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世博會(浙江台州的)

2023-01-01 10:35:14 字數 1301 閱讀 9508

1樓:紫弈汐竹

上海軌道交通全市聯網,可以相互換乘,這是最便捷的交通方式(除打的外)。上海火車站和上海南站都有地鐵,就住在地鐵站附近,一號線最佳。

平時住宿:三星級要

三、四百元/天,單人和雙人都一樣,也可以住宿經濟型連鎖酒店,大約二百元/天。不過現在房價普遍**。

如家快捷8008203333/4008203333/10103333

錦江之星4008209999

格林豪泰8008998998/4006998998

漢庭4008121121

莫泰8008207168/4008207168/10102020

速八4006038888

我們住的是海上小喔

你去它們**看看

——————————————————————————-

衣服,當然是去南京路買了!!!

——————————————————————

好玩人民廣場、南京路、外灘、陸家嘴、城隍廟(豫園)、新天地、田子坊

吃小吃 去城隍廟(豫園),傳統且檔次高,此外那裡有很多小商品,除此之外還有吳江路、雲南南路(都離人民廣場相對較近,風格各有特點)。

要實惠可選擇豐裕生煎、喬家柵、王家沙、白玉蘭小吃、大壺春……

南翔小籠:城隍廟(豫園)南翔饅頭店 嘉定南翔古猗園門口的餐廳(望鶴樓)

排骨年糕:鮮得來

白斬雞:小紹興、振鼎雞

生煎饅頭:大壺春、豐裕生煎、吳江路小楊生煎、四川北路(近山陰路、甜愛路)飛龍生煎

鍋貼、麻球、燒賣、春捲、蒸餃、炒麵、炒年糕、冷麵、牛肉煎包、蔥油餅、湯圓、蝦肉小餛飩、雞鴨血湯、咖哩牛肉粉絲湯……

————————————————

你要買衣服**就不好估算了,我們在上海4天3晚,沒買什麼,加上住宿和交通,人均1200

2樓:cc偉

你是學生,想去上海世博會,那我建議你到你所在的客運總站去報名登記,他們會統一按排出車和住房,這樣開支會省一些,路橋客運中心就有報名處,人均12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1、經濟型的酒店,上海最多的是格林豪泰。**大約是在300-500,**有260多的。

2、吃飯的飯店比較多,大部分地方都有。上海全國各地的風味都很全。

3、買衣服的話推薦徐家彙、五角場(地鐵站下就有很多大商場)、上海火車站、或者遠一點的歐特賴斯(地鐵佘山站那邊,賣奢侈品,個人感覺**比較假)

4、小吃的話在豫園(城隍廟)比較多

5、每個人1500-2000左右,世博會一天是看不過來的。起碼2-3天,而且看世博可能要看到晚上為止,算起來你們在那裡玩起碼要4天。

上海世博會買什麼東西好,去上海世博會要帶什麼東西

這個就別想了。原因如下 世博會周圍500米 1.5公里限行 世博會周圍小區進出憑證件。非世博園區,都在進行嚴格的道路管控 以及城管巡邏 建議樓主取消這個念頭吧。當然是買中國沒有的東西,或中國質量不如人家的東西了。也可以買紀念品做記念呀!每個人的需要是不一樣的。男人和女人需要也不一樣,要是我去,我一定...

上海世博會主題含義,上海世博會主題的意義是什麼

上海世博會主題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的核心思想是 城市是人創造的,它不斷地演進 演化和成長為一個有機系統。人是這個有機系統中最具活力和最富有創新能力的細胞。人的生活與城市的形態和發展密切互動。隨著城市化程序的加速,城市的有機系統與地球大生物圈和資源體系之間相互作用也日益加深和擴大。人 城市和地球三個...

上海世博會有什麼好玩的呢,上海世博會後現在還有哪些可以遊玩的地方

中國館,現在叫 中華藝術宮,東方網 提前 預約參觀,免費。館內電子版清明上河圖與法國油畫展,另行收費。世博演藝中心,現在是梅賽德斯賓士演藝中心,不看演出或者電影可以隨便逛。沙特館,現在叫月亮船,門票40 60。義大利館,現在叫義大利中心 門票40 60。希臘館 30元 土耳其館 30元 主題館,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