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部是什麼動漫,這二兩部是什麼動漫

2022-01-10 11:24:13 字數 5534 閱讀 9721

1樓:匿名使用者

citrus~柑橘味香氣~

2樓:不二週佐

第一個是《citrus~柑橘味香氣~》

這兩部是什麼動漫?

3樓:白鶴素琴無塵客

angel beats

雪之少女

4樓:q好藥

星刻龍騎士,神隱之狼

5樓:匿名使用者

yes是的你需要的文章如下,希望你能猜那我的答案,不勝感激!!現在是7月中旬,村裡今晚在慶祝國慶。當孩子們圍著歡樂的篝火跳跳蹦蹦,當鼓聲隨著每支菸花的升空而響起時,我獨自一人,在陰暗的角落裡,傾聽著田野的節日**會,田野裡的節目要比此時在村莊廣場上上演的節目更加莊嚴。

  夜已晚了,夜晚9點的天氣比較涼爽,蟬已不再鳴叫了。它白天唱了一整天,夜晚來臨,也該休息了,但它的休息常常被擾亂。在梧桐樹濃密的枝葉裡,突然發出哀鳴似的短促而尖銳的叫聲。

這是蟬在安靜的休息中,被夜間狂熱的狩獵者綠色蟈蟈捉住而發出的絕望哀號。  讓我們遠離喧囂去傾聽,去沉思吧。當被捉住的蟬還在掙扎的時候,梧桐樹梢上的節目還在進行著,但合唱隊已經換了人。

現在輪到夜晚的藝術家上場了。耳朵靈敏的人,能聽到弱肉強食處四周的綠葉叢中,蟈蟈在竊竊自語。那像是滑輪的響聲,很不引人注意,又像是幹皺的薄膜隱隱約約的窸窣作響。

在這喑啞而連續不斷的低音中,時不時發出一陣非常尖銳而急促、近乎金屬碰撞般的清脆響聲,這便是蟈蟈的歌聲和樂段,其餘的則是伴唱。儘管歌聲的低音得到了加強,這個**會不管怎麼說還是不起眼,十分不起眼的。雖然在我的耳邊,就有十來個蟈蟈在演唱,可它們的聲音不強,我耳朵的鼓膜並不都能捕捉到這微弱的聲音。

然而當四野蛙聲和其他蟲鳴暫時沉寂時,我所能聽到的一點點歌聲則是非常柔和的,與夜色蒼茫中的靜謐氣氛再適合不過了。綠色的蟈蟈啊,如果你拉的琴再響亮一點兒,那你就是比蟬更勝一籌的歌手了。在我國北方,人們卻讓蟬篡奪了你的名聲!

  在6月份,我捉了不少雌雄的蟈蟈關在我的金屬網罩裡。這種昆蟲非常漂亮,渾身嫩綠,側面有兩條淡白色的絲帶,身材優美,苗條勻稱,兩片大翼輕盈如紗。關於食物,我遇到了餵養螽斯時同樣的麻煩。

我給它們萵苣葉,它們吃了一點兒,但不喜歡。我必須另找食物,它們大概是要鮮肉吧,但究竟是什麼呢?  清晨,我在門前散步,突然旁邊的梧桐樹上落下了什麼東西,同時還有刺耳的吱吱聲,我跑了過去,那是一隻蟈蟈正在啄著處於絕境的蟬的肚子。

我明白了,這場戰鬥發生在樹上,發生在一大早蟬還在休息的時候。不幸的蟬被活活咬傷,猛地一跳,進攻者和被進攻者一道從樹上掉了下來。有時我甚至還看到蟈蟈非常勇猛地縱身追捕蟬,而蟬則驚慌失措地飛起逃竄。

就像鷹在天空中追捕雲雀一樣。但是這種以劫掠為生的鳥比昆蟲低劣,它是進攻比它弱的東西,而蟈蟈則相反,它進攻比自己大得多、強壯有力得多的動物,而這種身材大小懸殊的肉搏,其結果是毫無疑問的。蟈蟈有著有力的大顎、銳利的鉗子,不能把它的俘虜開膛破肚的情況極少出現,因為蟬沒有**反駁,只能哀鳴踢蹬。

