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開機充電好還是關機充電好買次把電用完再充好還是隨用隨充

2022-09-29 20:10:31 字數 806 閱讀 1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關機充電比較好。

【iphone4正確充電技巧】

1、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2、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充電,對電池影響不大;

3、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一週內最好實現一次電池快用盡,然後再充滿。

4、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還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議長時間充電。

5、充電到100%的時候,拔掉充電器是最佳時刻,充電100%再充電一小時,其拔下充電器時的電池電量沒有剛好到100%滿格時好,也就是說,充滿電後,iphone4就已經進入了過沖保護,已經停止充電,接下來的時間也只是電池消耗過程,因此沒有必要多充。

6、當手機提電量過低提示時,應及時結束把玩手機或通話,儘快充電,以保養電池的壽命。

2樓:酷寒星星

不使用的情況下,關機充電更好, 。

新手機前三次用到自動關機再充,滿充滿放。以後就可以手機提醒充電再充

3樓:

iphone4採用的電池和市面上普通手機的電池不一樣,不用擔心一直充或不滿就充會充壞電池。

建議:每月儘量做到一次迴圈充電,也就是說在你電池低於20%的時候才開始充一直充到滿。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是鋰電子是無記憶功能的 可以隨時用隨時充電 因為原來有一種鎳氫電池是有記憶效應 必須全部用完才能充電,那個技術現在已經淘汰不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充電 下一個battery的軟體 充好會響鈴提示

現在買iphone4好還是iphone4S好

我也和樓主一樣糾結了好久.在4還是4s上,買4吧覺得4s出來了,買4s吧覺得和4沒有太大區別後來我同學說,4和4s外觀沒有任何區別,配置雖然4s比4高了一點,但是還是沒有太大的突破,4已經夠用了.反正 都是消耗品,用到一定時候肯定還會有更好的,還會換我一想也對,就買4了 希望樓主稱心如意吧 你好。我...

iPhone4沒有電池可以開機嗎

iphone4沒有電池是不可以開機的,原因如下 充電器的功能是為電池充電用的,而電池才是手機工作的動力。都是輸出電力但是它的性質有著本質的區別,充電器輸出的電能是非穩定性電壓,它的特性是把電池以最快最好的方式恢復電能容量,電池損害的情況下插上電源就相當於使用者直接用充電器的電源供機器使用,無疑就會給...

iphone4開機顯示請連結itunes

這種情況就是iphone的恢復模式,一般電腦上有安裝了itunes都會自動連線了,如果連線不上,你是不是把itunes的一些後臺程式關掉了。開啟360的自啟管家,把itunes相關的後臺全部回覆啟動,電腦重新啟動一下,再試著看能不能連線。蘋果開機顯示連線itunes怎麼辦 正常退出恢復模式的方法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