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們來說說遠嫁的你有沒有後悔過

2022-09-22 05:15:13 字數 1769 閱讀 4575

1樓:保定印記

我沒有後悔,現在我在家當賢妻良母,而他一個人在外打拼,賺到的錢都是為了養活我們一家三口。

2樓:d啊曼

真的是有後悔過的,在跟他吵架的時候,感覺我連個依靠都沒有。

3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後悔,遠嫁的女孩子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吃不習慣當地的菜,聽不懂當地人的話,沒有親人沒有朋友,除了另一半什麼都沒有。

4樓:逗青春攝影

嫁給了愛情我從來不後悔,雖然每次回家都得很長時間浪費在路上,但是看到愛我的他就覺得很幸福。

5樓:布特長夜風

如果能夠與婆家人的關係能夠相處融洽,再加上現在通訊技術以及交通都很發達,對於距離的限制已經大大減少,這樣遠嫁就不用後悔的。

6樓:行走之約

遠嫁的女孩子都會有過後悔的念頭的,因為離家遠自己對新的生活環境需要長時間的適應。

7樓:二孃呀

後悔過,尤其是和老公吵架,他讓我滾,當時心中一片哀涼,我能去**。

8樓:浦秋安

超級後悔,我廣州人,嫁到安徽,每年過年都要開20個鐘的車回去,老公那邊的人都要面子,非要開車回去過年,我父母都不在了,只有一個弟弟,他每年都一個人過年。生活習慣更是差天共地,剛開始那年,我婆婆每天都要吃麵,而且是掛麵,那種掛麵煮熟了,會很綿,一坨,我是真的吃不習慣,婆婆還天天跟我說不吃麵感覺沒吃飽....廣州人吃青菜水煮,安徽什麼菜都是大料,油泡菜,摩擦真的很大!

奉勸各位要遠嫁的親要三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後悔,我有一雙兒女,有一個愛我疼我的丈夫,還有一個我自已擁有的小天地,一個可愛的家,我有什麼可後悔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後悔的 我還沒嫁……但是我個人是不想嫁太遠的,我覺得可以找個折中的城市一起生活,但是如果是去老公的城市和他的家人一起生活,我覺得我可能接受不了,日子肯定不會有多好。在別人的城市周圍人都說著你聽不懂的方言,你也沒有朋友,如果老公或者是她的家人對你不太好,那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後悔,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我應該也算屬於遠嫁的型別吧!跨市沒跨省,婆家離孃家150公里左右,開車三個小時。

遠嫁真真的不是那麼好,特別是受了委屈無人訴說那種苦,只有自己能懂。

12樓:離73266登輾

我雖然不是還嫁,但跟老公離家一千多公里外的地方打工,以前不懂,隨著年領越來越大,父母不再年輕,真的有些後悔!

13樓:鍾離白珍

會有後悔,但是沒辦法,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有的人嘴上說不後悔其實心裡還是會有遺憾,為什麼不當初聽父母的話呢?遠嫁他鄉,舉目無親,多孤單,女孩子受委屈沒地是訴苦。這是最大的不好。

14樓:小月哈哈

‍‍如果我遠嫁之後肯定就會後悔,所以我沒有想過遠嫁,不想離父母太遠,畢竟他們只有我,父母年紀大了,能陪他們的時間越來越少,還是希望能待在他們身邊。‍‍

15樓:bd小葵

‍‍‍‍最好不要遠嫁吧,我以前談過外省的一個男孩子,那個時候年輕,哪怕媽媽說遠嫁就不認我也覺得有愛情就好,後來那段感情無疾而終,現在是市內的,婆婆不好老公一般,好在可以常常回孃家,愛情不足夠溫暖一生。在開始戀愛的時候,你會不覺得遠嫁沒什麼,路程遙遠還能當旅遊,但是一旦結婚有了小孩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離家遠是這麼的不好,個人會很鬱悶,而且遠嫁最終嫁的好不好都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女孩子們進來說說

二樓講的對,按道理應該接受。反過來,如果你愛上一個長相還可以 學歷挺高,對自己也非常好,就是沒錢 不上進,工作不好 的人,你會考慮跟他過輩子嗎?當然不會!找個藉口,可以說人是會改變的,他以後會努力的,其實這純屬藉口,只是你在逃避。還有,人不可能只靠感覺活著。對了,試著跟自已沒感覺的人交往,會試出感情...

現在女孩子學車有沒有用?難不難?學過得來說說你們的經歷吧哈

我是大二暑假學的,也沒車,當時聽說要改革就立刻在之前學了,在上學的時候學比較有時間,等你上班了就很少有時間可以連貫的學了,越往後肯定越難考。現在沒車,以後會有的 藝不壓人,具備的能力越多你的機會也就越多,其實學車難不難都在於個人愛好和悟性,本身開車就是熟練工,多學多練就可以了,膽大心細就會得心應手了...

女孩子們,如果有一天你最愛的他對你說,他要娶你,他要對你負責,請問你是會拒絕還是會很快樂的和他走進

那要看女孩想要什麼,他如果想要的是你的愛,你的心,那她可能不會答應,如果她想要的是你的人,那他就會答應。既然是兩情相悅,和他走進婚姻的殿堂 那就是想好了吧,認定你就是這一生一世的人 你這個問題只有一個答案 如果有一天你最愛,你最愛的人,被別人侮辱了,你會這麼做,你是不要她,還是去剁了那個人,還是不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