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啊翻譯一句英文句子

2023-02-10 18:40:12 字數 600 閱讀 6400

1樓:俟情文

**或把垃圾放在廢物**箱。

這是一件的確簡單事情。你**或收集的每一點廢物都是在減少汙染地球的垃圾。因此,鼓勵您的朋友做同樣的事,而不是亂拋垃圾在地面上。

(一樓上面那個不準確。)

2樓:輕候琳溪

**或把垃圾桶在廢物**箱

這是一個真正輕鬆的一年。每位元的垃圾桶,你**或丟棄是垃圾,少即是汙染的地球。因此,鼓勵您的朋友做同樣的,而不是亂拋垃圾在地面上。

另外 再送你個比較實用的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將垃圾扔進垃圾桶裡都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你**的或者你扔掉的每一件垃圾都能給地球帶來少點的汙染.所以,鼓勵你的朋友們像你一樣(**或者將垃圾扔進垃圾桶)或者不要往地上扔垃圾.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把垃圾扔到廢物桶中

這是非常容易的事,你**或收集的每一點廢物都是在減少汙染地球的垃圾,所以要鼓勵你的朋友們也做這樣的事情,不要在地面上亂丟垃圾.

幫忙翻譯一下英文句子,翻譯這個英文句子

在1887年8月12日,愛迪生開始對他以前發明的東西進行試驗。make這個詞最好翻譯成製造或者創作,翻譯成 做 的話不夠正式。1887 年8月12日,愛迪生開始對自己製造過的一些東西進行試驗。在1887 年8月12日這一天,愛迪生開始對自己以前做出來的東西進行試驗。1887年8月12日,愛迪生開始嘗...

幫忙翻譯下這個英文句子

如果一個人的收入基於他對某件事情的不理解,那麼要讓他理解這件事情太難了 當一個人的薪水依靠於他的愚昧很難讓他理解什麼。很難理解一個薪酬取決於他不知道什麼的男人 很難讓一個人理解某些事,當他的工錢取決於他不知道這件事的前提下。呃,我的翻譯能力有限,不能做到信 達 雅,大概就是我上面所說的意思,希望能夠...

誰懂英語 幫幫忙,誰懂英文幫幫忙啊 謝謝 翻譯翻譯

farming n.1.農業,農場經營 養殖 u building n.1.建築物,房屋 c 2.建築 建築術 建築業 u research n.1.學術 研究 調查,s p1 in into on vi.1.作學術研究 調查,in into on vt.1.研究,healing a.1.有 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