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穿這身雨衣合適嗎,我朋友18歲下雨天穿這件雨衣合適嗎?他能穿得下

2022-08-09 14:50:22 字數 4588 閱讀 9589

1樓:連連看呦蓮蓮看

還不錯,非常有辨識度,無論在**都可以一眼發現,最適合在雨天了,這樣雨天的時候下著大雨你找你的朋友在茫茫人海中定會一眼發現,因為他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色系搭配也很出彩特別的鮮亮,活潑,如果你的朋友也是這麼個性子那也是再好不過。但是,對於男孩子來說,你的朋友是男孩子吧,這個顏色可能有點太過豔麗,只怕他會不喜。還是看個人喜好吧還不錯,非常有辨識度,無論在**都可以一眼發現,最適合在雨天了,這樣雨天的時候下著大雨你找你的朋友在茫茫人海中定會一眼發現,因為他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色系搭配也很出彩特別的鮮亮,活潑,如果你的朋友也是這麼個性子那也是再好不過。

但是,對於男孩子來說,你的朋友是男孩子吧,這個顏色可能有點太過豔麗,只怕他會不喜。還是看個人喜好吧

2樓:陪我到以後軒

雨衣畢竟不像我們平時穿的衣服,只有下雨的時候偶爾才會穿到,所以只要防雨就好了,其他方面是可以忽略的

3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還可以吧,這種一次性雨衣在下雨的時候穿上挺方便的。

4樓:無謂人生

挺好的,只要自己喜歡,就是最合適的,生活簡單就好

5樓:

您朋友十分適合這件雨衣。

我朋友18歲下雨天穿這件雨衣合適嗎?他能穿得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來看,很適合很可愛的感覺,男生可愛一點是沒有問題的。

7樓:

我覺得可以穿的。雨衣就是長一點或者是短一點都沒關係,都可以穿的。

8樓:順彁

肯定穿不下,這雨衣一看就是小孩子穿的,大概在十歲左右,而你朋友18歲了。

9樓:魚勾和魚竿

這麼個歲數穿有點幼稚,不過只要能擋雨就可以,目的達到了,別管太多。

10樓:愚秋梵昶

我認為穿的下就很合適的,只要能擋雨就行了

11樓:綠葉的生活

那這個雨衣看著很年輕啊,這屬於動畫版的18歲的她估計穿不下呀

12樓:偶銳藻

穿得下的買一個大號就好了。合不合適的,我覺得自己喜歡就行,我覺得很可愛。

13樓:焉建茗

可以啦,18歲都長成成年人了。衣服是可以穿

14樓:

合適的啊。雨衣不分年齡大小的。只要淋不到雨就可以

15樓:馨蕊

這種雨衣的話,18歲的人穿會有一點孩子氣。

16樓:掌耘

看不到什麼衣服呢。衣服跟18歲有關嗎?還是想說明什麼

我朋友這樣穿雨衣,我有沒有必要給他戴上帽子?

17樓:夜圍起來

沒必要了,他已經打傘了呀。

如果雨實在太大了的話,我覺得更需要的是一雙雨鞋。

18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他這個雨衣如果不打傘的話可以戴上帽子,如果打傘的話也沒那個必要,因為那個傘的功能已經代替了那個雨衣的作用。

19樓:馬梓開博士

人各有所好,你又何必強求對方,對方覺得這樣就挺好,這是他的自由,你去幹擾反而讓人覺得不爽。

20樓:情談學長

我朋友這樣穿雨衣,我有沒有必要給他戴上帽子?沒有必要了,他已經打上傘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這樣穿雨衣,那你肯定是沒有必要給他戴上帽子了,因為他已經打上傘了,帽子裡面反而會容易有水給他戴上,正好扣他一頭。反而起到壞作用

22樓:逗比一枚

既然有雨傘我覺得就不用了吧,他不想帶你也沒必要強迫他。

23樓:哈哈阿哈哈

他都已經打了傘了,現在的雨也不是特別大,所以你沒有必要給他戴上帽子

24樓:易春寒

每個人都有喜歡自己的風格,如果他這樣穿泳衣他不想戴帽子的話,你就沒必要給他戴帽子了。

25樓:幸運

如果雨不是很大,打著傘就不需要戴帽子了,因為戴著帽子會讓人覺得有點不適應,不舒服

26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市下雨了,穿上了雨衣,雨衣上應該有帽子啊,戴上帽子就好了,那麼你們幾點是朋?如果能迅速把他戴帽子的話,就是從帶上吧,畢竟這是個舉手之勞嘛

27樓:愛情收集箱

這個雨衣好像有點小,褲子都遮不住,穿短褲的話腿上被雨淋到也不好,因為雨水其實不是很乾淨的。帽子當然要戴上,頭髮也不能淋溼。

28樓:橫刀立馬

沒有必要,要是方便,不用你說自己會戴上,可能戴上不舒服,有影響。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穿這樣雨衣的話還打個傘,我就又覺得那帽子沒必要帶著。

