

8樓:範太少

懸,兩個人需要磨合,能不能真正生活在一起兩說,再加上還有一個孩子,看你倆的工作性質,誰帶孩子呢,?和可是關鍵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主要看緣分了,如果說他和你對眼了,他會跟你好好過日子的,不會在乎你是二婚還是頭婚,不過我就想地方的**月薪能達到一萬塊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碰上心儀的男士,不光要對你好,主要是對孩子好就嫁了吧!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對孩子以後的成長有好處。但是也要觀察一段時間,是不是真心對你們娘倆好,防止受第二次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最荒唐的事是什麼?比如說人們砍了樹,拿著樹做的紙,寫著愛護樹木

12樓:凌風盈月

為什麼不會呢?copy女孩都30歲,再往上就要bai

13樓:yunfa稉涸僂

什麼皆有可能,只要兩人相愛,其他不成問題,如果二人無愛,其他皆為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描述情況來看,你的條件還不錯,應該有好些男人喜歡,如果對方關心體貼你,各方面條件不錯,那就考慮一下婚姻大事了,必竟你年紀30歲,也不小了,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男人!

15樓:中國門薩_劉建

這個不一定啊,有工作有工資,自己和孩子生活都沒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怎麼說呢,一般不會,但二般的人還是存在的,青春美少女嫁給二婚的或年齡相差很大的多了去了,就看她對你怎麼樣了,真心愛你的人,會跟你在一起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會的,一個女人,沒有男人就是沒有依靠,更何況她還有一個女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問我就答,如果我不會還有那麼多朋友。請提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㛍要男人的關愛,男人也需女人的恩愛,兩人只要心心相印就0k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很正常,只要是兩個人喜歡就行了。

21樓:紅楓葉

你可以找個機會試探試探。

問大家一個問題?

22樓:青春紀念的老巢

您好把一分成三份,分不盡才用0.3的迴圈去表示,1/3乘以3等於1是對的,0.3的迴圈乘以3,等於0.9的迴圈,無限接近於1,但不等於1,也是對的。

23樓:不知該叫啥

覺得你說的有點邏輯錯誤,0.3的迴圈乘以3不等於0.9是0.3乘以3得0.9。既然是迴圈那就是無窮盡,跟1/3等同,怎麼可能等於0.9的迴圈呢?

24樓:昨夜黑影

因為0.3與三分之一不相等。你用1/3×3等於一。

和你用0.3×3得出的答案。當然不一樣。

你得用0.33333那個無限迴圈小數?去成山得出的結果才能是一。

問大家一個問題,請大家考慮回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時,女方不用主動付款。看看那個男生是不是大方為你付錢,他越主動付款證明他越喜歡你,願意為你花錢,這種男生以後對你應該好,若他不太主動花錢,那證明男生不太看上你,以後交往祛他也對你不好,所以你不應該在意去主動付錢,有時,女生要學會被動,談戀愛男生主動花錢是應該的,你不用不好意思。

26樓:

這個問題當然是你有點小氣,但是看遇到什麼樣的男朋友,有的男人和女人一起出去逛街,女生付錢會讓他很沒面子,遇到這樣的男人,女人就不要搶風頭付款了,等到他生日或別的節日送他點禮物。遇到喜歡aa制的你不付款他肯定不高興,你們不會長久的。

27樓:啦

其實有句話說得好,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是好男人,但不給你花錢的男人絕對不是好男人。可能剛戀愛,你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這只是女生的角度,男人一般不會覺得怎麼樣的。

因為他們就覺得該男生付錢。如果你實在過意不去,你可以某一天突然送他一個小禮物或者給他一個小驚喜之類的。

28樓:暴雁山

如果經常一起出去,你也可以搶著付錢或者是買一些東西給他,畢竟你們剛認識,小氣什麼的我覺的可能不會說,但是怕男生會覺的你在佔他便宜,故意一直讓他花錢或者怎麼樣,所以我認為女生還是要付出一些的,吃飯看電影你也可以偶爾結一次賬的,這樣顯的禮尚往來唄!男生對你的評價也會更高。

29樓:w人間天使

你跟剛認識的男朋友出去玩都是男朋友花錢這情況應該是屬於正常的,可能是為了考驗一下你的男朋友,更何況跟男孩子出去男生買單更顯得這個男孩子很紳士風度,如果以後相處時間長了你也可以為他買個禮物送給他。

30樓:嚕嚕嚕啦啦啦

我認為應該先aa,然後都瞭解之後互相出,不應該讓單方面出錢,雖然你男朋友給你花了,一次兩次嘴上不說,但心裡可能會不舒服的,所以當你們出去,應該也表示出自己不是想要花他的錢,而是愛他,給他買些小禮物當作你的態度,讓他感覺到☺

31樓:翦妤

一般來說,男孩子有時候挺大方的,你想買也可以買啊,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對不對?男孩子心一般不會計較,你就是小氣不小氣,有的人計較。

32樓:來自夾山寺率真的繡線菊

你們現在還是男女朋友關係,適當的時候少花一點點也是可以的。應該說你現在的男朋友,他能夠全部的承擔你們倆出去的花費。說明她對你很滿意,想跟你一直處下去。

而作為你呢,在沒有確立你們之間將來的進一步的關係之前少花費一點點也是可以的。省的別人會說你小氣。或說愛佔便宜。

33樓:遇見最好自己呵

這個看自己了,但是男生要有肯為女生花錢的想法,因為肯為你花錢的男生不一定愛你,不肯為你花錢?的一定不愛你?。雖然男朋友疼女朋友,肯為女朋友花錢?,但女朋友時時不時,或者過節的時候,還是要買點禮物?送給男朋友,這不是說花多少錢,這是自己的心意。

34樓:檸檬不甜的手工

如果你想和他一生一起走,旦花無妨;如果你還不確定和他有沒有未來,姑娘,請你不要花他的錢,因為有一天,沒了愛情,我們還有耀眼的尊嚴!是嗎?