  我籠裡的囚犯的食物找到了,我用蟬來餵養它們。它們對這道菜吃得津津有味,以至於兩三個星期間,這個籠子裡到處都是蟬肉被吃光後剩下的頭骨和胸骨,扯下來的羽翼和斷肢殘腿。肚子全被吃掉了,這是好部位,雖然肉不多,但似乎味道特別鮮美。

因為在這個部位,在嗉囊裡,堆積著蟬用喙從嫩樹枝裡吮取的糖漿甜汁。是不是由於這種甜食,蟬的肚子比其他部位更受歡迎呢?很可能正是如此。

  為了變換食物的花樣,我還給蟈蟈吃很甜的水果:幾片梨子,幾顆葡萄,幾塊西瓜。這些它們都很喜歡吃。

就像英國人酷愛吃用果醬作作料的帶血的牛排一樣,綠色蟈蟈酷愛甜食。也許這就是它抓到蟬後首先吃肚子的原因,因為肚子既有肉,又有甜食。  不是在任何地方都能吃到沾糖的蟬肉的,因此別的東西也得吃。

對於金龜子一類的昆蟲,它毫不猶豫地都接受,吃得只剩下翅膀、頭和爪。  這一切都說明蟈蟈喜歡吃昆蟲,尤其是沒有過於堅硬的盔甲保護的昆蟲。它十分喜歡吃肉,但不像螳螂一樣只吃肉。

蟈蟈這蟬的屠夫在吃肉喝血之後,也吃水果的甜漿,有時沒有好吃的,甚至還吃一點兒青草。  蟈蟈也存在著同類相食的現象。誠然,在我的籠子裡,我從來沒見過像螳螂那樣捕殺姊妹、吞吃丈夫的殘暴行徑,但是如果一隻蟈蟈死了,活著的一定不會放過品嚐其屍體的機會的,就像吃普通的獵物一樣。

這並不是因為食物缺乏,而是因為貪婪才吃死去的同伴。  撇開這一點不談,蟈蟈是彼此十分和睦地共居在一起的,它們之間從不爭吵,頂多面對食物有點兒敵對行為而已。我扔入一片梨,一隻蟈蟈立即佔住它。

誰要是來咬這塊美味的食物,出於妒忌,它便踢腿把對方趕走。自私心是到處都存在的。吃飽了,它便讓位給另一隻蟈蟈,這時它變得寬容了。

這樣一個接著一個,所有的蟈蟈都能品到一口美味。嗉囊裝滿後,它用喙尖抓抓腳底,用沾著唾液的爪擦擦臉和眼睛,然後閉著雙眼或者躺在沙上消化食物。它們一天中大部分時間都在休息,天氣炎熱時尤其如此。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是angel beats 第二部是kannon

7樓:饕餮殤冢

1天使的心跳2雪之少女

8樓:insomnia楽

1.angel beats

2.kanon

這二兩部是什麼動漫

9樓:匿名使用者

lovely×cation the animation

這兩部動漫叫什麼

10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1、政宗君的復仇

政宗小時候,是個被大家欺負的懦弱小胖豬。外公為了讓他改頭換面,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訓練了整整8年。

搖身一變成為大帥哥的政宗,為了對給他取上「豬腳」這個丟臉綽號的美少女千金安達垣愛姬復仇,改了原本的姓氏,準備回來愛情復仇

2、《出包王女》

是由日本動漫編劇長谷見沙貴負責指令碼、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漫畫,以「trouble x」為話數單位**。中國臺灣的東立出版社譯名《出包王女》中的「出包」和香港文化傳信譯名《茶煲情緣to loveる》中的「茶煲」均系日文原題中「とらぶる(trouble)」的諧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政宗君的復仇

