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老問題,問大家一個老問題

2022-08-09 15:10:42 字數 1085 閱讀 7963

1樓:宗穎紫

那要看你怎麼去對待了 當然有純友誼的了 我相信這一點 我 有好幾個好朋友 異性 但絕對是純友誼 我們還是在網上認識的呢?一直以來是用新來交流和溝通 還有他的家人 都認識我 知道我比他大 支援我做他的姐姐呢?所以呢?

要看你自己是怎麼對待他的了 對了這只是我的小小的見解吧 嘿嘿!

2樓:

我也問過一個朋友,他告訴我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但是要根據物件來看待,幼稚園的小朋友他們之間的就是春友誼,而以我們這種年齡層來說幾乎沒有,就算不喜歡,在一起久了,也會變成喜歡的,那麼友情也會變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都叫做藍粉嗎

我有幾個很好的女朋友啊

把她們當兄弟 哈哈

只要你心裡是純淨的就無所謂拉

4樓:

我認為男女的朋友比同性朋友的友情更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這樣的朋友 我們關係幾年以來一直很好 有時候 有些時候異性朋友會懂得怎麼更好的安慰你 而且從來不會和你計較什麼

我覺得這樣的朋友很好

6樓:

你穩住了就一定有啊.

7樓:

有啊,那麼你不喜歡他嗎?也有可能

8樓:我才叫路賓

不會有。也不可能有,永遠不會有。男人和女人就是來自2個不同星球的動物,可以生活到一起,可以交流,但永遠不會有真正的友誼,大象和獅子同樣生活在非洲草原,你見到過一隻大象和獅子的真摯友誼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時間長了就會就感情的,特別是男女之情,真的很難能成為友情的,我不太相信.

10樓:

可能,但是也許有時會曖昧

11樓:

當然有了,我就有一個男性朋友,但只是朋友而已,非常好的那種~~

12樓:

可能不大,男女之間會相互吸引的!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應該是不喜歡吧,15萬的車也一般般,其實在一起也是要有緣分的。這種情況下可能是的,畢竟有車有房家庭條件好的會有優勢 既然是相親,那就是沒有感情基礎的,那就不能看感情了,那看啥,首先是眼緣,審美標準過人家法眼才行,如果過不了也不是就沒戲了,還有物質標準,因為女性在婚姻中付出的代價偏大,尤其是在孕期和哺...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打8008108888 按7號 諮詢下事務部門 問大家一個問題 5 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技監局監發 1997 172號 1997年11月7日釋出 第九條 產品標識應當有生產者的名稱和地址。生產者的名稱和地址應當是 登記註冊的,能承擔產品質量責任的生產者名稱和地址。進口產品可以不標原生產者的名稱 地址,...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建議是謹慎吧,別太在意 我覺得你是想把自己介紹給那個男的吧 我也覺得看上你姐了,不然不是你姐的朋友,卻要主動接觸你姐,並且這個接觸還包括一定的隱私。正面回答你的問題那就是沒有女朋友。重點是問什麼?說清楚一點好不好 簡單點,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如果有女朋友,就不會再讓別人介紹了,不然露陷,就雞飛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