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綠點充電器如何辨別真假

2022-09-10 05:50:32 字數 1490 閱讀 5784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充電器有兩個代工廠,一個是雅達公司的,一個是偉創力公司。

【鑑別真假蘋果充電器的辦法:】

(1)所需材料:5ω/3w電阻兩隻,開關一隻

(2)原理很簡單:就是一個串聯電路,讓5v通過5歐姆和10歐姆的電阻所產生的電流是1安培和0.5安培,然後用萬用表量電阻兩端的電壓,資料如下,各位可以做參考,當然不同的廠家仿造的充電器引數可能略有不同,但是絕對無法達到原裝的恆定範圍。

原裝 高仿

空載電壓(v) 5.15 5.31

0.5a負載(v) 5.08 4.98

1a負載(v) 5.03 4.75

紋波(mv) 32 672

從以上引數可見引數的差距有多大,原裝的充電器負載調整率是很低的,也就是空載與負載的電壓差很小,可以做到很穩定,而高仿的充電器要靠節約成本根本不可能做到原裝的引數。所以大夥再選擇港版iphone的時候先測試下充電器就知道這款機子是否為後封或者配件是否被調包。

謝謝請採納

蘋果充電器怎麼鑑別真偽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發下**

提問好的

回答在什麼上面交易的

提問回答

好的稍等

您好這個是仿的快充

實在不放心可以去蘋果店鑑別一下

更多10條

3樓:瑤瑤美說

教你分辨蘋果充電器真偽,注意這幾點輕鬆解決,再也不用擔心被騙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充電器和普通的充電器不一樣,如果你的是在正版的iphone買的那就不是盜版。

5樓:一元糖葫蘆

蘋果充電頭怎麼辨別原裝的,教你幾個小技巧,輕鬆識別真偽

6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正版蘋果充電器如何鑑別

7樓:包力夫

要簡單啊,拿到專賣店去鑑定

8樓: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稱重量,真的70克。假的才50克

9樓:林哥哥

**買的就去**找說法

iphone充電器怎麼看真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能看出來的是要破壞充電器,看電路板。只是看外觀是分不出真假的,除非那些假貨很垃圾。好的精仿貨,外觀是看不出來的。

11樓:

您好,蘋果充電頭和充電線還是比較好辨認真假的,首先看重量:原裝頭一般較重;其次看介面光滑度,**處理的都比較好;充電線看摩擦感,越光滑越不是**,望採納!

怎麼看iphone充電器真假

綠巨能充電器怎麼樣,綠巨能車載充電器

還可以,比一般沒牌子的好,比原裝的查 在日常使用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來提高鋰電池壽命 一 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 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 如鎳鎘和鎳氫 延續下來的說...

iphone4S充電器的引數是多少

充電電壓5v 500ma 充電轉換效率90 充電輸入500 ma 輸出電流500 ma 精確電壓輸出5v 0.25v 最大電流輸出500ma iphone4s充電器輸出電壓一般是多少 充電器輸出額定值 輸出電壓5v,1a輸出電流。1,蘋果手機原裝充電器都是一樣額定的,輸入額定值 ac 100 240...

綠源電動車充電器是否通用,綠源電動車充電器原裝的與非原裝的有什麼區別?

不通用。因為有不同型號不同電壓的。電動車作為綠色朝陽產業,在中國發展已有十年之久。在電動自行車方面,2010年底,中國電動自行車已經達到1.2億輛,而且以每年30 的速度增長。從能耗角度看,電動自行車只有摩托車的八分之 一 小轎車的十二分之一。從佔有空間看,一輛電動自行車佔有的空間只有一般私家車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