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們你覺得是白色裙子好看還是黑色好看,或者是其他的顏色

2021-03-26 13:30:05 字數 4774 閱讀 3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生來說,女孩子穿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我覺得很多男生應該會說黑色。因為黑色能夠顯得身材修長。這也是為什麼一到春天夏天,就是滿城盡是黑**了。

2樓:折楚叔開

一、上胸帶有裝飾的吊帶裙,對於女孩子來說,這樣的裙子不但提升腰線製造長腿,本身a字形上緊下寬的外輪廓根本無需胸部的曲線來重點配合。

二、娃娃衫、長裙、羽絨材質等蓬鬆感極強的衣服,小個子mm一定要慎重考慮,因為它們會橫向拉寬你的身材,使你看起來更矮。在選擇衣服時,最好選擇隨身款,另外,最好選擇帶豎條紋圖案,但同是豎條紋,細條紋要比寬條紋顯得纖細。同樣,小格紋也要比大格紋效果好。

三、對於女生來說,短褲、短裙、迷你裙、緊身褲是不錯的選擇,但要注意,襪子和裙子的顏色對比不要太大

女生穿短裙,穿白色的好看,還是黑色的好看?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顏色不是問題,是你的裙子是短的而且包臀的才能吸引男人目光看你的大腿和屁股。

4樓:自**人石破天

要看你自己長相和 你的鞋子和上衣的搭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裙子,上身是什麼衣服,還有個人的膚色。一字裙是黑色的好看,一般的裙子,例如雪紡的是白色的好看。夏天熱,還是穿淺色衣服好。這是我個人的建議,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身材和膚色,已經整體搭配,一般短裙都是黑色比較多

7樓:王友法

穿黑色的好,長裙可以選擇白色的,短裙白色不易有窒息美感,而且容易透,還不耐髒

8樓:exo鹿晗無悔

那要看你的身材還有膚色了 身材好的穿白色好看 **白的穿白色好看

9樓:hppche一

首先看臉,顏好穿啥都好看,在看膚色,要是白一點,穿黑色就更好看

白色衣服的好看還是黑色衣服的好看,特點都是什麼

10樓:湘曦黑莓懿

白的,萌噠噠!不過白的鼻子嘴巴大!黑的,眼睛大,櫻桃嘴,都喜歡!

11樓:不胡出溜

白滴,可愛,黑的顯得**黑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這兩張**髮型最重要 白色那張每天頭髮遮著看起來清爽可愛 黑色那種沒有白色看起來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臉,配衣服要看整體;下結論的都是在看人,不是在看衣服搭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黑的話就不要自黑。長的白的話不怕黑。

15樓:今生今世愛芒果

白色襯膚色。黑色顯瘦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衣服顯白黑衣服顯黑

裙子黑色還是白色好看,配什麼樣的上衣,就是現在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半身胖bai,就選黑色,其du實那個藏zhi藍色也不錯,我dao

就是**黃,喜歡藏藍色,不版像黑色權那麼暗沉,又是深色顯瘦~深色半裙就搭配淺色上衣,這樣也不會顯得臉色不好~

白色半裙也不錯,適合夏天,上衣穿亮一點的顏色,顯白~我覺得還是看你喜歡深色還是淺色吧,各有特色,女生一般深色淺色裙子都會有的啊

白裙子、粉裙子、藍裙子,女生穿哪個顏色好看?

18樓:味之膄大廚

**白的女生這三種顏色都可以

**黑的女生儘量選擇抬色的裙子,也就是對比度不高的顏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話適合穿白色和黑色粉色一般是中性**的,穿著比較合適,衣服的顏色一般都是選和**搭不搭配?有的**黑的話,穿黑色和白色特別難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裙子挑氣質,粉裙子挑可愛的臉蛋,藍裙子挑天真,總之,身材棒,臉蛋好的,穿什麼都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裙子沒關係,關鍵在人!同樣的衣服要看誰穿。

22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顏值高,有素質穿那個顏色都好看。個子矮,偏胖穿什麼顏色都不好看。

對於女孩子來說,男孩子穿黑色的衣服好看,還是穿白色的衣服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可以說bai是一種讓人覺得du小心翼翼zhi的顏色,用在服裝上更是dao如此,同時也由

專於它給人的潔淨感,屬所以除了白色襯衫之外,一件純白色的t-shirt讓人感覺就很陽光,除此之外白毛衣、白襪子都是相當陽光的咧!

