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有什麼好玩的呢,上海世博會後現在還有哪些可以遊玩的地方

2022-03-26 05:47:31 字數 1633 閱讀 7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館,現在叫 中華藝術宮,東方網 提前 預約參觀,免費。館內電子版清明上河圖與法國油畫展,另行收費。

世博演藝中心,現在是梅賽德斯賓士演藝中心,不看演出或者電影可以隨便逛。

沙特館,現在叫月亮船,門票40-60。

義大利館,現在叫義大利中心 門票40-60。

希臘館 30元

土耳其館 30元

主題館,現在是世博展覽館

世博園和後灘公園,免費。

週一閉館 週末漲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展區展館「之最」:園區面積冠蓋歷屆世博會  在籌建方面,上海世博園區總面積達5.28平方公里,其中浦東部分為3.

93平方公里,浦西部分為1.35平方公里,佔地面積冠蓋歷屆世博會。作為首次在特大型城市中心城區舉辦的世博會,上海世博會動遷了272家企業、1.

8萬多戶居民,動遷量創歷屆世博會之最

3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愛好 要是高科技類的 就日本館 要是夢幻類的 就丹麥館 其實我個人很推薦西歐和南非的一些小國家的展館 畢竟離我們遠 很多文化對我們而言是很新奇的 我現在看到的就覺得那些土著類的很有意思 特色表演也很多

上海世博會後現在還有哪些可以遊玩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巧克力開心樂園玩玩,不僅園區內很好玩,而且工作人員的服務很不錯,尤其是各個diy場館的工作人員都很細心,按時開始,指導到位,東西也很新鮮,做成後很美味。

上海世博公園有什麼好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5大場館群分別為獨立館群、聯合館群、企業館群、主題館群和中國館群。

上海世博園有什麼好玩的?

2015上海世博園那邊有什麼好玩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好玩。中國館現在是美術館。有興趣,還有沙特和義大利館、賓士中心有溜冰場

上海世博園現在有什麼可以玩和參觀的嗎?

7樓:拿望遠鏡的小子

世博會永久保留的場館:「一軸四館」,即

世博軸(地上2層是觀光平臺,地下兩層是交通樞紐)中國館(現在是中華藝術館,所有觀眾必須預約才能進入)主題館(其中包括城市人館、城市生命館、城市星球、足跡館和未來館)演藝中心(大型演出均在此舉行,可以根據觀眾數量改變座位數)世博中心(運營指揮中心、慶典會議中心、新聞釋出中心、論壇活動中心)

上海世博會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8樓:

世博會附近

南京路步行街+人名廣場(迪美/香港廣場) 這裡主要是買東西的,品牌什麼都是比較貴的。打折之後也很貴。所以你如果不想花大筆大筆的錢在這上面就商場裡面稍微兜兜看看,在步行街上拍兩張**就算了。

外灘 就是看兩岸風景。不要錢的。拍拍**,過個場。

有點特色的麼,豫園城隍廟。裡面吃的比較貴。你偶然來一次貴就貴點吧。這裡也不要什麼門票的。

上海野生動物園。個人感覺有點遠。玩玩要一天時間。

杜莎夫人蠟像館。就在南京路步行街附近。

2019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2010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

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其核心思想是 城市是人創造的,它不斷的演進 演化和成長為一個有機系統。人是這個有機系統中最具活力和最富有創新能力的細胞。人的生活與城市的形態和發展密切互動。隨著城市化程序的加速,城市的有機系統與地球大生物圈和資源體系之間想和作用也日益加深和擴大。人 城市和地球...

上海世博會有多少個場館

軸四館和11個聯合館 42個租賃館 42個國家自建館,這些都是大的場館!世博會分為5個片區13個大的場館分別為 區 中國館,外國國家館 部分亞洲國家 b片區 主題館群,外國國家館 東南亞和大洋洲國家館 c片區 外國國家館 歐洲,美洲和非洲國家館 d片區 企業館,主題館副館 e片區 企業館,城市最佳實...

上海世博會需要買票嗎,上海世博公園要門票嗎

有學生票的.具體你可以看看世博會的官方 或者在中國移動營業大廳也可以買的,還有中國郵政.現在第一期售票已經結束了,已經是第二期了,學生票好像是在第三批,我在第一期的時候就買好2張票了,建議 你可以去中國移動先諮詢一下 祝你好運 要門票的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將於2009年7月1日起,正式通過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