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phone4s越獄後cydia閃退,然後用替換資料夾的方法處理的時候弄錯了

2023-01-01 10:30:15 字數 817 閱讀 3644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s 5.0.1 cydia閃退 直接有效的新增資料夾解決方法

替換keybroad檔案,用ppghost重新越獄,轉為英文,都試過,沒有用,折騰了二天,用itunes恢復出現3094或2005錯誤,簡直是痛苦.

後面用ifunbox軟體開啟var資料夾檢視裡面有21個檔案,再用朋友不會閃退的手機,開啟var資料夾檢視裡面有28個檔案,我就把這7個資料夾複製到會閃退的手機var資料夾裡,ok,解決問題.如果是和我同樣的問題,看看能不能幫你發.

2樓:隨心隨意書屋

先回答你最後一個問題:備份同步是不會有問題的。

然後再回答你第一個問題:重刷韌體後,個人不建議資料夾替換的方法,而是應該改英文介面後,新增178源或者威鋒源後,安裝ios5cydia中文崩潰補丁,再換回中文即可。

3樓:掩飾完美

先退出手機的cydia程式,結束任務後。

在手機的設定--通用--多語言環境--語言,在這裡先設定成英文;

用同步助手或91或ifunbox找到user--然後library裡的keyboard複製出來,

再找到var裡的root裡的library,把剛剛複製出來的keyboard加進去。

開啟cydia,點管理--編輯--新增,或者是直接點搜尋,如果還是閃退請刪除cydia。

下個cydia離線包,然後重啟安裝,如果重新安裝的還是閃退,就再用以上辦法重來一次應該可以好的,我為這個問題處理了整整三天時間,目前已經全部解決。

4樓:陳鑾美

是中文閃退嗎?試一下英文的?

關於iphone4S的越獄

越獄是什麼概念希望你搞清楚了 很多人都買了蘋果就越獄了 但連itunes都不清楚是什麼 就好像不會走路就想飛了 越獄就是破解 蘋果不讓你用的東西你非得用 出了問題肯定不會給你修了你說呢 對於賣家更爽 本來有一年規定的保修期 慫恿你越獄後等你出問題就可以有正常理由說不保修已經破解過的手機 所以 你至少...

請教 蘋果iphone4s越獄後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回覆後有什

蘋果4s越獄後不能在手機裡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否則會變成白蘋果。也就是在關機後和在開機時一直停在開機狀態,螢幕有個小蘋果標誌,而且進不了系統,需要將手機恢復到以前未越獄的狀態,才能恢復出廠設定,可以使用dfu模式來恢復,但恢復後將不具備越獄功能,方法如下 1 開啟itunes,斷開ios裝置與電腦的連...

iphone4s已越獄 怎麼才能更改字型及鎖屏?

操作步驟如下 一。修改字型。1.點選進入桌面的 cydia 圖示。2.點選右下角的 軟體源 選項進入。3.點選右上角的 進入狀態。6.新增右上角的 安裝 選項。7.安裝完成,點選裝置重啟即可。8.開機之後系統字型就變了。二。修改鎖屏。1.開啟cydia,新增源 3.安裝完成後,重啟裝置。4.點選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