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表弟出個主意

2023-02-01 03:00:17 字數 1680 閱讀 5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0個好的專業

應該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2500塊一個月也不是很低了阿。再加上他老婆上班賺點錢,怎麼樣一年也能有些積蓄再過個幾年自己再投資一個什麼專案也很不錯啊。現在這個時候又想讀書我個人覺得有點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讀這樣的學校說不定讀出來還不能拿2500,還不如學個什麼技術,像我一個兄弟他學的電子技術,現在做充電器設計,一個月也有5000-6000,要麼自己做點什麼生意,比上班強多了,最起碼自由,不受人管制.

4樓:盛_世_繁_花

去讀啊!去念書只是艱難一陣子,不去念會後悔一輩子!

現在才24,好多大學生畢業也是24,有什麼關係!別人是說法只是別人說,生活還是自己的。別人也都忙著自己的生活,誰有空去笑你啊?其實還會有人羨慕他有勇氣有條件重回學校呢。

這樣可以增長知識又可以做更好的工作,難得父母也支援,去讀!

5樓:夫貴妻榮

沒有用.不是科班出身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乎別人的嘴巴,一個人一輩子什麼也幹不成,想好的不去做,難道瞎摸?

7樓:小安爵

人家60歲的老爺爺還考呢,24怎麼啦,而且被父母幫怎麼了?只要自己以後好好孝敬父母回報父母就好啦。

8樓:

每個人都想努力改變自己所生活的現狀,都想讓自己的家人過的更好,他有這種精神很值得鼓勵!不過這個社會是現實的,如果他的老婆也贊成去學習的話,那麼我覺得他真的應該去學,而且要好好學!如果他老婆覺得時間太久,沒有辦法接受,那麼只能先把這個學習緩一緩,真的想學,可以下班之後看看有關書籍,為以後去學校學習打好基礎,年齡不是問題,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我為什麼要學?

我只是想通過的我努力,讓我的家人過的比現在好!

我個人是支援他學習的!

9樓:因為有你

先看看是否學了成考脫產班,畢業後的前景怎麼樣,如果好的話,可以堅持上完3年,但是算一下三年少收入9萬元,加上學習費用3萬元的話,總共少收入12萬元,如果畢業後收入不能保障的話,會虧大發的,自己斟酌吧。

如果現在的工作上升空間大、能有機會提升的話,最好還是從事現在的工作吧!正式的本科生有些比較難找工作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 雖然說知識可以讓一個人改變一生 但路是死的 人是活的他現在的情況最好的辦法不是去讀書 而是找個能花最少的錢 最少的時間收到最好的 最高的回報

我給你的意見是 現在讓他去學數控車床 或網路安全一類的 只要一年 畢竟他有點知識 而且這兩樣的收入都在3500-4000以上

你可以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夜校。 那麼大了沒有時間給他重新花時間讀書。 夜校就晚上去念念。

以後考證完全看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才24而已,只是因為他出來的早,造成了他年齡大的錯覺。

最好讀自考,努力點頂多一兩年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吧,活到老,學到老。成考上去的年齡到是比較大的,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吧。我個人覺得如果讀書可以使自己的學歷升高,可以讓工資也漲的話,那就去讀吧,反正在家鄉,可以經常回家,我非常支援。

關於旅館,請大家幫我出個主意,求求大家幫幫我出個主意!

在門口明顯的標出你的房價,立些廣告牌,做些 不變的標語。現在好多人也會在網上頂房 多做些宣傳 把房子裝回去,呵呵 開玩笑的啊 打 戰,把 標的醒目一點 在旅館門前打一個布標,上邊寫 貴賓的待遇,平民的 讓大家知道你的旅館的經營優勢 在門口掛一個活動廣告,比如今日房價80元 日,還不懂的話,找街頭的廣...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唄,大家幫我出個主意唄

我一直認為,女生要經濟獨立,不要接受男生過於貴重的禮物。無論對方是男朋友還是男性朋友,都該慎重對待。其實像你這種情況吧,很多人也都遇到過但是大多數會選擇接受,我身邊很多女生朋友也都有過類似的情況,而且她們也都接受了男朋友贈與的禮物甚至是現金 但是她們的交朋友的自由也是有被限制的 雖然她們都是見過雙方...

請大家幫我出主意

你喜歡他或許只是因為他給你的感覺和其他與你同齡的男孩給你的感覺不一樣罷了。他成熟,事業有成,有味道,知道如何體貼人,與年輕男孩兒在氣質上就不一樣。這或許就是他能引起你注意的原因。但是請注意,這不是愛情。只是人們對一種美好事情的很正常的喜愛之情和欣賞之情。你千萬不要把二者弄混了。或許,你覺得自己的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