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解鎖和越獄問題,iphone4越獄後怎麼換一種解鎖方式

2022-01-12 06:11:38 字數 1752 閱讀 4579

1樓:南泰華

1:解鎖是指解除移動商對iphone**功能的鎖定,暨無鎖版可以使用任何通訊商提供的sim卡,而有鎖版在沒有解鎖之前只能使用固定的sim卡。

2:版本大部分是為了讓你區別有鎖還是無鎖的,網上有型號查詢,建議如果銀子允許的話還是買無鎖版,省掉很多麻煩。

3:目前市面上的iphone4代都是4.2.

1韌體,想買全新機器需要檢視iphone的序列號,從序列號的第三位開始表示生產日期,如xx036*******,表示2023年第36周生產,自己買前看看要買機器的序列號,當然是生產日期越近越好了。

ps:4.2.1韌體已經可以完美越獄了

iphone4越獄後怎麼換一種解鎖方式??

2樓:

ios7鎖屏美化外掛介紹:

stride 2: 自定義的手勢解鎖

stride 2 允許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指在鎖屏介面畫出一個密碼,從而解鎖裝置。安裝這款外掛後,可以到設定裡面的外掛專屬面板進行相關的設定。在設定裡,你可以找到外掛的開關,和記錄密碼的選項。

taptounlock7:一點即可的解鎖新型方式

對滑動解鎖厭倦了?來試試點選解鎖如何?今天向大家介紹的這款外掛名為 taptounlock7,這款外掛可以讓你不用再滑動解鎖,只需一點,即可解鎖。

無論你的裝置是否上鎖,taptounlock7 都是適用的。如果啟用了鎖屏密碼,點選一次後,就會啟用密碼介面,如果沒有密碼的話,直接進行點選就可以進入到主屏了。

slide2lock: 主屏任何地方快速下滑可鎖屏

這款外掛可以讓你在你的 ios 裝置的主屏上進行下滑來達到快速鎖屏的目的。這款外掛使用起來非常簡單,你只需要在主屏的任何地方進行向下滑動的手勢操作,就能夠進行突然鎖屏,你的裝置就會立刻鎖上。

bio:沒有iphone5s也能體驗指紋解鎖

不是人人都有 iphone 5s,但是你想體驗一下指紋解鎖的話,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的。一款名為 bio 的越獄外掛就能讓沒有 touch id 的裝置過上一把指紋解鎖癮。這款外掛會在 ios 7 裝置的鎖屏介面提供一個指紋掃描器的模擬器。

它不會真正掃描你的指紋,但會讓你體驗到你希望看到的所有動畫和使用者介面元素。這款外掛在鎖屏介面中放置一個圖示,當你把手指放上去的時候,一個紅色的鐳射光就會上下移動,然後你的裝置就會解鎖。bigboss源。

mathpass:數學題目解鎖密碼

這是一款有趣的 ios 7 鎖屏密碼越獄外掛,這款外掛名為 mathpass,當你解鎖你的裝置的時候,你需要完成一道數學題,來輸入隨機的密碼。其次,這是一款實用的生活外掛,當你調了起床的鬧鐘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賴床,往往會關閉鬧鈴之後再倒頭大睡,但是這款外掛必須先把數學題解決,才能進行解鎖,從而關閉鬧鈴,這下你不怕再因為睡回籠覺而上班遲到了。

sleeksleep 用感應探測器輕鬆喚醒iphone

這款外掛的作用是讓使用者通過 iphone 前段聽筒旁邊的近物體感應器(proximity sensor)來快速喚醒裝置或者讓裝置進入睡眠模式,使用者只要在感測器上做滑動手勢/揮舞的手勢即可,感覺非常不錯。

xpasscode:讓你的螢幕解鎖變得趣味十足xpasscode 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支援深度定製,讓螢幕解鎖變得趣味十足,比如說鋼琴、遊戲手柄等。任何人都能打造自己獨特風格的螢幕解鎖

3樓:莫莫

到pc端的同步助手上搜尋解鎖的外掛把,越獄後可以設定各種解鎖方式嘞,特別的方便,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美化 最好別弄 造成白蘋果就悲劇了

IPhone4越獄與不越獄的區別。?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這個道理。相信有些人不知道有什麼區別所以就說下好了。越獄呢,最大的好處就是 免費 也是唯一的優點打個比方說,我們在電腦上下的軟體基本上分為免費跟收費的,因為我們大多數用的都是免費軟體或者盜版軟體,你可能對付錢沒有多大感覺,而蘋果上也一樣,它大多數好的軟體都是要收費的,幾元到幾百元不等...

越獄的iphone4怎麼升級,越獄的iphone4怎麼升級ios

你好,iphone4是不支援ios8系統的,是無法升級的,謝謝請採納 建議不要升級ios8,升級了會卡頓費電,4s的硬體帶不動8了 這個要看硬體情況是怎麼回事 iphone4已越獄能不能升級ios8.1 可以升級的,不過真心會很卡的。親,三思啊!還是不要升級,裝個越獄版的同步推就可以有很多免費破解的...

iphone 4代降價問題,iPhone 4代降價問題

強烈建議別買3gs了,我本來也糾結是否買3gs的白色來著,的確如你所說,前黑後白看起來怪怪的,但4代釋出後,看到改進太多了,外觀是一方面 前後都白啦 主要是效能 電池,螢幕畫素,cpu,攝像等。港版 現在還沒公佈,估計 只是估計 16g 5000 5500,32g的貴 500。費按官網 10 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