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博士第二季》第一集是怎樣的

2022-12-15 03:15:16 字數 1532 閱讀 3560

1樓:花櫻遠

講完了啊,惡魔坑裡面是魔鬼的本體,但是沒有精神體,精神體附身在那個男人身上,doctor如果打破魔鬼的牢籠,魔鬼的本體會因為牢籠被打破而毀滅,所有人包括rose也都逃不掉,但是魔鬼的精神體還在外面,doctor還是決定打破牢籠,毀滅魔鬼,在決定這麼做的時候他說:我相信她(rose)。與此同時,rose發現了魔鬼仍然在逃生飛船裡,她開啟窗戶把被魔鬼附身的那個人送到了燃燒的太陽中心。

逃生飛船開始墜入黑洞,doctor乘著tardis,用tardis的牽引力把飛船帶了出來,回到地球。

求老版神祕博士第一季**順序,比如說第一集的名字到第二集……………………一直到最後一集。注意是老版 20

2樓:初雪無罪

老版基本都遺失或者沒有資源了,個人建議去b站上找,19集開始有資源,再前面就沒注意過了

3樓:渭河口腔癌

toxic 布蘭妮1559

關於神祕博士第二季的問題末尾的問題

4樓:默清之憶

第一個問題同意樓上是執念啊 也是藝術上的昇華啊~第二個問題的話,被改造的cyberman應該分兩部分吧,一部分是在rose的爸爸pete那個平行世界中被改造的,他們穿過了零空間,來到了這個平行世界,所以身上有物質,被吸進去了。

另一部分,就是在這個平行宇宙被改造的,首先不多,只有在cyber leader被殺後,緊急改造的那些,首先這些人很少,再者,被改造應該需要cyberman那身殼吧,那殼不至於是在這個平行宇宙被造出來的,有可能是帶過來的,所以,如果新改造的那些被吸進去,也是可以解釋的。

也有可能在這個平行宇宙改造的沒有被吸進去哦~畢竟少嘛p.s. 零空間是平行宇宙間的,所以事情都是發生在地球的。

神祕博士第二季最後一集,rose見了一下doctor,然後就是聖誕特別篇,逃跑新娘,後面拍的和do 10

5樓:十二年的日子

新娘donna第四季成為博士常任同伴,第四季末被博士消除記憶從而與博士分開。博士兩千多年來還沒死,暫時也不會死,不過會重生換演員。

神祕博士第二季壁爐女孩中飛船上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6樓:甕白秋

很巧就是壁爐女孩既後來她成為王后的名號:d

《神祕博士》裡,博士和羅斯來到一個小鎮,小鎮發生了孩子失蹤的事件,這是哪一季哪一集?

7樓:

s2e11(第二季第十來

一集),2023年英國倫敦,自博士和bai羅斯來到了6年後的du倫敦,當時的

zhi群眾應該準備迎接第30屆倫敦奧運dao會的開幕。但是博士和羅斯看到在某條街道上的人不明原因地一個個的消失。然後博士和羅斯來到一個小女孩克洛伊的家裡發現,不知什麼原因克洛伊畫的人和消失的人一樣。

博士經過調查後知道,原來是一種外星植物進入了克洛伊的體內,所以克洛伊畫的人會在街道上消失進入畫中。

樓主講的小孩失蹤應該是這個吧。

望採納!

地獄少女第二季第一集最後是他的同學和老師一起整她麼

不是一起,是老師整她,她同學知道後借老師的名義最後補上一腳去整她 而且,她同專學好像也是有意屬讓她知道她有份整她的事實,因為她特意留下了訂書機,而且還在背後冷笑了一下 這是不是命運呢?覺得她好慘,以為有知心的好朋友,卻發現自己被人如此憎恨著,而且還要帶著死後要下地獄的恐懼活著。這樣的人生太悲哀了!應...

地獄少女第二季大結局和第三季第一集看不懂啊

愛附身復到御景的身上 御景制身上的藍色蝴蝶bai 在詛咒他人du的時候會從御景的zhi身體裡出來。山童是山的孩dao 子,在第3部可以知道。大家一直在工作,輪入道開卡車,菊裡被囚禁到一個必須上發條的玩偶裡,骨女在一家酒吧,在看到愛所化身的蝴蝶舔櫻桃時想起了愛 一目連我忘記了!這個好像都沒怎麼說明的樣...

東京食屍鬼第二季第一集快結束的英文歌曲是什麼

bgm要等第二季結束後才會發行 三月四號發售好像。正好十個字我去領經驗 你可以直接到酷狗 搜東京食屍鬼第二季就可以啦!什麼時候有第二季的?是不是無能,不知道是片頭曲還是片尾曲 只知道op,叫 無能 動漫歌曲 www.jmusics.com 全部哦!酷狗 盒 基本上很全 不行了再去gougou上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