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不暈車,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使人不暈車

2022-03-26 05:47:32 字數 6101 閱讀 8456

1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

3樓:禿頭小寶貝

坐車前,切幾片生薑片,口含一兩片,剰下的用小封口袋裝上隨身備用,途中稍感不適,則可取而含之,暈症頓消,嚴重者,可取薑片貼於肚臍眼、並用膠布或創可貼固定住,效果更佳;

4樓:

提前吃暈車藥,比如第二天早上要出去那就頭天晚上吃暈車藥,第二天走的時候再吃一次,可以很好的減輕暈車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口含陳皮或酸梅

2.不宜太飽

3.怕暈可以站著,很有效, 坐著比站立更容易暈4.座前面或中部, 後面比較振, 容易暈.

5.後背不要貼椅背, 那就比較不容易暈.

6.不要害怕車上的氣味, 要當它是正常的空氣, 正常地呼吸. 暈者覺得這空氣有害, 就會潛意識裡閉氣或吸氣過少, 時間久了便會頭暈想吐.

7.如果懂守丹田, 那就守著丹田, 只要丹田不虛就不會想吐, 很有效.

暈車藥不宜長期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橘子皮對摺捏 對著鼻子捏出汁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最好的辦法是在車上閉眼睡覺。

理論上說,暈車是眼睛看到的和身體感受的不一致,超過個人耐受性限度,就會出現頭暈噁心等暈車症狀。如果你不看車外移動的景物也就不會暈車了。另外車內通風不暢也會加重暈車反應,容易暈車的人上車坐在車窗的位置,吹吹風會舒服得多。

8樓:摯愛寶寶

貼暈車貼,吃酸的東西

9樓:勇哥有妙招呀

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

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使人不暈車

10樓:

酸性食物能舒緩暈車的不適感。

0.乘車前不能過度勞累,前夜睡眠要好;不能過飢過飽,不要吃甜食和油膩食品.

1.乘車前一小時,用生薑汁或橘皮汁,塗在鼻孔內側,能有效減輕暈車症狀。

2.乘車前十分鐘喝一杯食醋泡的溫水,在途中就不會暈車了。

3.帶點新鮮生薑(切片),薑片放在鼻孔下聞一聞,在想吐的時候嚼一下。

4.酸性食物(橘子,話梅等)能緩解暈車後的噁心感。

5.喝水。先用水漱一下口腔,再喝一口水,來補充一些水分。

6.看手機也容易引發暈車,多看窗外面的綠樹分散注意力。

7.最好是在車上睡一下,能夠忽視車或者船本身的搖晃感。

11樓:潶殼

吃藥,或來多幾次或者會不會再暈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內只能吃藥。車做多了一般就不會暈車了。所以暈車的人學了開車就不會暈一個道理

有什麼方法可以不暈車啊

13樓:史態

眼睛眯著,靠在椅子上

或是嘴裡含著話梅

或是聞著橘子皮

也可以在坐車前吃暈車藥

這樣就舒服多了

你好;暈車的原因很多,與當時的心情及身體狀態有關,如果休息不好,心情煩躁,乘車時暈車感受會更嚴重。所以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態,放鬆自己,多鍛鍊

14樓:騎在柳樹下

親,暈車藥!平時多坐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暈車藥、睡覺、吃口香糖

16樓:大兔子發威

每個人都不同,暈車藥,橘子,還有糖

17樓:

坐車時聽歌,口含薄荷糖,再加睡覺

18樓:張簡昊焱楊凌

乘車前切一片生薑含口中,或用一塊傷溼解痛膏藥貼在肚臍上(孕婦禁用)。暈車較重者,可兩方同用,有特效。

19樓:

在坐車前,應先吃飽,不要緊張,要以一個好的心態去面對。還有可以在肚臍上貼一片薑片或膏藥也可以防止暈車。

20樓:爾蝶紅茶

我以前也暈車,前幾年找工作的時候把整個城市都轉遍了,現在不暈了,我的經驗就是多想些其他的事情,注意力不要放在車子上,看窗外的風景最有效了。

21樓:胥浩庹莊麗

在鼻子下面塗點風油精,或者用橘子皮,橙皮放在鼻孔,怕麻煩的話就直接去藥店買個暈車貼,貼在耳朵後面就行了,很方便!

有什麼不暈車的好辦法?

22樓:環聽安喻大

1.可以口含陳皮或酸梅

2.不宜太飽

3.怕暈可以站著,很有效,

坐著比站立更容易暈

4.座前面或中部,

後面比較振,

容易暈.

5.後背不要貼椅背,

那就比較不容易暈.

6.不要害怕車上的氣味,

要當它是正常的空氣,

正常地呼吸.

暈者覺得這空氣有害,

就會潛意識裡閉氣或吸氣過少,

時間久了便會頭暈想吐.

7.如果懂守丹田,

那就守著丹田,

只要丹田不虛就不會想吐,

很有效.

暈車藥不宜長期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1、上車馬上睡覺,一覺睡到站.

2、睡不著就找身邊的人不停講話,科學原理,減小耳壓,緩解暈車.

3、找不到人講話,就戴著耳機聽歌,邊聽邊唱,原理同上.

4、帶輔助品,風油精擦耳後 ,橘子皮聞一聞都能達到效果.

5、切記不玩手機看書等.

24樓:褚奕琛銀鶯

1.可以塗風油精(不過已經開始想吐的時候最好不要塗,可能會增加噁心的感覺)

2.切一塊小薑片放在脈搏上(這是醫生教我的,不知道管不管用)3.吃一點零食,例如梅、檸檬幹、橘子幹......

