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越獄之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2022-01-22 15:30:51 字數 832 閱讀 9967

1樓:農藝教育

可以使用dfu直接刷韌體。

方法一:正常進入dfu恢復

1.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方法二:黑屏進入dfu恢復

1.用usb線將蘋果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蘋果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蘋果了。你用itunes恢復下,然後看你的韌體到底是多少的。如果是4.

3.3的話你也要下4.3.

3韌體越獄的。一般是不會有問題的,肯定是操作不當。你說下你的越獄步驟。

我看下有沒有出錯。

3樓:當偶像好難

好像是白蘋果了,也就是變磚了,最好拿到專業的那裡問問

4樓:認真的表情

這就叫白蘋果。要先重新刷韌體,然後再越獄。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越獄!

問題解決!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iphone4解鎖和越獄問題,iphone4越獄後怎麼換一種解鎖方式

1 解鎖是指解除移動商對iphone 功能的鎖定,暨無鎖版可以使用任何通訊商提供的sim卡,而有鎖版在沒有解鎖之前只能使用固定的sim卡。2 版本大部分是為了讓你區別有鎖還是無鎖的,網上有型號查詢,建議如果銀子允許的話還是買無鎖版,省掉很多麻煩。3 目前市面上的iphone4代都是4.2.1韌體,想...

IPhone4越獄與不越獄的區別。?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這個道理。相信有些人不知道有什麼區別所以就說下好了。越獄呢,最大的好處就是 免費 也是唯一的優點打個比方說,我們在電腦上下的軟體基本上分為免費跟收費的,因為我們大多數用的都是免費軟體或者盜版軟體,你可能對付錢沒有多大感覺,而蘋果上也一樣,它大多數好的軟體都是要收費的,幾元到幾百元不等...

我的iPhone4越獄之後越用越慢。後面更新了iOS7更慢了。於是格式化。還是不行。有什麼好辦法恢

系統越新對機子的要求越高,所以基本上你現在用7的系統肯定沒以前5和6系統的快。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重刷一遍系統然後少裝點東西,尤其是儘量不要用cydia下軟體,實在要越獄裝點自己特別喜歡的外掛就行了。別在cydia裡面使勁裝東西。7.1之前的貌似能完美降級吧 7.1的聽天由命吧 據說越獄快出了 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