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一天要發生多少交通事故,中國一天要發生多少起交通事故

2021-10-14 02:29:12 字數 1775 閱讀 7455

1樓:付在朝

經濟越發達,交通越繁忙,車禍也越多。目前,世界各國的道路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數都呈上升的趨勢,在美國,44歲以下的人的第一死因,不是心腦血管病,不是癌症,而是車禍。每年死於車禍的人達10萬人。

超過美軍在朝鮮戰爭中的死亡人數。也就是說,交通事故使美國每年經歷一場朝鮮戰爭。在全世界,每年有70萬人死於道路交通事故,意味著每50秒就有一人死於車禍,每兩秒種就有人因交通事故受傷或致殘。

參考文獻

2樓:吾知了

交通事故傷害已成為「世界第一公害」。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全世界每年因車禍死亡約有126萬人、受傷1500萬人,即每2s有1人受傷,每50s有1人致死。2023年世界衛生日的主題是「道路交通安全」,口號是「道路交通安全,防患未然」。

據報道,我國的交通事故死亡是導致男性居民和城市人群死亡的主要原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數以中國為最高。

3樓:夢想香純

一天裡,有2222次車禍!!!!!!!!!!!!1

中國一天要發生多少起交通事故?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每5分鐘就一一起交通事故發生,

每30分就有一個人死於交通事故。

全國每天有多少人死於交通事故?

5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平均每天bai約200人死於車禍。du

6樓:匿名使用者

據公安部交通管

bai理局今年元月du9日釋出的2023年全zhi國道路dao交通事故情況顯示專,2023年,全國共發生道路交屬通事故238351起,造成67759人死亡、275125人受傷,也就是說,我國平均每天有185人死於道路交通事故。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平均5分鐘便有1個人因交通事故而死,1分鐘便會有1人因交通事故而傷殘,平均1年因交通事故而死的超10萬人,居世界第一。

8樓:第n次抗日戰爭

這個相對難說每年大約要死130-150萬人,幾乎每分鐘都有2-3個人因為車禍,死亡或者受傷。版不過放心,大大小於權正常死亡率,和出生率!!!

補充,大約每年因交通工具死亡人數,大於180萬人!

繼續補充,最大的死亡人數,是海難,其次是巴士,在後是火車,在後是汽車,在後是兩輪車,在後是空難。

最後的補充:加上火車臥軌等其他交通工具自殺人數,在三萬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平均有三十多萬人死於交通事故,這樣算下來,每天差不多有一千人死於交通事故。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造成死亡人數約6.3萬人。近年來我國道路交通事故降幅明顯。

近年來交通運版輸領權域安全生產形勢持續向好,事故總量大幅下降,特別是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重大事故由2023年的55起降至2023年的11起,民航實現運輸航空持續安全飛行87個月,創造了歷史上最好安全記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來中國bai每年因交通事故死du亡人數zhi均超過10萬人,居世界第一。dao

中國的道

迴路交通安全形勢非常嚴答峻,統計資料表明,每5分鐘就有一人喪身車輪,每1分鐘都會有一人因為交通事故而傷殘。每年因交通事故所造成的經濟損失達數百億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調查每天至少死上萬人

車禍鎖骨骨折賠償多少,交通事故鎖骨骨折一般能賠多少錢

車禍鎖骨骨折的賠償數額要根據傷殘鑑定來確定。一般來說,受害者能獲賠多少錢要根據傷殘的等級 受害人的工資和所在地生活水平而定。具體來講,交通事故會產生的賠償專案包括 1 醫療費。2 誤工費。當事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本人因誤工減少的固定收入計算 對收入高於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3倍以上的,按3倍計算。...

杭州交通事故賠償中營養費的標準,有多少一天

你好,專業交通事故律師為你解答 營養費是指人體遭受損害後發生代謝改變,通過日常飲食不能滿足受損機體對熱能和各種營養素的要求,必須從其他食品中獲得營養所給付的費用。人身損害賠償解釋 第24條規定 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依據金華中院的相關規定,一般45元 100元都是相對比較合...

請問,交通事故中的賠償金怎麼算,誤工費一天多少錢,護理費一天多少,還有營養費怎麼算

誤工費按實際每天減少的收入計算,可由單位開具收入證明以及銀行工資流水來計算。護理費80 120每天,營養費要看是否有醫囑,一天50元計算。至於週期多長可以做三期鑑定 大體上按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算誤工費按實際收入損失 營養費看傷情結合當地消費水平,各地都有一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