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5 0 1越獄後的問題懂的來,不懂別亂噴

2022-11-30 09:35:11 字數 675 閱讀 2575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是的。我有一個辦法,雖然費事,但是有效。兄臺我是新人,希望能幫到你哦。

你升級到5.1,不要進行不完美越獄,然後降級回5.0.

1,因為你之前5.0.1是越獄了的,所以你電腦itunes會自動備份5.

0.1的shsh,降級之後再進行完美越獄,你放心的做,沒問題。

本人之前跟你是同樣的問題,但是因為新手的原因吧,不知道5.1不能完美越獄,我就給升級到5.1了,結果我有降級回來,然後越獄,現在跟以前的一樣了,ios5.

0.1,就是軟體都是從新安裝的,別的沒變。

降級你沒問題吧,有問題我可以幫你。

2樓:

備份5.0.1的shsh沒?

(開啟cydia,看主頁上方綠色字型裡是否有5.0.1,只要你在5.

1出來之前使用過cydia應該就會有5.0.1的備份)備份了的話使用5.

0.1的去基帶版韌體平刷,然後再越獄即可解決。

3樓:東方聚勵志

cydia不能安裝軟體就憑這一點就說明越獄沒成功,成功後在cydia裡是可以新增源和安裝軟體的。只有刷機重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越獄 一點都不完美 那人技術不行 只能這麼說 實在不行 刷機去吧 親

iphone越獄後怎么美化桌面,iPhone越獄後怎麼美化桌面?

越獄以後,開啟手機上的cydia,然後新增178的第一中文源,安裝winterboard外掛解開更換主題 不過個人不太推薦更換主題,畢竟改過去了想改回來就難了 點心嘛,91裡有的桌面不錯的啊。iphone越獄後怎麼設定那種翻滾的桌面求 教程 越獄後有一款名為barrel的圖示美化軟體,可以實現左右滑...

IPhone4越獄與不越獄的區別。?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這個道理。相信有些人不知道有什麼區別所以就說下好了。越獄呢,最大的好處就是 免費 也是唯一的優點打個比方說,我們在電腦上下的軟體基本上分為免費跟收費的,因為我們大多數用的都是免費軟體或者盜版軟體,你可能對付錢沒有多大感覺,而蘋果上也一樣,它大多數好的軟體都是要收費的,幾元到幾百元不等...

關於iphone4s越獄後cydia閃退,然後用替換資料夾的方法處理的時候弄錯了

iphone4s 5.0.1 cydia閃退 直接有效的新增資料夾解決方法 替換keybroad檔案,用ppghost重新越獄,轉為英文,都試過,沒有用,折騰了二天,用itunes恢復出現3094或2005錯誤,簡直是痛苦.後面用ifunbox軟體開啟var資料夾檢視裡面有21個檔案,再用朋友不會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