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年,你想送什麼給自己

2022-09-22 05:15:12 字數 1000 閱讀 9675

1樓:大女主的生活

我想送自己一次旅遊,因為工作真的太累了,一直都沒有假期,年假也沒有休。

2樓:二孃呀

想送一個擁抱給自己,感謝我去年真的辛苦了。

3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過去的一年裡,我想送給自己一套化妝品,好好化化妝,護護膚,學學穿搭。

4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想送一束花給自己,我很喜歡花,如果讓我給別人送禮物的話,我也會送花。

5樓:趣味遊戲解說

過去的一年我想送給我一些教訓,把一些好的習慣送給自己,希望新的一年裡有新作為。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一年我想送一份禮物給自己,比如說這個蛋糕讓自己好好的吃一下,感受一下蛋糕的甜。

7樓:達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很想送自己一身好看的衣服,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買到合適的衣服了。

8樓:君陌笑啊笑

送給自己一句話:2018您辛苦了,2019請您繼續努力!

9樓:知哥82341俠笛

過去的一年,我想送自己一套書,因為知識可以讓人變得更加優秀,我想通過讀書來提高自己。

10樓:0920滅韓橙疚

根據平時的積累,給自己一份滿意的答案就是希望自己的四級和六級都能通過,還有就是也希望自己能夠得到一份教師資格證。

11樓:滑思晴

一年已經過去了,我要犒勞犒勞自己,我要請自己吃一頓美美的的大餐,慰勞我一年的辛苦。

12樓:三熙

想送一份通過自己勤奮不懈地努力的一份成績單,這種獎勵是對自己付出的那些努力和汗水最好的回報。

13樓:尹朶月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最想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期末考試的優秀成績單。這是對我努力學習最好的回報。

給一年後的自己寫封信怎麼寫,寫給一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你好 一年了,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你是否已經完成了你的夢想?如果努力了,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 效果,請你不要灰心喪氣,任何事情貴在持之以恆,懂得堅持,成功就離你不遠了。六年級了,是個大孩子了,不要一下課就抱著書啃,忽略了和同學之間的相處。社會是個大家庭,要懂得團結互助融入集體,要善於和同學打成一片。...

一年又過去的詩句,形容又一年的詩句有哪些?

1.清秋又是一年新,滿眼丹楓映白蘋。2.老去人間樂事稀,一年容易又春歸。3.逡巡又是一年別,寄語集仙呼索郎。4.到得洪都又一年,祖生擊楫至今傳。5.故鄉今夜思千里,愁鬢明朝又一年。6.再為千里別,又是一年餘。7.牡丹又是一年過,春事略無三日晴。8.又是一年能事畢,山僧贏得笑咍咍。9.自古人皆望,年來...

轉眼一年過去的感慨怎麼寫

1 人生啊,太匆匆,我們註定是匆匆忙忙趕路的人。2 趁著辭舊迎新的時候,趁著靜好的歲月,好好梳理一下,靈魂裡的垃圾,該扔的就扔,該無害化處理的就處理掉。3 這一年很苦,生活中的苦難一直不斷,然而我們能嚐到苦的滋味,是因為還活著,只要活著,便不算最壞。4 新的一年,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不管人生有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