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越獄與不越獄的區別。?

2023-06-08 16:35:05 字數 4317 閱讀 6638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這個道理。相信有些人不知道有什麼區別所以就說下好了。

越獄呢, 最大的好處就是 「免費」 也是唯一的優點打個比方說,我們在電腦上下的軟體基本上分為免費跟收費的,因為我們大多數用的都是免費軟體或者盜版軟體,你可能對付錢沒有多大感覺,而蘋果上也一樣,它大多數好的軟體都是要收費的,幾元到幾百元不等,但是你如果越獄後,你可以安裝別人破解的軟體,就跟盜版軟體一樣,你自己**了就可以不付錢。現在越獄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了,基本上按說明越獄不會造成白蘋果,但是你在後期使用,安裝一些破解程式的時候反而可能造成白蘋果,白不一定也是越獄的事情!

1。越獄會影響系統的穩定性。

2。會出現軟體經常彈回桌面或者類似的問題。

3。甚至是白蘋果。

5。無法及時更新系統版本。

6。每次想裝個新軟體如果不去購買的話 你要去各種論壇**等裡面找你想要的軟體或遊戲然後**下來然後再匯入到itunes裡面然後再同步到手機裡。(多麻煩)

不越獄呢 我個人認為其實很多好處呢!

1。系統穩定性很好(畢竟所有的軟體都是通過蘋果認證通過的)

2。第一時間更新系統享受最佳效果。

3。第一時間更新軟體 你購買的軟體如果釋出新的版本的話你可以直接從 app store或者是itunes裡面直接更新!而且免費!

不越獄唯一不好的缺點就是 會依賴蘋果的裝置。

2樓:網友

越獄後可以使用其他輸入法 來電顯示 及破解軟體。

不越獄就只能安裝蘋果商店的 不免費的就要花錢買。

iphone4越獄的利弊?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越獄的好處:

1、可以從cydia這個類app store中獲得更多軟體,有些軟體(如:桌面美化)需要作業系統目錄,只有越獄後才可以使用。

2、可以安裝破解軟體。

3、其他的和沒越獄一樣使用。

缺點如下:1.不支援後臺(除ipod外) 例如,掛著qq就別想著上網了,來電秀之類的不越獄是永遠無法實現的。

2.系統許可權很低。例如,不能刪掉系統的程式,不能對系統檔案和設定進行修改,不能給某個程式加密,簡訊沒有回執,不能用藍芽傳送檔案,不能用第三方輸入法等等……

3.費流量。因為只能瀏覽www格式的網頁(以及少部分支援iphone的中轉wap網頁),而且機子本身跑流量也是很嚴重的。

不過用斑竹提供的禁用edge的方法(不越獄測試絕對有效。)還是可以避免一些不要要損失的。

iphone4越獄好?還是不越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求了,如果是想要使用專業軟體又不願意付費的話,就可以越獄,我覺得iphone4上的軟體限於它的寸螢幕,並不適合作專業軟體的使用平臺,反而是ipad更適合越獄,但是越獄的代價就是不能提供保修了。

5樓:神風之影

越獄後會影響軟體穩定性和耗電會更快,如果不是很會玩iphone,最好別越獄。

iphone4越獄和不越獄有什麼區別?越獄的好處是什麼?

6樓:學豐芒秀

越獄之後能安裝很多免費的應用和外掛,其實一般玩玩沒必要越獄,要想玩盜版遊戲那就要越獄了。

7樓:邵小鳴

越獄後更有可玩性(反對盜版!),但是會增加系統不穩定因素,亂搞cydia會白蘋果…

iphone4越獄好不好?

8樓:和驥

就看你要怎麼玩,越獄以後,他的功能更強大的,你可以修改他的系統,收費的軟體好可以免費用了,對機子沒什麼影響。有很多都是沒越獄的機子無法做到。越獄後如果你亂裝系統軟體,可能會出現白蘋果,白蘋果就開不機了,只能刷機了。

沒越獄的機子是不可以裝系統軟體的,系統很穩定不會出現白蘋果。總之越獄的好處比不越獄的好處多得,就看你自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越獄後感覺最大的就是電池續航能力有明顯的降低!其次就是越獄後最好使用itunes去裝軟體,否則會出現很多的系統的垃圾!長時間使系統冗餘檔案變多會很卡的!

10樓:漢奇思

至少我目前沒感覺有什麼影響。

關於iphone4越獄?

