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比我大十五歲的教員我今年十七了在軍校上學學醫教員是個大叔沒結婚沒有女票

2022-10-02 17:00:21 字數 6033 閱讀 2103

1樓:葳蕤

你的潛意識是缺少父親關愛的,所以才會傾向於年紀偏大的愛慕,不是讓你徹底放棄忘年戀,但值得你考慮的還有很多,如果他真的適合結婚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物件?還沒結婚?是他自己不想?

不是的,肯定有原因,這需要你自己去尋找發現。再換一種,就算他不想結婚不想談戀愛,你覺得你的出現如何會和他有結果?小姑娘,你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為了一顆樹放棄整片生機勃勃的森林,三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人好,你也是真心喜歡他,那麼15歲的年齡差距根本不算什麼,總比奶茶mm的老公年輕吧?他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更沒有女票,多麼好的機會?再不下手你就只能乾瞪眼了!

現今社會女性地位逐步提高,女追男的事蹟越來越多!那是自己追求的幸福,你值得擁有!前提是,你真心瞭解他,喜歡他,盲目的去愛可不是什麼好事!

你真的瞭解他嗎?知道他的想法嗎?

3樓:mz乷嗼嗨

先徵求他的意見畢竟年齡懸殊。也要徵求你父母的意見

4樓:惜沫兒

是真的喜歡嗎?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大膽說出來啊 不管成功與否 你都努力過 不是嗎??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5樓:舊人冼

人家肯定不會接受你,年齡差距這麼大

6樓:愛與時光一世

不好,你正當年時,他已經老的不能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慢慢跟他套進,隨時出現在他視線裡,慢慢讓他習慣你,日久生情

8樓:

算了吧,我姐也是喜歡個大十幾的,幾年後也離婚了

9樓:

為了不留遺憾就要大膽的去表白

10樓:古琴遠方

先問問你父母同意否?

11樓:事媽100分

先做朋友吧,先了解他的想法,然後再表白

你身邊有從學校戀愛到結婚的嗎

12樓:來自百龍天梯辛勤的青蘋果

有啊,我有一個小姑姑,她和她老公就是從初中開始拍拖,然後我小姑姑初中畢業就不讀了,去打工。她老公就繼續讀高中,直至大學畢業。畢業後,她兩就結婚了,對我小姑姑不離不棄。

這種情況真的比較少

13樓:落落vs默默

有啊,小學就認識,高中在一起,上個月結婚了~從認識算起,有17年的緣分

14樓:ares無心

有啊!也不過這個對你應該也沒什麼參考價值,因為每個人的戀愛都不一樣!

15樓:豬菜

我女友追我6年。我們在一起8年。今年我26歲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這樣的情況也很多見的,只要倆人處的來,當然可以從學校到婚姻的殿堂啊!

高中談戀愛到結婚要經歷什麼

17樓:東方美膚智慧

我的初戀就是在高二,我今年已經大學畢業了。高中談戀愛在學校要躲著老師,在家還要躲著父母,就算是你的老師比較年輕,思想開放,你的父母不管你談戀愛,那高中學習壓力也大啊,每天都要在學校裡,沒有太多時間和物件出去玩,但這個時期的愛情才是最純潔的愛情了。高中畢業,你們要面臨分手的問題,因為你們或許不在同一座城市上大學,如果繼續維持,那就是異地戀,異地戀很困難的,因為一年都見不上幾次,在各自的學校會遇到各種人,所以你無法保證對方不被別人吸引。

就算是時常保持聯絡,也無法保證。但是有的情侶會去同一座城市的不同大學,但是由於專業不同,畢業之後就可能會各自去其他城市工作,這又要面臨異地戀,但是這種異地戀很大程度上也是沒啥希望了,因為工作如果穩定了,那就有可能徹底不在同一座城市了。還有的是兩個人很巧合的高考分數差不多,所以能夠去同一所大學,而且還是同一個專業,畢業之後也在一起工作(我遇到過這種的)。

這兩種情況都挺好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很有可能兩個人因為什麼事就導致了分手,在結婚之前,分手的可能性一直都有。但是大學的戀愛是真的美好。到時候你自己體會就知道了。

還有一個阻礙就是雙方父母,哪怕有一方不同意,那就可能無繼續了,再就是彩禮錢。有些女方要的彩禮太多了,男方支付不起。

18樓:馬鈴薯

要經歷等待與堅守。

因為,高中戀愛意味著離結婚有若干年要堅持,而不論是愛情還是婚姻,時間都是最可怕的考驗!

所以,兩人需要等待時間與堅守愛情,只要堅持到底,一般就能勝利。但是,愛情不是事業,不愛了堅持會很痛苦。

19樓:不能操作的

樓上說的對,首先經歷高考,然後經歷感情的磨合期,最後都覺得合適,ok,就是相互見家長,最後經過雙方父母同意。大學也是可以結婚哦。大學畢業結婚也可以的。

當然畢業結婚會更好。畢竟終身大事不可草率。

20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愛情最不靠譜,還是安心學習吧,影響高考就不好了

現在你們想的還都太少思想不成熟,未必就合適

而且一般未來女方及家人是需要男方有比較強的經濟基礎(比如月薪高,有獨立住房)沒這些很難順利結婚

21樓:卞秋梵悌

要經歷的就是你結婚前的那段時間,好好走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歷很多,不成熟到成熟,還有異地戀的可能,很多,自己經歷了就知道啦

