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一年過去的感慨怎麼寫

2022-08-15 19:45:19 字數 358 閱讀 2285

1樓:扯淡日勺噯清

1、人生啊,太匆匆,我們註定是匆匆忙忙趕路的人。

2、趁著辭舊迎新的時候,趁著靜好的歲月,好好梳理一下,靈魂裡的垃圾,該扔的就扔,該無害化處理的就處理掉。

3、這一年很苦,生活中的苦難一直不斷,然而我們能嚐到苦的滋味,是因為還活著,只要活著,便不算最壞。

4、新的一年,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不管人生有苦多難,要讓自己內心如向日葵的姿態永遠向陽。無需與他人去攀比,也不必為過去的一年收穫甚微沒了底氣,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做好自己就行。

5、許多時候節日反而是一枚放大鏡,越是團聚越是被襯托出孤獨,會無限擴張著那些原本藏在心裡的微妙情緒,於是快樂的人會更快樂,痛苦的人也會更痛苦。

又一年快過去了,各位有什麼感慨嗎

這一bai年,只能說一句時間沒有du 虛度,zhi雖然這一年的生活dao很單調 很寂寞很孤獨版,但是卻很充實 權,也是因為這種單調的生活給我帶來了更大的長進。無論是做人 做事,還是思想認識 人生態度等,明顯和剛走出校門的那個我有了截然不同的對比。之所以現在這樣說,是因為這一年在這裡有一個很好的環境,...

一年又過去的詩句,形容又一年的詩句有哪些?

1.清秋又是一年新,滿眼丹楓映白蘋。2.老去人間樂事稀,一年容易又春歸。3.逡巡又是一年別,寄語集仙呼索郎。4.到得洪都又一年,祖生擊楫至今傳。5.故鄉今夜思千里,愁鬢明朝又一年。6.再為千里別,又是一年餘。7.牡丹又是一年過,春事略無三日晴。8.又是一年能事畢,山僧贏得笑咍咍。9.自古人皆望,年來...

對過去一年的工作總結報告,一年工作總結怎麼寫

時間過的真快啊,眨眼間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結合一年的工作,對這一年的總結和對新一年的工作做下奠定基礎。一。一年的工作順利完成了,沒有出現大的差錯,以高度的責任感做好本職工作,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上,以高度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學習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作為押運中心的一名業務員,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