4.睡覺(可以聽聽**,慢慢地進入睡夢中)(這個我經常用,挺行的)5.吃暈車藥(10多塊就能買到)

6.貼暈車貼(同上)

7.坐車時坐通風和平穩的位置

……希望能幫到您..

25樓:

在肚臍上帖塊薑片,沒有準備的話就吃兩顆暈車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1,暈車的時候聽**,cd或者***

2,吃話梅

3,嚼口香糖

這些方法我都用過,很管用的

27樓:

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易暈車。

無藥之時,暈車者可在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在體內過分晃動,上車後雙目注 視遠處,儘量少看近處物體,尤其在下坡時注意抓緊拊手,減緩慣性對內臟的衝擊, 密封較嚴的汽車或汽油味偏大的車廂要注意通風,這樣有助於預防暈車現象發生,如 稍感不適,應立即選擇靠車前方合適位子睡覺,睡覺--往往是最好最省錢有效的防 暈車方法。

別吃甜膩的東西``多吃酸辣食品~

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使坐車不暈車的?

28樓:千振華希綾

1.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可以預防暈車。2.就是出門之前帶幾片生薑,每次口裡含一片生薑,這樣可以預防暈車。

暈車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不暈車

2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

30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31樓:劉雨滴

第一種防暈車:每天上班前,在家裡帶清涼油,在上車後用手弄點清涼油後塗在太陽穴揉一揉,(必須要閉上眼睛揉,這樣才有特別好的效果)你就會發現太陽穴很涼爽,然後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第二種防暈車:每天要保證8-9小時睡眠,晚上下班回到家要養成早睡的習慣,早上起床也要早起,早餐必須要吃抱,養好精神!然後吃顆薄荷糖含在嘴裡,這樣子坐在車上就不會有暈車。

這些都可以預防暈車,一般那些人暈車是因為不習慣坐汽車,多坐幾次汽車就不會暈車了!

32樓:

1.可以口含陳皮或酸梅

2.不宜太飽

3.怕暈可以站著,很有效, 坐著比站立更容易暈4.坐在車前面或中部, 後面比較振, 容易暈.

5.後背不要貼椅背, 那就比較不容易暈.

6.不要害怕車上的氣味, 要當它是正常的空氣, 正常地呼吸. 暈者覺得這空氣有害, 就會潛意識裡閉氣或吸氣過少, 時間久了便會頭暈想吐.

7.如果懂守丹田, 那就守著丹田, 只要丹田不虛就不會想吐, 很有效.

暈車藥不宜長期吃.

33樓:

儘量靠前靠窗坐,含點話梅一類酸的東西,提前吃點暈車藥。

只有這些方法了,實在不行儘量少坐車吧

34樓:孫寶馬

吃暈車藥,一個不好使吃兩個,然後睡覺,最好的辦法是睡覺,我感覺

別的都不好使

我就騎車,不管多遠都騎車,不坐車不就不暈了麼,惹不起我還躲不起麼我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暈車,試過很多辦法都沒用,我給你推薦我自己親手體驗比較有用的方法吧:

第一個,坐車聽***,把音量放大一點,這個很有用,不過對耳朵不好,但為了不暈,也只能這樣了。

第二個,手上帶一根牙籤,感覺不對勁的時候用牙籤刺自己的手,據我經驗,疼痛的時候就不暈,不疼的時候就暈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用手指用力掐虎口的位置,可以有效緩解的

37樓:虢桀爾源

吃暈車藥啊,要不就在車上吃東西

暈車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3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

39樓:上海奕卿過濾科技****

吃暈車藥,上車後立即睡覺。

40樓:上春兒

閉上眼睛,不看窗外景物。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不暈車

41樓:匿名使用者

防治暈車七法

1.胃復安: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

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乾、頭暈等***。

2.鮮姜: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

3.桔皮: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摺,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4.風油精: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5.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會暈車。

6.傷溼止痛膏:乘車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防止暈車療效顯著。

7.指掐內關穴:當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上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42樓:從熱帶到溫帶

暈車是耳蝸內類似水平的軟骨調節不了產生的眩暈感,也就是感統失調,克服暈車不妨先吃暈車藥干預,多座車鍛鍊,時間長了也就不暈了。哈哈,我的親戚就是這樣子,幾年下來,由先前坐車吐到現在在學車,變化大吧

43樓:泉千易

在做車前一個小時在肚臍貼一片姜就可以了

44樓:謝三哥

開車,自己開車真的不暈,我也暈車的,自己開完全不暈

45樓:德朝體育

上車以前吃暈車藥會好很多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暈車,暈車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o o謝謝請給分 暈車有很多種 覺得汽車尾氣難聞 顛簸 耳朵裡的三半規管不好或是心理作用,看到車就想吐。一般沒什麼有效的辦法 我也暈車暈的厲害 以前試過在肚臍上貼膏藥,或是...

坐車的時候暈車有什麼辦法不暈車,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坐車會暈車了

把所有的瞌睡都攢在一起,上車就睡覺,睡著了絕對不會暈。做在車得前派並開啟窗戶比吃藥好多了!多坐幾次車讓腦髓自然平衡就不暈車了。靠著窗戶,開啟窗戶,睡覺!坐轎車的話,坐前面,開著窗戶,我原來暈轎車,過來就是這樣做的,現在就不暈了 儘量坐車前排,或者吃乘暈寧來緩解 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坐車會暈車了 這跟...

暈車有什麼好辦法,暈車有什麼好方法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1.胃復安 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 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