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男朋友穿我的鞋子跑了,夢見男朋友穿了我的黑色鞋子而且是穿不上拖著走?

2021-03-04 08:11:59 字數 2983 閱讀 1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太搞笑了,就是夢而已啦,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心中是擔心你男朋友會離開所以才會做這種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是難得的談心機會,對於感情和生活中出現的問題進行檢討、分析,並不斷提醒改善,心中的不快才會得以抒發;工作中與其他部們良好的溝通,事情辦得很順利;財運一般,很難發現有值得投資的專案,進行儲蓄比較好。

夢見男朋友穿了我的黑色鞋子而且是穿不上拖著走?

3樓:犯罪升級全集

不要去相信什麼周公解夢,都是扯犢子,什麼也代表不了……採納吧

4樓:勤勞致富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可能是日有所思吧!

5樓:潛水烈

直充告訴你,這男的只是想玩玩

6樓:還是你的錢

那只是夢而已 你睡著了腦細胞還在活動 產生的畫面 而且還是時有時無的對嗎

7樓:秋愛妹

你改喝點玉米粥補一下

我做夢夢見男友送我鞋子是怎麼回事啊

8樓:吳詩妍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周公解夢:

夢見穿新鞋,預示著夢者要交好運;

夢見新鞋子,表示即將進行的變化對你是積極和有益的夢見別人送新鞋給自己,做夢的人將會擁有優秀的部屬或傭人,也可能將會出現有力的支持者,讓你的事業能夠強而有力的發展下去。

年輕人夢見別人送鞋給自己主健康!

有人說夢裡大腦的隨機活動,是毫無意義的。但現代心理學研究發現,夢不管有多麼荒誕不經,

其實都在表達著什麼?

事實上,相信很多人亦聽過夢境會反映現實,甚至會**將來。因此,對夢境多一 點了解亦不失為一件好事。

夢最容易表達的內容都與我們最近的迫切的需求與生命的安危有關。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真誠解答,望滿意,祝開心,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1. 夢中男友送鞋,代表他希望你,前進中開拓創新,邁開新步伐;一路順風順水,沒有阻礙、麻

煩,乃至事事順利。

2. 並且,實實在在接納他:男左、女右-------成為真正的一雙、一對:誠心誠意可嘉。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視乎你是否最近有看上一對鞋,所以想男友送給你。如果是的話那夢只是渴望得到的表現。如果不是的話就寓意男友有可能離開你,而你又怕失去他。

如果你真愛他的話找時間多聯絡一下感情,讓彼此感情昇華一下更穩固更一下吧。

11樓:做祖國忠誠衛士

做夢只是身體累了,不要天天解夢,如果那樣很累的,還容易讓兩個人的感情鬧矛盾。

12樓:夢為何物

鞋--伴旅(好友)。

夢見男朋友穿我的拖鞋

13樓:小鑫無處不在

鞋象徵異性。夢見穿新鞋,預示即將得到戀人的愛;夢見穿不合腳的鞋,意味著愛情方面將發生意外,你切不可意氣用事,如果對抗意識太強,會引起情人的厭惡;穿女人的鞋預示著很可能你戀人的女性朋友中有反對這段戀情

不過這只是夢,切不可太信

14樓:枝秋英庫庚

夢見穿男朋友穿著拖鞋在雨裡走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的心情容易煩躁不安!你會有意無意地做出一些多餘的事情,例如在屋裡走來走去,把同樣的東西擺來擺去,讓身邊人看了替你擔心不已!不過,靈感卻很好,往往會有一些不錯的新點子冒出,策劃的工作/學業對你比較適合。

夢見穿男朋友穿著拖鞋在雨裡走的吉凶:

基礎運吉,境遇可稍安定,因勤勉而有一時之大成功,但成功運劣,以致不能有所伸張發展,且恐有再敗之兆,若人格或地格有凶數者,恐交通生禍或陷於體弱病難,或急功招敗,或凶變遭難、禍端危害之慮。【吉凶相抵】

夢見男朋友穿著我買的鞋回來和我說鞋壞了,我一看鞋斷了

15樓:i林夢佳

老人都知道不能給男女朋友買鞋,因為買鞋的話她會穿鞋跑了。也就是出軌的意思。雖然,他們這是封建迷信但是你說鞋斷了,那麼,倒不如把它當成一個好兆頭那就是男朋友根本沒有朝三暮四沒有腳踏兩條船。

望採納謝謝!

