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男朋友跟別人聊天了,夢見我男朋友在微信裡和別的女人聊天記錄叫別的女人寶貝?

2021-03-03 22:40:02 字數 3620 閱讀 9840

1樓:伴柯

夢見我男朋友跟別人聊天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男朋友,意味著你太在乎對方,擔心失去。

夢見我男朋友跟別人聊天了,每天點點滴滴累積的知識終於派上用場了。有讓你展現肚子裡墨水的活躍機會。這兩天有緣認識的異性氣質應該很不錯,所以搭配有格調的服裝可是個重點喔。

還有就是說話速度放慢一點,藉此可多感受了解對方的心意。或是朋友一起上街逛逛,無意間發現有趣的好東西,而且逛街也是不錯的運動方式。

2樓:天天晴

暈,你是不是有點小氣。不過夢是反的。

夢見我男朋友在微信裡和別的女人聊天記錄叫別的女人寶貝?

3樓:apsud疚滿

周公解夢解釋:

·夢見老公

有情人,夫妻感情會很融洽。

·夢見老公出軌,吉兆,會有好運。

夢見老公有外遇,首先說明夢者太愛自己的老公了,特別在乎他,害怕失去他;再者說明夢者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不想失去這種優越的生活。

其它具體夢境夢見老公出軌有外遇的解釋:

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表明夢者對愛情非常在乎,希望老公時刻陪伴自己左右,但提醒夢者男人都是有事業心的,夢者應該相信自己的老公,更多的給予老公的支援;

夢見老公有第三者,暗示夢者可能是在潛意識中對婚姻總覺得有壓力,也許是因為自己的老公很優秀,也許是夢者總是看低自己的魅力,所以夢者在內心深處總會有危機感,總有著隱隱約約的壓力和擔心;

未婚女人夢見老公另結新歡,暗示夢者是否已經找到了真正的幸福,需要時間來驗證,不可現在就下斷言;

婦人夢見老公有婚外情,暗示夢者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夫妻可會有發生口角,其實隨著孩子的成長及家庭的瑣碎小事,生活會變的很平淡,兩人之間的感情會因為生活中出現的種種問題而變淡,提醒夢者應該好好珍惜兩人之間的感情;

夢見老公背離自己,並在離去時變得越來越高大,暗示夢者可能會有不和諧的因素打斷自己與老公之間的情投意合,如果夫妻兩人能夠及時溝通交流將會避免不喻快的事情發生,而且自己與老公將會因為進一步增進彼此的瞭解,更加相愛。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生孩子:

夢見老公把和別的女人生孩子,暗示了夢者心理脆弱的一面,可能是夢者感覺自己的感情易受傷害,渴望能夠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多的關心愛護。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已婚婦女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暗示夢者愛情將會有波折,生活中容易為小事起爭執;

單身的人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暗示夢者最近愛情方面關係複雜,煩惱多。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睡覺,夢見老公睡在別人的床上,實質上是說明夢者愛老公的程度比不了老公愛自己的程度,另外表明夢者早已經很習慣有老公陪伴的日子了,但有的時候,夢者老公說不定比自己還喜歡吃醋,提醒夢者應該更多的關心、理解、體諒老公,給他更多的愛,好好珍惜兩人之間感情;

夢見老公和一個孕婦睡覺,意味著夢者的老公機遇多多,可能發財的路很多,自己與老公的感情永固,而且老公對自己也是一心一意。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夢見老公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暗示夢者由於和好友交往密切,本身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都有那種愛攀比對比的心理,所以也經常會暗地裡拿好友與自己進行各方面比較,會認為自己在某些方面不如好友優秀,也是對好友的一種羨慕嫉妒心理,其實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只要夢者看得開想得開就沒有任何的問題;

夢見老公和親朋好友的女朋友在一起,暗示夢者在生活中,依舊對自己的某一點不夠自信;

夢見老公和初戀女友在一起,表明在夢者的心裡可能會有一道過不了的坎,依舊還有一個心結沒有解開,擔心老公心裡依舊還想著自己的初戀女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內心潛意識對你男友的不信任造成的,對自己自信一些,也給男友多一些的信任。

5樓:復古的鏡子

他平時也這樣嗎。你是不是多心了。

6樓:可愛的

可能是你疑心太重,但你也注意一下你男朋友!

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聊天自己氣哭了

7樓:laolian世界

說明你太在乎他了,因為做夢是不由自主的大腦思維。祝願你們幸福快樂。

8樓:杯酒清茶

平時你也醋心較重,這不利於感情維護哦

9樓:寶寶

夢的發生有時是基於你的潛意識。你是不是對這段感情不放心缺少安全感?

10樓:敢達君

我也夢到了!哭的很傷心他都不來哄我

11樓:深山風竹

小心啊,有可能成為現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一定很喜歡他,呵呵

男朋友夢到我和別人聊天,這是怎麼回事?可是確實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象力比較豐富而已。真的是夢到的嗎?他夢到什麼你確定你知道?

你確定他說的一定是真的?你確定他一定回憶的起來?夢是很難回憶起來的,百分之八十的人最多能回憶起個大概,除非十分印象深刻的夢。

除此之外最多百分之十不到的人,在夢醒後過段時間(大約半個小時)之後還能回憶的起來。個人認為他很有可能順嘴一說,也很有可能是他看見了。但是你若非常想要你心裡的答案,我也不妨說一下,心裡感應說明他心裡十分想念、思念你

夢見自己有男朋友卻與別人好了。

14樓:邯鄲明月

祝賀你,夢是反的。你夢見自己男朋友與別人好了,其實恰是說明你的男朋友是忠於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

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

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

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

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

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

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

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

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心理解釋:都說心理想什麼,做夢就會夢到什麼,你做夢夢到自己的男朋友和別人在一起說明,你特別在乎他,害怕別人搶走把,好好珍惜這段愛情把。

ps:夢是不可信的,所以周公解夢當個消遣的看看把別當真。

16樓:西廂在西邊

沒什麼預兆吧.做夢而已.別想那麼多.

17樓:xy珍貴角落

就是做夢而已,不用那麼認真的!!

夢見男朋友為報復我自殺了,夢見男朋友跟別人好上,我為了他自殺

你好,這個夢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只是一種潛意識在夢中的反應而已。他太愛你了 你心裡有愧 估計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了?夢見男朋友跟別人好上,我為了他自殺 解夢模式 1,你的潛意識認為,你的男朋友比你優秀。2,現實生活中,最近,你可能對他產生了信任危機,可能只是一件小事 男朋友撒謊,或者男朋友提到了前女友...

我男朋友夢見我和他生氣跟別人跑了,那男的有個老婆,然後我就把那男的老婆給殺,跟我男朋友私奔了

在你男朋友心裡,你是愛他的,你對她是忠心的。所以就做了這個夢。你要好好的愛你的男朋友哦。早上七點多做夢,夢見我和男朋友還有幾個人一起吃飯,結果我男朋友做到別的女人旁邊去了,我很生氣,把身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不過夢境這個東西又很難說的 你很幸運 你是做夢的 我是現實的!他就是窮的沒吃飯了 我的夢跟你...

夢見別人讓跟男朋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係會很融洽內。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容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夢見與女友分手,意味著可能自己某些地方不如女友,才會擔心失去女友。整個夢境說明你還是很愛他的,但你卻不知道為什麼要分手。這有三種可能 1 你是一個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