to love

12樓:匿名使用者

政宗君的復仇 出包女王

13樓:匿名使用者

政宗君的復仇

to love-ru

14樓:仝風隱濡

情熱傳說x和食戟之靈

第一張太模糊了,但看畫風應該是的

這兩部是什麼動漫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應該是アイドル候補生 stage.1

第二個是fault!! service: aratanaru rival

貌似都是裡番誒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アイドル候補生 stage.1

第二個:フォルト!!s(サービス)~新たなる戀敵(ライバル)~ 第一話「先輩と転校生」

17樓:束秋酈綺山

第一個不知道,第二個是涼宮春日的憂鬱

18樓:仝風隱濡

第一個是遊戲

第二個看不到

19樓:全友惲暢暢

【寒冰閣】--冰固倫長公主--橙兒冰冰

20樓:查陶貊春梅

不知道……沒看過……

這兩部是什麼動漫呀

21樓:倚劍誅仙

兩張圖都是動畫《利茲和青鳥》

第一張人物是利茲和青鳥,第二張人物是本作主角鎧冢霙和傘木希美。

確認無誤請採納。

這兩部是什麼動漫名字 200

22樓:少年啊逗

第一個是bai

こちらはdu「euphoria 〜 zhi白夜凜音 輪廻dao転生編 〜」のページです,該系專列集數挺多的個屬人感覺還不錯,算是良心作品,第二個是【鈴木みら乃】 學園で時間よ止まれ也有好幾集,這一作說實話題材是可以時間暫停但是確實不好看,這一作就是砸了鈴木美羅乃的招牌,包括鈴木乃的新作都不咋地,但是鈴木乃還是留下了不少優秀的作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個裡番…

euphoria

很棒很棒的

這兩部是啥動漫?

24樓:ceshi猜猜

同一部動漫:《戰×戀》分別是第1集和第3集的截圖。

人物:早乙女七樹(圖1)、早乙女六海(圖2)劇情簡介:

面目凶惡而使周圍的人感到可怕,自己只能被別人故意疏遠的高中生·阿久津拓真。

忽然,因為幫助一名少女的契機,開始了一邊和9位少女同居,一邊投身到拯救世界的戰爭中的生活。

與9位姐妹同居的合租愛情動作劇開幕。

25樓:羊兒吃荔枝

這兩個都是動漫:戰x戀。裡的哦,求採納哦。

26樓:不二週佐

今年10月番《戰×戀》

27樓:匿名使用者

註釋不能美化糟糕的**。

當企圖使用前,ďƴ4ɴ.ċoʍ先考慮是否可以通過調整結構,

命名等操作,消除寫註釋的必要,

往往這樣做之後註釋就多餘了。

請問這兩部動漫是叫什麼?

28樓:弒神夜二檔

左邊的**出自動漫《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第六話右邊的推片出自動漫《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下面這張是原圖望採納

29樓:不二週佐

《腹黑妹妹控兄記》和《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30樓:葉海王明

1,腹黑妹妹控兄記/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2,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31樓:深藍侵襲

黃毛是腹黑妹妹控兄記(老番)

第二張圖是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新番)

32樓:匿名使用者

腹黑妹妹控兄記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

33樓:愛哭去了

第一個是腹黑妹妹控兄記,第二個我正在看,叫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叫腹黑妹妹控兄記,第二部叫騷動時節的少女啊,望採納

35樓:暖丶

第一個好像是什麼腹黑妹妹吧,忘了

36樓:奇異的組合

第二個是《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37樓:zx真大力熊

第一個是腹黑妹控兄記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 知 道

39樓:zero無限大

第一個是 腹黑妹妹控兄記

第二個是 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這兩部是什麼動漫呀,這兩部是什麼動漫

兩張圖都是動畫 利茲和青鳥 第一張人物是利茲和青鳥,第二張人物是本作主角鎧冢霙和傘木希美。確認無誤請採納。這兩部是什麼動漫 第一個應該是 候補生 stage.1 第二個是fault service aratanaru rival 貌似都是裡番誒 第一個 候補生 stage.1 第二個 s 新 戀敵 ...

求這兩部片的名字,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前兩張是美劇 生活大 後面的似乎是德劇 屌絲女士 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第一個 烏龍博士 導演 les mayfield 主演 羅賓 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型別 幻想 家庭 喜劇 更多中文片名 飛天法寶 會飛的橡膠 弗拉伯 更多外文片名 disney s flubber the abse...

求這兩部小說的名字,感謝,求這兩部小說的名字,感謝!

上網把這兩部 的一段兒擷取下來,然後輸入進去,然後搜尋它應該會出來這個小夥子全名。那兩部 的名字叫盛世龍騰好極品小農場 話本 裡我忘記了一部 但只記得一些細節。求各路大神告知這部 名字!感謝感謝!20 我也在找這本書,叫王俊凱 暖寵之國民妖精懷裡來。你好話本寫 的封面一般是自己找封面然後上傳如果你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