35樓:

如果你認定了他作為你的男朋友了。花他錢也無所謂。可是如果你只是體驗階段最好還是少花。

畢竟人家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男方可以多付出些。可以你也不能太扣了。雙方都要付出的。

你自己換位思考一下。就知道感受了。

36樓:love清風微瀾

男女平等,初交往應aa制,以省去以後許多不必要的麻煩,自尊,自立,自強,無論男女都該謹記於心。

37樓:愛財取知

男女朋友出去逛街買東西。男孩付錢是很正常的。這樣顯示男孩子非常紳士。

38樓:

正常應該,有來有去,人家男方是應該主動賣東西,但是有機會你也要多少賣點,這樣就感覺你很懂事,不是花錢多少的問題。

39樓:林翔睿雪

你過來問呀,我一定考慮清楚了再來回答,這個你完全可以放心,所以你也要考慮好了再問,可以嗎

40樓:來自寶掌寺充滿陽光的白鵑梅

自自然然的就好,沒必要太在意誰掏的錢,你也可以請對方吃飯啊

41樓:富士山櫻花贊

我認為誰花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以下幾點:1,你對男方的印象怎麼樣?如果你覺得他人不錯,符合你的擇偶標準,可以藉機通過看他是不是願意為你花錢,開證明一下他對你的印象如何?

2,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感覺,就不應該讓對方過多的花錢,俗話說,吃了別人的嘴軟,拿了別人的手軟;3,當然同時也能說明他對你印象不錯。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互瞭解溝通期間,最好不佔便宜,aa也行,維護好自己的自尊

43樓:御嫣然

我覺得也可以aa制啊,老是我用男方的錢,不知道的還以為看重他的錢。不過男方肯為你花錢說明他還是挺在乎你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自己都感覺到有點兒小氣了的話,那是需要調節下了

問大家一個問題,

45樓:金華傳奇

你的年令也不小了,條件不錯,如當前沒有合適的人選,找這個人是可以考慮一下的,他有孩子沒帶,好的為你們雙方結婚後能生自己的孩子。現在大令女太多了,左挑右選年令越來越大就不好找了,只要他人好能愛你,機會不要錯過。

46樓:

一般很正常。兩個互相愛是一種幸福,不論遇到什麼的困難都不影響你們仔愛。沒什麼彼此相愛就夠了。只要自己覺的幸福

47樓:來自呂王城嬌嫩豐盈的銀杏

愛情不分年齡不分職業不分國界,當然也不分收入高低,但總有一些世俗的東西在衡量愛情的標準,什麼配不配呀,其實你不用去管這些,只要兩人真心相愛一切的一切皆有可能,不用再乎別人說什麼,日子過的舒心才是硬道理

48樓:理閒華

愛情不分收入高低,但總有一些世俗的東西在衡量愛情的標準,其實你不用去管這些,只要兩人真心相愛一切的一切皆有可能,不用再乎別人說什麼,日子過的舒心才是硬道理

49樓:來自太極湖腕白肌紅的康乃馨

沒什麼問題呀,只要你長得足夠帥。沒有什麼不可能,不要以為女人都喜歡物質,也有相信愛情的。大膽接受,相信愛情吧!

50樓:

愛情是神聖純潔的。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彼此相親相愛就夠了。其它的條件都是次要的,輔助的,擋不住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的。

51樓:

如果談戀愛,談的是身心愉快。

如果想成家,成的是擔當陪伴。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情相悅,這很正常的!男方雙方職業的差異,不是問題;重要的互相關心,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愛慕,那才是最重要的!

53樓:這薄涼的生命

現在的時代,只要你自己覺得可以,除了父母會阻撓你,別人都不會管你的,你們要真的喜歡到就非他不可了,那就在一起唄,但你要考慮明白的,以後有可能遇到的問題,父母主要還是怕你太難。

54樓:

你想問什麼問題所以說你把問題說出來問題你不說出來大家不知道你是所問的是什麼所以說到沒定回

55樓:目隠無酒

也有可能,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你看之前炒的很火的,一個女孩找個爺爺的新文,人家沒事還秀個恩愛。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應該是不喜歡吧,15萬的車也一般般,其實在一起也是要有緣分的。這種情況下可能是的,畢竟有車有房家庭條件好的會有優勢 既然是相親,那就是沒有感情基礎的,那就不能看感情了,那看啥,首先是眼緣,審美標準過人家法眼才行,如果過不了也不是就沒戲了,還有物質標準,因為女性在婚姻中付出的代價偏大,尤其是在孕期和哺...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打8008108888 按7號 諮詢下事務部門 問大家一個問題 5 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技監局監發 1997 172號 1997年11月7日釋出 第九條 產品標識應當有生產者的名稱和地址。生產者的名稱和地址應當是 登記註冊的,能承擔產品質量責任的生產者名稱和地址。進口產品可以不標原生產者的名稱 地址,...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建議是謹慎吧,別太在意 我覺得你是想把自己介紹給那個男的吧 我也覺得看上你姐了,不然不是你姐的朋友,卻要主動接觸你姐,並且這個接觸還包括一定的隱私。正面回答你的問題那就是沒有女朋友。重點是問什麼?說清楚一點好不好 簡單點,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如果有女朋友,就不會再讓別人介紹了,不然露陷,就雞飛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