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是一年的月用英語怎麼寫,一月是一年的第一個月用英語怎麼寫

2021-03-03 23:50:46 字數 4400 閱讀 2801

1樓:影安安

january is the first month of the year~

2樓:匿名使用者

january is the first month of a year

3樓:匿名使用者

janurary is the first month of the year

4樓:春振東方澈

thefirst

month

ofthe

year

isjanuary

一月用英語怎麼寫

5樓:sunny柔石

一月的英語:january

讀音:英 ['dʒænjuəri] 美 ['dʒænjueri]

n. 一月

詞彙搭配:

1、january the first 1 月1日

2、in january 在1月

3、on january 19 在元月十九日

4、january of this year 今年1月

常見句型:

1、january is the first month of the year.1

月是一年中的第一個月。

2、generally speaking, the coldest weather ***es in january.

一般來說,一月的天氣最冷。

3、the new tax law will not take effect until january.

新稅法到1月份才生效。

4、he started work here last january.

去年1月他開始在這裡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january 一月

、 february 二月、 march 三月、 april 四月、 may 五月、 june 六月、 july 七月、 august 八月、 september 九月、 october 十月、 november 十一月、 december 十二月

7樓:

january 一月

8樓:匿名使用者

gpkpwjvhgupj

在一年裡第一個月是1月用英語怎樣講

9樓:臨窗聽雨

january is the first month of a year

祝學習進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lunar mouth正月

一月是一年中的第一個月份.用英語怎麼說

11樓:東楚鈔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幾月是一年中的第一個月?

what

isthe

first

month

ofthe

year?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祿梅敖儀

(january)

isthe

(first)

month

ofthe

year.

括號裡依次改成:

feburary……second

march……third

april……fourth

may……fifth

june……sixth

july……seventh

august……eighth

september……ninth

october……tenth

november……eleventh

december……twelfth

第一樓有點錯誤哦

13樓:

一月是一年中的第一個月份.的英文翻譯_

one month is the first month of the year.

one month is the first month of the year.

一月是一年中的第一個月。(用英語怎麼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january is the first month of the year.

15樓:楊揚

january is the first month of a year.

一年的第一個月份是一月 英文翻譯

16樓:有heart人

january is the first month of the year.

17樓:匿名使用者

the first month of a year is january

18樓:匿名使用者

the first month of a year is january

用英語表示出一月到31月怎麼寫

19樓:落花彼岸幽

january――1月

在羅馬傳說中,有一位名叫雅努斯的守護神,生有先後兩副臉,

一副回顧過去,一副要眺望未來。人們認為選擇他的名字作為除舊迎新的第一個月月名,很有意義。英語january,便是由這位守護神的拉丁文名字january演變而來的。

february――2月

每年2月初,羅馬人民都要殺牲飲酒,歡慶菲勃盧姆節。這一天,人們常用一種牛、草製成的名叫februa的鞭子,抽打不育的婦女,以求懷孕生子。這一天,人們還要懺悔自己過去一年的罪過,洗刷自己的靈魂,求得神明的饒恕,使自己成為一個貞潔的人。

英語2月february,便是由拉丁文februar-ius(即菲勃盧姆節)演變而來。

march-----3月

3月,原是羅馬舊曆法的1 月,新年的開始。凱撒大帝改革曆法後,原來的1月變成3月,但羅馬人仍然把3 月看做是一年的開始。另外,按照傳統習慣,3月是每年出征遠戰的季節。

為了紀念戰神瑪爾斯,人們便把這位戰神的拉丁名字作為3月的月名。英語3月march,便是由這位戰神的名字演變而來的。

april――4月

羅馬的4月,正是大地回春.鮮花初綻的美好季節。英文4月april便由拉丁文april(即開花的日子)演變而來。

may――5月

羅馬神話中的女神瑪雅,專門司管春天和生命。為了紀念這位女神,羅馬人便用她的名字――拉丁文maius命名5月,英文5月may便由這位女神的名字演變而來。

june――6月

羅馬神話中的裘諾,是眾神之王,又是司管生育和保護婦女的神。古羅馬對她十分崇敬,便把6月奉獻給她,以她的名字――拉丁文junius來命名6 月。英語6月june便由這位女神的名字演變而來。

也有學者認為,junius可能是個代拉丁家族中一個顯赫貴族的姓氏。

july――7月

羅馬統治者朱里斯*凱撒大帝被刺死後,著名的羅馬將軍馬克*按東尼建議將凱撒大帝誕生的7月,用凱撒的名字――拉丁文julius(即朱里斯)命名之。這一建議得到了元老院的通過。英語7月july由此演變而來。

august――8月

朱里斯*凱撒死後,由他的甥孫屋大維續任羅馬皇帝。為了和凱撒齊名,他也想用自己的名字來命名一個月份。他的生日在9月,但他選定8月。

因為他登基後,羅馬元老院在8 月授予他augustus(奧古斯都)的尊號。於是,他決定用這個尊號來命名8月。原來8月比7月少一天,為了和凱撒平起平坐,他又決定從2月中抽出一天加在8月上。

從此,2月便少了一天。英語8月august便由這位皇帝的拉丁語尊號演變而來。

september――9月

老曆法的7月,正是凱撒大帝改革曆法後的9月,拉丁文septem是「7」月的意思。雖然曆法改革了,但人們仍襲用舊名稱來稱呼9月。英語9月september,便由 此演變而來。

october――10月

英語10月,來自拉丁文octo,即「8」的意思。它和上面講的9月一樣,曆法改了,稱呼仍然沿用未變。

november――11月

羅馬皇帝奧古斯都和凱撒都有了自己名字命名的月份,羅馬市民和元老院要求當時的羅馬皇帝梯比裡烏斯用其名命名11月。但梯比裡烏斯沒有同意,他明智地對大家說,如果羅馬每個皇帝都用自己的名字來命名月份,那麼出現了第13個皇帝怎麼辦?於是,11月仍然保留著舊稱novem,即拉丁文「9」的意思。

英語11月november便由此演變而來。

december――12月

羅馬皇帝琉西烏斯要把一年中最後一個月用他**的amagonius的名字來命名,但遭但元老院的反對。於是,12月仍然沿用舊名decem,即拉丁文「10」的意思。英語12月december,便由此演變而來。

2023年一月一號是星期幾,2023年一月一號是星期幾?

2020年一月一號是星期三我可以確定看了日曆。2020年的1月1號是星期二。看到你這個問題,我趕緊去看了一下日曆。1月1號。是元旦。禮拜三。星期三 2020年01月01日 農曆臘月初七 這個就要看。你可以查一下日曆的。看你的手機日曆一目瞭然,這個還需要上這上來問嗎?2020年1月1日是星期三,202...

2023年一月搬家吉日,2023年一月搬家吉日

1全部媽媽陰曆50年4月20弟弟79年6月15本人77年10月初7求搬家吉日 2009年1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家母生肖的衝日和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2009年1月09日 12月 大 14日 星期五 衝猴煞北 2009年1月13日 12月 大 18日 星期二 衝鼠煞北 2009年1月21日 1...

2019一月幾日宜搬家,2014一月幾日宜搬家

搬家吉日 14年 1月 16日 星期四 十二月 十六丁亥 衝辛巳蛇 煞西 14年 1月 20日 星期一 十二月 二十辛卯 衝乙酉雞 煞西 14年 1月 22日 星期三 十二月 二二癸巳 衝丁亥豬 煞東 14年 1月 23日 星期四 十二月 二三甲午 衝戊子鼠 煞北 14年 1月 25日 星期六 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