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出個主意啊

2023-01-01 10:30:13 字數 790 閱讀 1419

1樓:貓小趙

看看他周圍有沒有你的朋友,或你這邊有沒有朋友恰好最近出差或去那邊玩,把禮物或錢帶給他就好了,並表示將來有時間了一定會過去玩.

我覺得還是送錢比較好,如果送禮物的話,豆漿機/微波爐/或是名牌手錶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吾股

說明原因,既然是好朋友,他(她)會理解的。

3樓:

送什麼都要送一對啊~

4樓:彭茂才

要的就是氣氛,反正送喜慶一點的東西就行了,結合他平時的興趣愛好。

5樓:

讓其他朋友幫你帶禮金過去啊!完了還朋友時可以打到他賬戶上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號!他平時喜歡什麼,缺少什麼!也許他在乎的只是你這個人!你去就是最好的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相隔很遠,朋友結婚,你匯錢給他,當然不合理,你像這樣做,你朋友就會覺得自己是來要錢的,不好受.所以你得在有時間的時候過去玩,不一定在現在撒.

8樓:匿名使用者

寄錢!送禮物!都不是最好!

這個朋友要是這輩子都值得處的朋友!你沒有時間去!就叫他到你這邊玩!

好朋友嗎!還是在一起聊聊最好!從古至今都是說禮尚往來!

這樣我覺得真沒什麼意思!所有的人與人關係中!除了真心想報答的 !

叫誰花錢都不是很爽的事!少了拿不出手!多了自己難承受!

(除非錢不是問題的人)!

急 我該怎麼辦啊 誰能幫我出個主意啊

我現在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如今這個社會把所謂的科學似乎當成了迷信 朋友你的那些擔心也許完全沒有必要 雖然說我們要相信科學 但我們卻也不能盲目迷信 試問在以前人們還不都是新婚之夜喝得醉暈暈的然後懷孕生子 生下來的孩子還不是一樣好好的?在我們農村 在新婚之時 還有幾個不是又是酒又是煙的 生下來的孩子還不都...

請大家幫我表弟出個主意

去學0個好的專業 應該不錯 其實2500塊一個月也不是很低了阿。再加上他老婆上班賺點錢,怎麼樣一年也能有些積蓄再過個幾年自己再投資一個什麼專案也很不錯啊。現在這個時候又想讀書我個人覺得有點遲了。讀這樣的學校說不定讀出來還不能拿2500,還不如學個什麼技術,像我一個兄弟他學的電子技術,現在做充電器設計...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唄,大家幫我出個主意唄

我一直認為,女生要經濟獨立,不要接受男生過於貴重的禮物。無論對方是男朋友還是男性朋友,都該慎重對待。其實像你這種情況吧,很多人也都遇到過但是大多數會選擇接受,我身邊很多女生朋友也都有過類似的情況,而且她們也都接受了男朋友贈與的禮物甚至是現金 但是她們的交朋友的自由也是有被限制的 雖然她們都是見過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