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六了,男朋友比我大十五歲,合適嗎

2021-10-14 02:55:50 字數 6162 閱讀 4916

1樓:

你才十六歲就找一個比你大十五歲的男朋友我覺得不合適,因你年憐還小,應該還是個學生,遏事比較單純,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努力學習不要過早談.戀愛..再說他比你大十五歲真不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叫我說不合適,你們之間相差十五歲,首先是你們之間有代溝,無法正常交流再就是你們交往你的父母也是不會同意的,正現在你們還沒有發展到談婚弄嫁時還是散了吧

3樓:蘋果

你才十六歲,對愛情好奇,想找一個男朋友談戀愛很正常。如果你找的是和你同齡的男朋友,你們可以談一場很青澀,很純淨的戀愛,以後或許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但是你找的男朋友已經31歲了,他沒辦法等你慢慢成長,他需要結婚生子,完成他這個年紀該做的事情,你確定你現在能陪他過柴米油鹽日子?

你慢慢長大,會變得成熟,或許會後悔之前的決定。所以還是先分開吧,如果你們是彼此對的人,相信在對的時間還會遇到,如果遇不到了,就證明沒緣分。

4樓:

不合適,假如你還是學生,應該是努力學習知識的時候。即使不是在校學生,你的社會閱歷,你的防範意識,都不夠,一個31歲的男人,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認識的,你並不知道什麼是愛,你會經不起金錢,密語,物質的**。你覺得現在在物質上小小的滿足你就是愛,就是愛你,你一定會後悔的,一個31歲的男人心智,城府都很深,以你的年齡,你的社會閱歷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別一時糊塗上當受騙,對不起你的父母,家人。好好的愛自己,16歲,你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太多。你還是一個從法律角度來說是一個未成年的少女。

別賠了夫人又折兵。

5樓:妙齡女子

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感情的事也是如此,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們自己相處的來,有共同語言,三觀相差不是很大,年齡都可以忽略的。不用計較別人的眼光,自己幸福最重要,而幸不幸福,也只有自己知道。

6樓:

愛情是不受地域和年齡限制的,只要兩人相愛就行,但你才十六歲,是不是有點小,你們先交往著,等再大點再談婚論家可好?

7樓:

不合適你還這麼小就比你大一半一點都不合適,耍男女朋友還是要僈僈來要玉到合適的來找,不要只要是對男人都想要這樣是不行的

8樓:葷軒

首先不說年齡的差距是否太大,關鍵問題在於你如今才多大呀?你才16歲,你踏入社會了嗎?你經歷過多少成功和失敗?

你可能挺喜歡那個男人,但是你理解愛的真正含義嗎?愛不僅僅是甜言蜜語、花前月下、刺激浪漫。愛更多的是平平淡淡相濡以沫。

愛確實讓人甜蜜,但更多的是一種責任。所以以你的年紀和閱歷,還是先考慮一些學習和將來的發展等問題吧。不要忙著交出自己的未來。

其實年紀差的多,只要真心相愛就不是問題。等過幾年,你成熟了,閱歷豐富了,如果還是堅持自己的這份感情,那就勇敢去愛。大家會祝福你的!

9樓:

不合適,十六歲還不到戀愛的年齡,再說大十五歲會存在代溝,很多做法與想法都不一樣

10樓:

我覺的你們不合適。你男朋友比你大十五歲,你才十六歲,他比你大太多,在舊社會他可以給你當爹了。我認為你還是太小了,沒有想過以後的生活,他會不會看你小,騙你,到時候吃虧上當的是你。

如果你認為他很好,對你是真心真意,你可以和他做朋友,考查一下,是否願意等你到你能夠結婚,看他怎麼說。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

不合適,本來愛一個人是不分年齡的,可是你才十六歲,應該還在讀書,你太小了,可能還不是太成熟,好多事都不懂,也明白不過來,我只能對你說小妹妹你好好讀書吧!