黑色總是帶有那麼一點神祕或是難以**,很容易聚集大家的焦點,配合上不同的剪裁與質料,黑色確能表現出完全不同的感覺。不過一般而言,黑色很耐髒也很耐看,相當適合不愛換洗衣服的懶男選穿,此外如果有兄弟身材略顯得有點"發福"的話,那黑色也是具有不錯的身材修飾效果!看你自己想在你心愛的女孩面前,留下怎樣的印象,僅此給予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2個顏色都不錯,黑色和白色是經典色。要看個人膚色,還有褲子及鞋子的搭配。

25樓:蹲小染

如果是夏天短袖的話白色好看。

外套黑白都好看。

26樓:我愛金小陽

冬天穿黑的好,夏天白的好。看什麼風格的衣服了。適合自己什麼色都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分人啊,長的帥的穿什麼都好看

28樓:靉上鯊魚的人魚

黑色好看 你沒看到周星馳在賭俠裡面的一身黑造型嗎,帥慘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褲子,黑色皮鞋,上衣百搭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女孩是什末性格

31樓:匿名使用者

襯衣白色黑色都好看,外套白色不如黑色好,尤其冬天穿白色外套不好 黑色顯帥氣穩重

32樓:愛的沁

黑色有點男子氣概,白色有點溫柔,,,

33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帥氣 白的顯得有學問

3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很喜歡黑色t桖。

35樓:蚊子

看氣質 看個子 看季節

女生是穿白色裙子好看還是粉紅色裙子好看

36樓:幸運的思凌

看膚色,**好兩種都可以,**不是很好建議穿粉紅,不顯得突兀。

37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長什麼樣,自己覺得好看那就是好看

女生是穿白色裙子好看還是粉紅色裙子

38樓:啊往事知多少

看膚色,

**好兩種都可以,

**不是很好建議穿粉紅,

不顯得突兀。

大家覺得黑色裙子的女生好看 還是穿藍色裙子的女生好看 或者是紫色裙子的女生好看些 選擇的時候請說明 10

39樓:希希言言

藍色的,五官精緻,身材好比較好,把頭髮批下來會很好看

40樓:钃夊効鈾

我覺得應該是藍色裙子的,如果藍色裙子披頭會比右邊裙子的好看,至於左邊,我覺得不好看。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裙子在短20公分,就都好看了,現在給人感覺是太大眾了,沒有吸引力,所以還是要在短一點。

42樓:黑龍天蠍

藍色的好看,黑色的有點職業白領的 感覺。

43樓:晚霞珍惜生命呀

她們都好看一靚!(有無緣分)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黑色不錯,比較大方。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都好看,但是有一點要說明,如果瘦可以穿緊身的,胖就穿寬鬆的

46樓:靜默 止

相比起來不相上下 啥樣的人交啥樣的朋友

47樓:硪只是活著

黑色的,身材氣質都比較好

48樓:小贊贊

紫色的衣服好看因為好看我就有紫色的群子

49樓:百度使用者

都一般實在要挑 中間的

50樓:不落的太陽

最右邊那個好看,清新可愛,**好

51樓:低調四炮手

藍色,身材很好,腿勻稱!

52樓:刀刀假面

黑色身材好,長相半斤對八兩

53樓:小囍神

拿手機的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54樓:陽光的傻豬豬

都不好看,中間那個好點

55樓:九五之尊王爺

看你喜歡誰了,羅卜青菜各有所愛

56樓:李泉雯

藍色好看,穿衣服的顏色與個人性格有關,藍色有種單純和莊重之感,

5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看,黑色裙子的最難看

女孩子們來說說遠嫁的你有沒有後悔過

我沒有後悔,現在我在家當賢妻良母,而他一個人在外打拼,賺到的錢都是為了養活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是有後悔過的,在跟他吵架的時候,感覺我連個依靠都沒有。後悔,遠嫁的女孩子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吃不習慣當地的菜,聽不懂當地人的話,沒有親人沒有朋友,除了另一半什麼都沒有。嫁給了愛情我從來不後悔,雖然每次回家都得很長...

為什麼絕大多數的小學女孩子們都覺得粉襪子是能穿的襪子

小孩子喜歡粉色,覺得那就像故事裡的公主,或者覺得那種顏色很美好 原因bai1.喜歡粉紅色的女孩子,一般在du比較富裕的家zhi庭長大,家教dao良好又偏 專理性。一般穩重 溫柔,但屬會比較敏感,易受傷害。因為粉紅是一種容易讓人產生保護慾望的顏色,所以潛意識裡受到她們的喜歡。反之,在艱苦環境中長大的人...

你覺得長雀斑的女孩子好看嗎,長雀斑的女孩沒人喜歡嗎?

如我是男的真心喜歡愛她我就覺無所謂她吸引你是哪點搞清楚再說,任何外表終將被歲月腐化,如果僅因外表喜歡一切 真愛 都是虛偽的!不能承載不能變化的欣然接受才為稱之 永恆 我覺得雀斑很可愛,老外挺喜歡的。但是不過要是滿臉都是,不然就看著很嚇人了,我也看不慣,鼻子周圍長几個,挺好看的。雀斑真的不好,假如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