11樓:瞿春翠校俊

現在還沒有完美越獄只有紅雪redsn0w

的不完美越獄。

你在91手機助手官網可以詳細瞭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碩致欣哈巧

現在有的。

現在大部分出廠機都是。

目前完美越獄還要等些日子。

13樓:喬憐雲危資

系統目前還未出完美越獄。如果你係統之前保留過了。

可以降級到就可以越了。

14樓:慄雅靜鍾福

的機器比較少了,小心翻新機,的目前暫時還沒有完美越獄的出來,樓主可以先去搞一些限時免費的軟體用用,關注遊戲,關注當樂。

15樓:赫覓晴旁凡

想辦法降回吧,是沒希望越獄了,不然就再忍忍,等ios5出來能完美越獄了再越,ios5很快就出來了,但是什麼時候能完美越獄就不得而知了。

16樓:仲雲水

的完美越獄還沒出呢。

只能不完全越獄。的不好買到了。

就是有也是好久的貨。而且相對費電。有後臺自動執行的程式。不過樓主要是非要越獄。可以把手機刷回到。

17樓:示安順速尋

你好,系統早在3月8號就出來了,也就是說從3月10號左右起,新機器的投產都會是的系統,如果是之前庫存的就是5.

的,買的時候問一問,還是能買得到的,一個月後差不多就會出完美越獄,現在是半完美越獄,買到5.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陸行貨有保修 建議過保了在越獄 因為越獄後蘋果不給保修的 越獄後可以安裝手機主題和免費安裝收費軟體和遊戲 原來的手機卡插在iphone裡不顯示的原因可能是你的卡沒有剪好 如果是移動卡 建議去營業廳免費更換一張小卡。

iphone4越獄有什麼用

19樓:丿kiss紫炎

iphone4越獄:

1,連線wifi網路。

iphone 4的越獄非常簡單,不過前提是先連線上wifi網路,像一般家裡的無線路由或者公司裡都會有wifi網路。

首先設定好可以用的wifi網路環境。

2,連線itunes備份一下資料(可跳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盜版軟體 美化手機安裝自己喜歡的主題 安裝自己喜歡的輸入法 安裝系統管理軟體 ……

21樓:網友

越獄以後才能廣闊天地任意馳騁,所有軟體就能安裝破解免費版的了,

iphone4越獄好不好?

22樓:龍叔生活

越獄的目的就是繞開收費機制,能夠隨心所欲免費安裝自己需要的各種軟體,它和硬體毫無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和硬體無關,至於保修,如果機器出了毛病需要維修,只要越獄前把手機版本備份好,到時候回覆到沒越獄之前,還是可以保修的,越獄之後不但是能安裝免費的應用程式,還能更多的樂趣。

24樓:我叫神馬猥瑣男

不好,傷機器,沒有保修,縮小使用壽命,不支援正版。

25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後可以安裝好多付費軟體,找專業人士幫你越獄還是挺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iphone4的小白持有者,現在也處於探索期,從自身經驗來說建議最好不要越獄吧。每個人對iphone4的需求不同所以對越獄的選擇也會有不同。如果你想要下破解了的遊戲和外掛等可以選擇越獄,越獄的好處是讓你的機子變得隨心所欲。

壞處就是挺傷機子的,容易白蘋果,如果越獄建議不要下91。

27樓:米婭瑭瑭

本人用的是touch4,越了。其實關於越獄的壞處主要是有兩點吧,一個是可能會變成白蘋果,這個本人至今買了近1年了,還沒遇到過,有幾次碰到宕機了,以為完了,結果重啟一下又好了。而且就算變白的了,也可以還原成以前的版本。

第二就是保修問題,這個也是隻要恢復成以前的版本,就沒問題了,ls也有人說過。我越了後,不知道是蘋果本身的問題還是越獄的原因,系統不是很穩定,有時會自動退出。不過這個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大。

接下來說下好處,那就是軟體遊戲什麼的可以隨便下。而且我覺得沒破解的蘋果根本就沒什麼玩的,除非你願意花錢買那些遊戲軟體。所以越獄總得來說還是利大於弊的。

越獄的iphone4怎麼升級,越獄的iphone4怎麼升級ios

你好,iphone4是不支援ios8系統的,是無法升級的,謝謝請採納 建議不要升級ios8,升級了會卡頓費電,4s的硬體帶不動8了 這個要看硬體情況是怎麼回事 iphone4已越獄能不能升級ios8.1 可以升級的,不過真心會很卡的。親,三思啊!還是不要升級,裝個越獄版的同步推就可以有很多免費破解的...

iphone4解鎖和越獄問題,iphone4越獄後怎麼換一種解鎖方式

1 解鎖是指解除移動商對iphone 功能的鎖定,暨無鎖版可以使用任何通訊商提供的sim卡,而有鎖版在沒有解鎖之前只能使用固定的sim卡。2 版本大部分是為了讓你區別有鎖還是無鎖的,網上有型號查詢,建議如果銀子允許的話還是買無鎖版,省掉很多麻煩。3 目前市面上的iphone4代都是4.2.1韌體,想...

iphone4越獄之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可以使用dfu直接刷韌體。方法一 正常進入dfu恢復 1.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 恢復 選擇相應的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