12樓:

愛情本來不分年齡的,但是你才16還屬於未成年,並且你的任務是學習,而且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不清楚自己和什麼樣的人合適談物件,現在你只是感覺很溫暖,有一個對自己那麼好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雖然說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問題卻是年齡相差太大了,你才十六歲,等你成年了,他的年齡都可以做你爸爸了~就算以後你們在一起了,他老了,你還年輕著,在一起肯定會有很多問題存在,除非你們是真的真愛,不然不合適

14樓:太陽島之月亮灣

首先你們這年齡相羥太大,欺次你家人會同意嗎?主要看你在不在意。你要是在意年齡,那就不合適。你要是不在意年齡,又非常喜歡他,那就是合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是個問題了。首先你們的年齡相差太大。其次你家人會同意嗎?最後是合適不合適只有你自己最清楚的。

16樓:19ab19cd風雲

八字婚配合適的就行,年齡不是問題。

17樓:

你那男朋友太大的一點吧。你還小。等你到了20歲了。你的想法就不一樣了。你男朋友能等的起你嗎

18樓:

男婚女嫁是自己的事。你十六歲還沒有**,怎麼就找男朋友了。是家長包辦嗎?

還是有什麼事?需要你付出代價,用你的一生來報答。不說你沒長大,就是年齡大你差不多一倍也不合適。

除非你大了,到了該嫁人了,你確實喜歡大叔範的,那是你的權力。婚姻自由,別人無法幹瑟。就現在來說,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畢竟是你一生的幸福。

自己拿主意吧?

19樓:來自武當山絕色難求的荔枝

合適啊,在感情裡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真心想愛啥都不是界限,但是我要知道這樣愛是不是你想要的,如果是就別在乎外界的干擾,就好好的愛,珍惜現在的一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姑娘,的你相信愛情嗎??不相信吧,等你老了你就知道了,男婚女嫁是自己的事。你十六歲還沒有**,怎麼就找男朋友了。

是家長包辦嗎?還是有什麼事?需要你付出代價,用你的一生來報答。

不說你沒長大,就是年齡大你差不多一倍也不合適。除非你大了,到了該嫁人了,你確實喜歡大叔範的,那是你的權力。婚姻自由,別人無法幹瑟。

就現在來說,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畢竟是你一生的幸福。自己拿主意吧?男婚女嫁是自己的事。

你十六歲還沒有**,怎麼就找男朋友了。是家長包辦嗎?還是有什麼事?

需要你付出代價,用你的一生來報答。不說你沒長大,就是年齡大你差不多一倍也不合適。除非你大了,到了該嫁人了,你確實喜歡大叔範的,那是你的權力。

婚姻自由,別人無法幹瑟。就現在來說,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畢竟是你一生的幸福。自己拿主意吧?

男婚女嫁是自己的事。你十六歲還沒有**,怎麼就找男朋友了。是家長包辦嗎?

還是有什麼事?需要你付出代價,用你的一生來報答。不說你沒長大,就是年齡大你差不多一倍也不合適。

除非你大了,到了該嫁人了,你確實喜歡大叔範的,那是你的權力。婚姻自由,別人無法幹瑟。就現在來說,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畢竟是你一生的幸福接盤俠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層面你還是個未成年的孩子,談情說愛還太早,和一個31歲的人在一起,未來也不看好,再說他是真的“愛”你,還是別有用心?也難說!

我男朋友比我大15歲,這樣好不好,結婚了

22樓:松下

只要雙方相愛!沒事的,你要大膽去愛!愛是沒有錯的,愛是很偉大的一件事情,老了你們有孩子呀,嘿嘿!祝:你們百年好合!滿意請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比我大13歲,打算結婚,沒有覺得不好

24樓:敷衍丶也奢侈

都結婚;還有什麼好不好的;能過則過

25樓:貴人多忘事

老伴就是老來伴 等你老了也許就沒伴了 自己喜歡就好 我們只能給建議 不能體會

男朋友比自己大十五歲能接受嗎?對自己特別好。

26樓:碉堡了阿波

取決於你自己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是好,說明你並不排斥他,考慮一下吧

男的年齡大些有經驗,負責任

27樓:小劉在廣州

挺好的啊

想愛就要勇敢一些

勇敢的人在愛情中是非常有魅力的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呢家庭能不能接受,畢竟以後在一起了,需要家人的祝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能接受嗎?

如果能,那就沒問題。

如果不能,你要和他私奔嗎?

不!果斷分手!

