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大貓小貓不和

2023-02-10 18:40:17 字數 650 閱讀 6656

1樓:格桑仁青的**日誌

如果小貓不怕人的話,建議你暫時將其收編吧。不知道怕人的小貓在外面散養很危險的,缺少自保能力,被小孩子抓住往往就大事不妙了!

養個小貓不算很麻煩,如果不方便長期餵養,也可暫時收編回來,一邊養著一邊拍了**放在網上找領養人。小貓找領養相對比較容易。

關於收編流浪小貓和尋找領養人的問題,可以參見幸運土貓**http://www.luckycats.net/

2樓:阿邦兔兔

無論什麼動物都有地盤意識,特別是貓咪的自尊心很強,又非常容易吃醋。

大貓肯定以為你不喜歡它了,建議你先喂大貓,等大貓吃上了再喂小的。多摸摸大貓的下巴多和它交流,讓大貓明白自己沒被拋棄,你還和以前一樣喜歡它。如果大貓沒有找到吃的就回來找你……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幸運的是很快就幫小貓找到了新家,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小的貓連牛奶都不會舔,是2個月大都沒有的,放到外面是活不了的,把它接到家裡養吧,用眼藥水瓶子擠牛奶餵它,要注意保暖,她的命就在你手裡了。大貓一開始排斥,時間長了就不會了,支援好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還小,你就先拿回去喂他吃牛奶,等他大了會自己吃東西,就看誰喜歡送人好了,現在不管他小貓會死的。

如何讓大貓接受小貓, 急 如何讓大貓接受小貓

你要明白,貓是領域感非常強的動物,它們絕對不會對剛闖入自己地盤的新貓表現出友好的態度,所以,如果你是養了2只貓的話,首先應該讓它們熟悉各自的氣味,這是最基本的要求了。認識對方的味道是貓之間建立友誼的基礎!第一,將大貓或者小貓 順便哪隻 隔離在另間房間2 3天,讓大貓聞到小貓的氣味,但是不能讓它看到小...

大貓吃小貓的糧,小貓吃大貓的,怎麼辦

分開餵食,大貓先吃,然後小貓再吃 我家裡一個加菲貓爸爸,和加菲貓媽媽,還有一對加菲小姐妹 我和你的相反,是小貓去偷吃大貓的,可是小貓那個消化系統還不成熟,吃了大貓的罐頭和貓糧就拉稀,我餵了三天益生菌都沒咋好,也是分開餵食 可是天天上班回來好累哦,還得弄他們簡直要瘋掉 後來我去貓咖喝咖啡,貓咖養了7只...

家裡有個小貓又進來一隻大貓,現在小貓跟大貓搶沒泡的貓糧都有點不消化怎麼辦

你要不分開來喂吧,貓長得挺快的,過兩個星期小貓就不需要泡貓糧了。另外貓糧是不是不好,怎麼把兩隻都吃吐了 如果家裡有一隻5個月的貓又養了一隻小貓而大貓討厭小貓該怎麼 沒事,大貓不喜歡剛bai來的二貓du 是很正常的,需要 zhi給他們一點時間dao相處一下。如果家裡長期只回 親你的字首不對 尾巴 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