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們進來說說

2023-02-10 18:40:14 字數 1052 閱讀 8968

1樓:

二樓講的對,按道理應該接受。反過來,如果你愛上一個長相還可以、學歷挺高,對自己也非常好,就是沒錢(不上進,工作不好)的人,你會考慮跟他過輩子嗎?當然不會!

找個藉口,可以說人是會改變的,他以後會努力的,其實這純屬藉口,只是你在逃避。

還有,人不可能只靠感覺活著。

對了,試著跟自已沒感覺的人交往,會試出感情來的,小心哦(以上屬個人議建)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能勉強,如果你真的對他沒有感覺,我希望你不要勉強過下去,我認為你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來問大家希望大家給你一個好的建議我相信,此時的你也有一點在乎他,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只雖記住一句話,現在的好男人太少了,不管你做怎麼樣的絕定,希望你多想一下。這個世界太現實了,接受現實。

3樓:秦紹波

這樣的女人真貪婪

婚姻是以愛情為基本的

不是看上了人家的關心和待遇

4樓:藍妖巫毒

我想我會吧

因為愛情永遠不是麵包

當你面對現實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

你該選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聽起來很重要!只是有時候面對生活的時候它就會變質!

6樓:

可以,但是這個接受或許要到很後面了吧。

7樓:一樹小妖

...理論上應該接受。但是我想如果真的沒感覺。

勉強在一起還會反感的。所以我應該不會接受吧。不過,在沒有理想的人前。

我還是會試著交往下。畢竟,能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也是不容易的。

8樓:

當然不能了,感覺要排第一位的

9樓:潔潔頭

那要看你對他的感覺的,沒有感覺接下來我認為交往的必要都沒有~!還不如和他說清楚,免得讓他愛上你以後再和他說你不愛他,那是一件多麼難受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偶是男生,路過,呵呵。

女孩子們來說說遠嫁的你有沒有後悔過

我沒有後悔,現在我在家當賢妻良母,而他一個人在外打拼,賺到的錢都是為了養活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是有後悔過的,在跟他吵架的時候,感覺我連個依靠都沒有。後悔,遠嫁的女孩子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吃不習慣當地的菜,聽不懂當地人的話,沒有親人沒有朋友,除了另一半什麼都沒有。嫁給了愛情我從來不後悔,雖然每次回家都得很長...

問女孩子們問題,問女孩子們一個問題

既然是騙了,我想也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就要看到底為什麼要騙這個男孩。是為了他好的善意的謊言,抑或是為了異己私利而欺騙他?前者是深愛,後者是不愛。所以,即使是一個欺騙,我們也要正確看待 這個問題貌似糾結 其實什麼事情要是不知道真假 也就無所謂 欺騙的 要是善意的謊言的話 就不用在乎真假了 要是沒事帶...

女孩子們你們懂嗎

哥們 還是需要表表你的決心啊 最好再製造一個浪漫的表白 想辦法去營造一個。一定能行 不要給她太多時間 但也不能逼得太緊 適當的快一點 這種女孩子沒有什麼安全感。越想她就越是不放心。最後想清楚了 你就闖不進她的心房咯 兄弟,慢慢來,用你的行動來證明是最好不過的了。戀愛這事,急不得。你們先從朋友發展成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