30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自己接受就好(我一同事,他老公比她大19歲)

31樓:學院派傷人

看你自己內心吧

假如你很接受 覺得沒什麼 你根本不會發到知道來說既然你問了 說明你心裡也有嘀咕

你心裡有嘀咕 說明有問題

先把問題解決了 你自己就知道答案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好,自己又喜歡的話就沒所謂

33樓:少帥逍遙

愛你勝過一切,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不超過35歲,年齡不是特別老還有就是不愛好美色和金錢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爸年輕點 可以跟你爸稱兄道弟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覺得幸福就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36樓:人生如夢

愛情不分醜俊,感情不分老嫩,年齡不是問題,問題的是真感情

37樓:夜幕色傾城孤獨

確實有點大了,敢問你多大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他對你很好就接受

39樓:k不清你

年齡不是問題,自己喜歡就好

40樓:day_小夜

感覺不好,你多大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糾結著這個問題 他也大我十五歲 能接受嗎

男朋友比我大15歲,他是什麼感覺呢?

42樓:我愛金孝坤

一個男人如果愛你,多大都會把你當孩子寵,如果不愛你,大你幾歲,十幾歲,幾十歲,絲毫不會影響跟你吵架,鬥氣,我親眼見過男的大女的十幾歲,都可以當她爹了,卻要女人照顧他

43樓:小市白片糕

這就需要你自己用心去感受了,外人是沒有辦法知道他是怎樣對待你的,一般大這麼多的男生成熟,比較懂得照顧女生的,會比較寵愛,不同的男生有不同的性格,具體還是要看你們生活中是怎麼相處的。還要看你的性格是怎麼樣的,是小鳥依人型,還是說比實際年齡要成熟?

44樓:暗影唐寅之風王

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語相加,我便許你一生情話。

對她更多的是那種妹妹一樣的愛。喜歡看著她笑。

願意滿足她所有的要求。

即使她做錯事情,只要對你一嘟嘟嘴,立刻就會原諒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大了會更加珍惜你你,愛護你,自然心動的感覺會比你更甚,所以不要懷疑,好好的幸福下去吧。

46樓:沐若芸

我是覺得他應該會有不安全感吧,他是不是對你的行蹤都很關切?因為像他這種老炮,說實在的也發揮不了多少作用了,除了靠一點技巧,他肯定怕你在外面再碰上一些生龍活虎的小夥子,那他頭上不就淚流滿面,年齡差距太大不是好事情,特別在現在這個年代。

47樓:小潘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那麼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至於你所說的,他沒有像你對他一樣有強烈的感情,這或許需要時間去增進彼此的瞭解,因為年齡差距大,有代差,所以你們需要培養彼此共同語言和嗜好。祝你們幸福。

48樓:王者天使

男朋友比你大15歲。我覺得沒有什麼關係的。愛情是不分年齡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商戶照顧呵護。肯定會走上幸福的道路的,祝你們幸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的融洽就可以,主要還是彼此之間的默契度,已經瞭解,到什麼樣的程度,有時候年齡大一些,這種感受是安全感多一些的狀態。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不一樣要不自己體會

51樓:琴術

應該賺到了吧?你這麼年輕。

我比我男朋友大十五歲,我上外地上班,男朋友也來到我這裡,在這找的工作,可姐姐說 我們兩沒有未來。沒

女生的思想一般都會比男生成熟得多的,而且你男友還比你小15年 只能說你男朋友太幼稚吧,而且你姐姐還很擔心你們的未來。怕到時候男朋友找不成工作還要靠你來養 土龍道宗 未來就是美滿的家庭,方向就是幸福,做自己想做的,不要受別人影響 年紀差距太大,很難走得長遠。生活沒那麼簡單。 自備12119王帥 年齡相...

我們都是離婚的,男朋友比我大十五歲,開始對我很好,我很依賴他

親,還是跟著你的心走吧,別人只能給你分析一下利與弊的,但是你也可以從反面想一下,她對以前的女兒不怎麼聯絡,我覺得這也不是個好現象。男朋友比我大十五歲。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他每天都會堅持給我打兩個 睡前給我發資訊。可是我 你還是個沒入社會的妹子吧?年齡相差也太大了,被騙都不知到 光是 嘴巴說,不...

男朋友比我大十五歲。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他每天都會堅持給我打兩個電話。睡前給我發資訊。可是我

你還是個沒入社會的妹子吧?年齡相差也太大了,被騙都不知到 光是 嘴巴說,不做 就覺得不值得再交往了 以後還怎麼相處,怎麼讓人信任 或許只是玩玩而已,我見多了,不要被花言巧語給搪塞了。不是真愛,別浪費時間 不是很愛,但是有感情 再試探一下,日久見人心。妹妹,大十五歲,早結婚了,別傻了?大十五歲有點太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