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文怎麼寫?求優美語句給個結構就行我不抄

2022-09-10 06:00:32 字數 572 閱讀 3535

1樓:我有很多問題

秋色秋是成熟的季節;秋是收穫的季節;秋是金黃的喜悅;秋是「亦無風雨亦無雲」的淡定……千言萬語,言不盡秋之韻,秋之美。

秋風起了,樹上枯黃的落葉紛紛揚揚的票了下來,猶如翩翩起舞的蝴蝶,不愧是「秋風掃落葉」。清晨,在迷霧中,朦朧低能看清人影。路上的車開著燈,我漫步在街上,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不知不覺,太陽出來了,那金黃的光芒照射著大地,頓時名亮了起來。路上的行人漸漸多了,我加快了腳步,消失在人海中。

走著,走著,一陣陣鳥鳴聲猶如天籟之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抬起頭,望著那湛藍的天空,不是想起度過的每一個秋季。這時,一幅幅畫面浮現在眼前,卻發現秋天的多姿多彩。

轉眼間,周圍又變得格外寧靜。我注視著四周,是處清淨而優雅,沉浸在秋色的城市。在鄉下,小路上,石橋邊,有漫步的行人,還有在秋天這個收穫之季在地裡幹活的農民。

秋天,是多麼好。有花香,有油黃的菜田,有忙碌的人們,構成一幅美妙的圖畫。孩子們在田間嬉戲,歡快的笑聲瀰漫在空中。

秋天,是多麼美。金黃的農田,金黃的樹葉,金黃的果實,是人生變得充實而有意義。

秋天,是多麼清淨。在清晨中的迷霧,寧靜的夜中都顯現出那獨特的美。

優美語句摘抄大全以下要作文裡的,優美語句摘抄大全10字以下要作文裡的

花兒嬌豔似火,因為雨露給了她一個 擁抱 小草青翠欲滴,因為大地給了她一個擁抱。一個小小的擁抱便可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當你沮喪時,給自己一個擁抱 當你難過時,給自己一個擁抱 當你失敗時,給自己一個擁抱。你就會充滿信心,注足繼續努力下去的勇氣。當你高興時,給自己一個擁抱 當你驕傲時,給自己一個擁抱 當你...

寫作文開頭怎麼寫優美的句子,作文開頭優美句子較短後寫題目

多用一些優美的成語 多寫富有詩意的句子就是一個好的開頭 寫作文開頭怎麼寫優美的句子 可以利用比喻,擬人等修辭方法來描寫一個環境,氣氛。多用優美的詞語或詩句。天氣是醉人的溫暖,恰好是櫻花落盡的時季。細沙的行人道上滿是狼藉的粉色花片,有些便沾掛在平鋪的碧草上。幾樹梨花還點綴著嫩白的殘瓣。北面與西面小山上...

軟文應該怎麼寫才能寫的?具有一定的優美語言?更有豐富的思想

標題的重要性 軟文的標題是整篇軟文的重中之重,大家看文章都是先看每段內容的標題,感興趣後在接著閱讀。一般讀者決定是否看某一個內容70 是由大標題和副標題決定的。標題是整篇軟文的點精之筆,所以,要在標題上下足工夫,並且要擬的吸引人。2開篇要抓眼球 讀者看軟文廣告通常沒什麼耐心,如果不能在幾行字之內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