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以下兩部單反,哪臺更適合新手,想入手,謝謝。佳能60D,配18 200mm尼康D7000,配18 105mm

2022-09-22 05:05:14 字數 906 閱讀 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個相機差的不多,或者說,對於新手,沒什麼太大區別。如果你要學攝影,建議進一個定焦35mm或者50mm,或者是一個短焦的變焦頭。如果你只是想照清楚了,這個旅遊頭還是不錯的,但是105略短一點。

兩家都有自己的特別技術,每個人側重點不同。但想出好**,你還得會點後期,這是後話。建議你進5000元左右的機身,一個定焦頭。

整體7000元以內拿下。先拍半年,你就有感覺了。拍過了2w張,你就能分辨一些東西了。

到時候可能就會換相機了。無論哪家都能出好**,重要的是你要知道自己想拍什麼。

2樓:常州

應該選擇佳能60d, 配18-200mm 。畫素高,鏡頭是一鏡走天下的鏡頭,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拍攝的。尼康7000屬於去年的新品,質量還是可以的。18-105鏡頭少許差一點。

3樓:小豬很煩惱

佳能60d吧~容易上手,快捷鍵簡單明瞭,直觀~

18-200mm這個鏡頭的焦段足矣滿足新手一鏡走天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拍風景可選尼康d7000+18~105mm鏡頭。人像就選佳能60d+18~200mm鏡頭。

5樓:匿名使用者

60d屬於佳能中端機型,d7000屬於尼康的高階機型,相當於佳能的7d,若想日後深入發展的話可以選高階機子;另外,佳能想出好片需要良好的後期處理,尼康直接出片的銳度較好,對後期要求較佳能的要偏低!

6樓:o封齊

旅遊的話60d吧,焦距夠長不用換頭,佳能的相機適合拍人像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新手應該都可以。就看喜歡哪個品牌了

8樓:

對於新手,沒什麼太大區別。

我國古代有哪兩部兵書,我國古代有兩部著名的兵書,一部是什麼,另一部是什麼?

武經七書 孫子兵法 孫武 吳子 舊題 吳起 注 六韜 舊題 姜尚 注 司馬法 田和 注 三略 舊題 黃石公 注 尉繚子 尉繚 唐李問對 阮逸 注 其他著作 孫臏兵法 孫臏 百戰奇略 劉基 握奇經 舊題 風后氏 鬼谷子 王詡 將苑 舊題 諸葛亮 何博士備論 何去非 三十六計 作者不詳 紀效新書 戚繼光...

求兩部科幻片求兩部科幻片

這個電影應該不錯,關注一下。旅遊區由宣化區 宣化縣區景區組成,其中心景區為有 京西第一府 之譽的宣化古城。旅遊區文物古蹟眾多,文化底蘊深厚,有3處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0處河北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有清遠樓 張世卿墓 立化寺塔 柏林寺石塔等諸多具有歷史價值和觀賞價值的景觀。陽原泥河灣古人類遺址旅遊...

這兩部是什麼動漫呀,這兩部是什麼動漫

兩張圖都是動畫 利茲和青鳥 第一張人物是利茲和青鳥,第二張人物是本作主角鎧冢霙和傘木希美。確認無誤請採納。這兩部是什麼動漫 第一個應該是 候補生 stage.1 第二個是fault service aratanaru rival 貌似都是裡番誒 第一個 候補生 stage.1 第二個 s 新 戀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