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們我誠摯的問你們問題,女孩子們 我誠摯的問你們一個問題

2022-09-20 11:45:14 字數 1012 閱讀 17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們目前共同面對過的最大最嚴重的問題了吧?那就有兩種可能。

1:在此之後,你們的關係會上升到一個新的層次~因為這次的經歷兩個人的感情和距離都會拉近。當然是指問題得到很好的處理之後。

2:這個女孩子會對你失去信任,甚至覺得為你受到了傷害,與你慢慢疏遠,一切取決於你如何處理。

2樓:

頂的都不錯啊!!

可惜小弟的女朋友還沒有碰到這樣的情況啊

自己要小心點啊

早點測試就可以拉

3樓:

那就看她是不是自願**的,如果是那她就不會怪你了,如果不是,自然會在心裡產生情緒了,不過沒關係的,只要你依然對她好,她還是會忘記的.我是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試過,不過那段時間他對我很好.也是這樣啊,他也不想啊,是意外.只是覺得那個生命就這樣結束很可悲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好受,,,,所以你一定要更加愛她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啦!我很想知道女孩的年齡和他們現在處在什麼樣的階段,如果是已經相愛很久,也終身相守準備結婚的話,那我任同樓上,如果不是,那應該沒有太大的變化!

7樓:

反正不怎麼好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她怎麼想的 ,你做到應該做的就夠了 隨她去想

9樓:

我覺得到是沒什麼。我和我男朋友經歷過這樣的事,事後我覺得他更關心我,疼愛我!更懂得要怎麼來照顧我。我們依然很相愛!

10樓:鸚鵡娃娃

會覺的對方很不負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她自己怎麼看了,其實肯定會有些不一樣,會覺得對方有些不負責任,但是這種事情也是雙方都有責任的,一個人是不會出事的,不是麼?

女孩子們你們懂嗎

哥們 還是需要表表你的決心啊 最好再製造一個浪漫的表白 想辦法去營造一個。一定能行 不要給她太多時間 但也不能逼得太緊 適當的快一點 這種女孩子沒有什麼安全感。越想她就越是不放心。最後想清楚了 你就闖不進她的心房咯 兄弟,慢慢來,用你的行動來證明是最好不過的了。戀愛這事,急不得。你們先從朋友發展成戀...

問女孩子們問題,問女孩子們一個問題

既然是騙了,我想也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就要看到底為什麼要騙這個男孩。是為了他好的善意的謊言,抑或是為了異己私利而欺騙他?前者是深愛,後者是不愛。所以,即使是一個欺騙,我們也要正確看待 這個問題貌似糾結 其實什麼事情要是不知道真假 也就無所謂 欺騙的 要是善意的謊言的話 就不用在乎真假了 要是沒事帶...

問女孩子們關於男朋友的問題,問女孩子們一個關於男朋友的問題

你瞭解他嗎?如果是,那就好好愛,就用一輩子,不要擔心什麼,只要兩個人能夠深愛著對方,終有一天,兩個人能彼此理解對方.但話又說回來,自己還是得相信自己,不要想的太多,你會的,你會給他他想要的.留給彼此的空間,是相互的理解.不要太在意過去,要求的在現在.不可否認的是,過去的東西是不可磨滅的一切.只要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