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的第一集是什麼樣的

2022-08-09 15:10:37 字數 1530 閱讀 5892

1樓:

昭和44年,不二雄老師為創作一個以「抽屜裡出來的東西」為素材的**漫畫而發愁,deadline那一天,他很晚到家,還是沒有點子,疲倦地睡了,夢到了多啦a夢的出生。是未來世界的機器人工廠為照顧人類嬰兒生產的一批貓型育兒機器人,出廠時剛好有兩個壞人為躲避時空警察的追捕想穿越時空放電,正巧擊中多啦a夢,可憐的小傢伙從高處掉下,還丟了一根螺絲,變的有些不正常。掉進垃圾車後,差點被扔進熔爐,後被舞者貓型機器人多啦米子救出,二貓結為好友,多啦a夢迴學校後成績不好(摔過嘛……)吃的倒很多,總犯錯誤,被校長轉班到效能進修班,與多啦米子同班,更親密了……銅鑼燒就是多啦米子從自己口袋裡拿給他的。

後來結業時有機器人表演,大家都有人要惟獨最後上場的多啦a夢,拙劣的表演後遲遲無人按ok鍵,表演要結束時,嬰兒世修(大雄的孫子的孫子)自己按下ok,得到了多啦a夢。二人一起成長,後來世修為做一個多啦a夢模型,讓機器老鼠修改黏土模型的耳朵,老鼠誤會了修改了多啦a夢的耳朵(吃了幾口),世修送他去修理,因醫生操作時多啦a夢打了一個大噴嚏不知碰到什麼鍵子,他的耳朵被拿掉了。女友多啦米子來探望時竟對著光頭笑個不停,多啦a夢很傷心,於是跑到樹上暗自悲傷,本想喝「元氣之源」精神起來,卻誤喝了「悲劇之源」,越來越傷心,放聲大哭三天三夜,身上的油漆掉光了成了藍色,被妹妹找到後又喝了「瞬間爆發之源」,衝了出去,此時世修為找他而迷路,被壞人抓去做人質,多啦a夢衝進了壞人飛行器的引擎出氣口,幫時光警察抓住了壞人。

卻把四維口袋弄丟了。工廠為獎勵和紀念多啦a夢特地製造一批同型(無耳)機器貓,迷你多啦,聖誕節校長又送他一個四維口袋,他就來到大雄家,為了修改世修家的歷史,讓他們過上好日子……

2樓:丑角吉爾

第一集就是大雄在被胖虎他們欺負,小叮噹突然出現,告訴他一會你要出什麼什麼樣的事,大雄當然不信,結果都應驗了,然後他找到小叮噹,希望小叮噹幫助他不再受人欺負。 小叮噹告訴他是大雄的孫子派他來的,然後兩個人就生護在一起了,其實我最想知道最後一集的內容。

3樓:

因為小叮噹從未來世界大雄的孫子那裡知道大雄會遇到很多的不幸,特意從未來世界來幫助他

4樓:筱空空

叮噹去幫助大雄是為了它現代時候的主人。

一個男的對我說我是小叮噹嗎是什麼意思

5樓:鈴兒叮噹

那麼他的潛臺詞是他是鈴兒,因為鈴兒響(想)叮噹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 2023年: 《豆丁奇遇記》

2023年: 《幸運組合》

2023年: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飾演劉小好電視劇

2023年:

《我是一個兵》

《辦案四人組》《明

請求,誰能找到哆啦a夢的第一集,哆啦a夢來大雄家的

7樓:恩e尋

希望能幫到你內!容

8樓:神之厭世

去愛漫畫網搜哆啦a夢就行了。

海賊王第一集什麼時候出的,海賊王動漫第一集是什麼時候出的

海賊王第一集是1999年10月20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播出的。第一集劇情簡介 我是路飛!將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女海賊亞爾麗塔攻擊了一艘客船,正在收刮財物的時候,卻從一個大酒桶裡面蹦出一個男孩,這個男孩全身像橡膠一樣,把海賊們整得哇哇叫,他就是立志要成為海賊王的路飛。路飛遇到了被海賊強迫在船上打雜的男生...

神鵰俠侶第一集李莫愁說的那句詩詞是什麼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李莫愁曾經愛過陸展元 陸無雙的父親 版當時的陸展元英姿權瀟灑絕倫,輕而易舉就敲開了未謫世事的李莫愁少女緊扣的心扉。李莫愁向他示意了愛情,他也接受了,但當李莫愁回師門向師傅辭別,破除師門誓言,背叛師門歸來後,陸展元已經移情別戀,另有新歡,這個人就是 何沅君。他拋棄了李莫愁,沒有任何...

龍珠GT第一集,片尾曲的歌詞

日文歌詞是這個 歌 deen 自分勝手 思 込 裹目 出 生 今日 明日 社會 中 何 求 追 言葉 合 傷 涙 孤獨 彷徨 君 希望 変 向 風 羽 微笑 僕 勇気 證 変 続 世界 確実 何 世紀末 君 笑 君 泣 僕 僕 戻 素直 勵 拒 夜 僕 包 見守 君 家 見 足早 自由 猜擬心 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