23樓:大風車頭

高中談戀愛到結婚要經歷的人生太多了,高中關鍵是努力學習,在不影響學習成績的同時,可以適當放鬆一下,建立男女之間的感情,從高中到大學讀研究生還需要幾年的時間,高中的戀愛可以激起兩人的學習情緒,高中的戀愛到結婚感情是牢固的。

24樓:勞豔枋

首先要經歷高考 如果能談到大學畢業 那當然是見家長啦

25樓:和藹的

相遇是很奇妙的事,人生旅途中你很可能會突然遇見這麼一個人,他擾亂你心湖,打破你平淡的生活,讓你的世界從此變得不同。一直到結婚,已經在一起八年了。雖說在一起會有矛盾,那都是必然的,畢竟兩個個體是有差異的,需要互相磨合。

可以的,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他們還很幸福。但如果從高中開始談戀愛到結婚的,大多是性格相近,價值觀相同的情侶,很少是冤家、或因為顏值等原因的情侶。能走到最後的已經是平淡如水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首先你們自己感情要好;要面對雙方父母;要能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你們之間有矛盾了,能不在外力的介入下解決;總之,很多很多,很麻煩但是很值得。祝好

27樓:

如果父母不反對,就很自然結婚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林妙可唐一菲姚笛王馥荔程媛媛賈妮高洋徐颯楊梓墨孫菂郭萱方安娜張迪袁新丁荔黃軒塗黎曼龔潔周采芹張檬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歷漫長的大學生活,還有社會生活。

為什麼在學校不讓談戀愛,出校就一定要快點結婚呢?

30樓:謇秀榮閩秋

因為在學校裡面是以學業為重,談戀愛的對像不見得就是結婚的對像,

在學校談戀愛也是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那也不是真正的愛情.

出校也沒有一定要快點結婚,肯定是在心智各方面成熟的情況下再尋找結婚對像.

為什麼家長說在學校找個人戀愛結婚好,上社會找就複雜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現在校園也變得複雜,但是畢竟還是有單純想得到愛情的人,他們還沒有受到社會現實的薰染,對錢和權還沒有看的那麼重,所得到的感情也就更純粹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社會什麼人都有~都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看著越好的那個!卻是最壞的!越壞那個就更壞了!人心複雜啊!所以畢竟在學校的同學朝夕相處~對你應該不會壞到**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的人心思複雜些,學校裡面的人比較單純吧

34樓:潮人奧特曼

嗯 經過我深思熟慮 你家長的意思是 大學的女生容易到手 到社會的那些女人就變得貪慕虛榮 貪錢 你沒上那一百幾十萬都找不到個爽的 怕你找不到老婆

怎麼從初中戀愛到結婚 20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老公,初一下半年談戀愛的,那時候挺單純,倆個人傻傻的,跟他之後從學霸到了學渣,也會翹課,也會爬牆了,一直到初二,因為被老師發現我們早戀,,我被學校開除了,出來學校第一年,我們分手了,我倆都互相刪除了聯絡,分開第一年,我跟別人談了,他也談了,只是都沒談多久,其實那時候我一直還喜歡他,後來回家過年同學聚會,我跟他又見面了,吃飯的時候他很自然的坐我旁邊,當時我是真不小心把開水灑腿上了,他立馬給我擦,同學們也一直撮合我倆,回家的時候都故意不送我回家,他送我回家,也不讓別人坐,後來我倆就這樣慢慢的又談戀愛了,他也出來學校了,只是我們一直異地戀,談了三年。這三年都是偷偷的一兩個月見一次面。他學做家電維修,我做銷售,互相有空就打**,後來過了3年,我們開始見家長,爸媽不同意,中間也挺心酸的,最後我也很主動的說要跟他在一起,爸媽最後同意了,我們開始過的也挺苦的,不過現在我們努力的開了一個店鋪,現在的我21,他20,開始談戀愛的的時候他15還不到,我16

我今年四十歲了,我愛上比我小十五歲的男孩,我沒有錢。他也是真心愛我的。感覺各自都離不開對方!見面他

這麼大年齡差在一起的也不是沒有!但一般對方都是有戀母情結!在一個!他只有二十五歲正是衝動的年齡!來的快變化也快!他的路還很長!但你不一樣!這個年齡有家庭有孩子!怕是你為他失去了所有!他的熱情也以褪去!受傷的還是你!不要去聽承諾!你應該明白!所以!現在如果還是迷途知返回歸家庭!任何感情都有降溫的時候!...

我十六了,男朋友比我大十五歲,合適嗎

你才十六歲就找一個比你大十五歲的男朋友我覺得不合適,因你年憐還小,應該還是個學生,遏事比較單純,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努力學習不要過早談.戀愛.再說他比你大十五歲真不合適。要叫我說不合適,你們之間相差十五歲,首先是你們之間有代溝,無法正常交流再就是你們交往你的父母也是不會同意的,正現在你們還沒有發展到談婚...

我喜歡上比我大十五歲的男人,家裡不同意,我們說好了我們先在一起

你好,我覺得可能他也覺得你們之間不大合適 所以也就放棄了,不過你別擔心 總有人會珍惜你的!當然 歲數差太多了 嫌你太幼稚 放棄他,一定要放棄,他這樣絕對不是真正愛你 找到他,給他丫的兩個耳光。他比我大十五歲,我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可我們放不下對方揹著家裡交往,家裡人又一直說怎麼辦 心去終須去,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