16樓:cc從陰影中來

這提醒你是不是沒有留髮票

17樓:雨後中的愛

讓利?一切實有效果更明顯哦哦

周公解夢,昨晚做夢夢見我和男朋友吵架,他把我鞋子丟了,這有什麼寓意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吵架,表示

兩人感情熱烈,也表示對性有強烈渴望。夢見和妻子爭吵,夫妻恩愛,生活幸福。夢見和親友吵架,全家人會和睦相處,危難時期能得到朋友的幫助。

夢見和敵人打架,一切都會順利。工作人員夢見與上司爭吵,會提職增薪。夢見與下級吵架,會妥善地處理自己的事。

夢見與死人爭吵,會身強力壯,壽比南山。已婚女人夢見與丈夫拌嘴,會生男孩。女人夢見與鄰居吵嘴,財產會安全無樣。

已婚女子夢見與乞丐吵嘴,丈夫會窮困潦倒。少女夢見與父母頂嘴,不久要嫁到富戶人家。夢見和自家的女人發生齦齬,是不祥之兆,會家破人亡。

夢見朋友吵鬧,會失去人們的幫助。夢見敵人大吵大鬧,是祥瑞,意味著自己能勝利。夢見與陌生人在馬路上打架,是吉兆,朋友會邀請自己參加聚會。

商人夢見和顧客發生爭吵,生意會不順利,收入減少。病人夢見和醫生吵鬧,災難很快就過去,但是病人夢見和親人或醫護人員吵架,病情會惡化。老年人夢見和孩子拌嘴,是祥瑞,生活幸福,延年益壽。

受指控的人夢見和法官吵鬧,會被釋放。商人夢見和顧客打架,是祥兆,能發財。旅遊者夢見相互爭吵不休,旅行會圓滿結束。

19樓:佛海心經

不合的時候相互牴觸,正常的,夢是反的。

20樓:星光之丹心

寓意著,他把你的不完美,都扔掉了

我男朋友夢見我和他生氣跟別人跑了,那男的有個老婆,然後我就把那男的老婆給殺,跟我男朋友私奔了

在你男朋友心裡,你是愛他的,你對她是忠心的。所以就做了這個夢。你要好好的愛你的男朋友哦。早上七點多做夢,夢見我和男朋友還有幾個人一起吃飯,結果我男朋友做到別的女人旁邊去了,我很生氣,把身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不過夢境這個東西又很難說的 你很幸運 你是做夢的 我是現實的!他就是窮的沒吃飯了 我的夢跟你...

我夢見我前男朋友了 我特別愛他而且我經常夢到他而且都是好的 可氣我們早就分手了我很愛他

說明你對現實生活中的戀情不滿意,或是沒有遇到滿意的男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去找他吧 加油 這只是你對他還餘情未了,一廂情願。現實和夢還是很大區別的 為什麼最近老做夢。而且夢到的是我以前的男朋友 呵呵 其實放掉啦 就過去啦 人都有一些自私心裡 以前你們彼此相愛 你感覺現在你們依然彼此相愛 可是已經錯...

我夢見我男朋友跟別人聊天了,夢見我男朋友在微信裡和別的女人聊天記錄叫別的女人寶貝?

夢見我男朋友跟別人聊天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男朋友,意味著你太在乎對方,擔心失去。夢見我男朋友跟別人聊天了,每天點點滴滴累積的知識終於派上用場了。有讓你展現肚子裡墨水的活躍機會。這兩天有緣認識的異性氣質應該很不錯,所以搭配有格調的服裝可是個重點喔。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