30樓:在這裡

哈哈,因為他撐著傘呢,雨淋不到他的,所以就沒必要戴帽子了。

31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當然要了,不帶雨帽會淋溼的,也很容易生病。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戴上帽子不好看路,也不安全。

33樓:

你朋友穿著雨衣打著雨傘不用戴帽子就行了

我朋友17歲下雨天穿這款雨衣合適嗎? 20

34樓:

17歲正是可愛到穿什麼都可以的年紀,既不會幼稚,也不會成熟,所以沒問題的,這件雨衣很可愛,適合這個年紀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挺好看的,顏色鮮亮,適合正值青春的孩子穿

36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自己喜歡就好了,又不是衣服

37樓:科魯茲

略顯幼稚,下雨天可以打傘啊,不用穿雨衣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案應該是兒童雨衣。但是長短合適的話,17歲穿著也沒問題。嗯嗯

我這個朋友穿的雨衣怎麼樣?他是男生穿合適嗎? 30

39樓:

你的這個朋友是上小學嗎?如果是小學生,穿這個雨衣還是可以的,這就是小學生穿的雨衣,不分男女生都可以穿。

40樓:偶銳藻

the是可以的,很可愛啊,如果自己覺得喜歡沒有問題的話,不用太在意別人的。

41樓:吟舞傾心

是不是有一點太可愛了,可能他童心未泯吧。

42樓:

下雨天只要能夠遮風擋雨就好,管他穿什麼樣子呢?

43樓:靈子

挺亮的漂亮男生也可以穿只要年齡沒這麼大就可以穿呦

下雨天穿這件雨衣出門可以嗎?我這樣穿合適嗎? 20

44樓:

哈哈~兒童雨衣被你穿成這樣真的是顯得有點彪悍!不過魁梧的但是有那麼一點點可愛啦!要是下雨天 身邊碰巧沒有雨具,只有這件可以扛雨的兒童雨衣 你穿上也無妨 因為真的很可愛呢!

45樓: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能夠遮風擋雨,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46樓:南方的燕子嶺

不怕褲鞋溼了可以顯擺了

47樓:拔彩生

你這一件雨衣是不是有一點兒小啊?很不好看。你應該再換一個,出門是可以出門兒,不過我相信有點兒不注意。

特別是你的腿還露著那。所以這個雨衣不適合你,你還是找一個適合你的雨衣穿吧。

48樓:一條中國魚

很特別,很酷,支援你這麼穿。

49樓:小可愛

好看呀。就穿這件出去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重新買件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為了防雨穿這件雨衣出門完全沒有問題,你這樣穿沒有什麼不合適的。

52樓:擠成器倉

? 曹魏? 蜀漢? 東吳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朋友穿的這兩件雨衣是什麼款式的? 20

53樓:6笑一笑永遠少

我覺得這件雨衣挺可愛的,是不是童裝的大號,穿起來特別的吸引眼球。

54樓:心中嘹亮

這兩件雨衣是小版韓款。

你這個朋友穿起來,

很好看的。

55樓:

你朋友穿的這兩件雨衣是一體式雨衣

56樓:匿名使用者

兩件雨傘是加大加長款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是很好看。

我比我女朋友高頭,這樣的身高差距合適嗎?我183,她

身高不是問題 重要是要感情好 汗這哪是高一個頭啊 最佳情侶身高是相差15cm 既然相愛就別想太多了 有的人就是喜歡高大的呢!多有安全感啊自信點 一般來說最合適身高是當男女擁抱時男子不用費勁的地頭靠到女孩肩膀上,女孩靠在南海肩膀上時不用費力的電教尖。不過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不要在乎這些 拜託!男生不是...

男朋友23 我27合適嗎

只要你們互相喜歡對方你覺得那個歲數是問題嗎?只要喜歡他人好適合你歲數就不是問題重點是找一個喜歡你的愛你的懂你的人還有就是你也愛他,而不是為了錢跟人在一起的那麼恭喜你你到了了另一半。女生大了四歲,也不算很大,再說大一點的女生會疼人會照顧人,不是挺好的嗎?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只要你男朋友不介意,其他都...

我夢見我男朋友穿我的鞋子跑了,夢見男朋友穿了我的黑色鞋子而且是穿不上拖著走?

哈哈哈,太搞笑了,就是夢而已啦,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心中是擔心你男朋友會離開所以才會做這種夢 這兩天是難得的談心機會,對於感情和生活中出現的問題進行檢討 分析,並不斷提醒改善,心中的不快才會得以抒發 工作中與其他部們良好的溝通,事情辦得很順利 財運一般,很難發現有值得投資的專案,進行儲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