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該放手

2023-02-01 03:00:15 字數 1144 閱讀 1105

1樓:家家哈

有時候: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

當你擁有六個蘋果的時候,千萬不要把它們都吃掉,因為你把六個蘋果全都吃掉,你也只吃到了六個蘋果,只吃到了一種味道,那就是蘋果的味道。如果你把六個蘋果中的五個拿出來給別人吃,儘管表面上你丟了五個蘋果,但實際上你卻得到了其他五個人的友情和好感。以後你還能得到更多,當別人有了別的水果的時候,也一定會和你分享,你會從這個人手裡得到一個橘子,那個人手裡得到一個梨,最後你可能就得到了六種不同的水果,六種不同的味道,六種不同的顏色,六個人的友誼。

人一定要學會用你擁有的東西去換取對你來說更加重要和豐富的東西。所以說,放棄是一種智慧。 註解:

我的個人原則是: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昇華,否則不要選擇。做人最大的樂趣在於通過奮鬥去獲得我們想要的東西,所以有缺點意味著我們可以進一步完美,有匱乏之處意味著我們可以進一步努力。

美國有一部電視片,講的是一位富翁給後代留下了用不盡的遺產,結果他的後代全都變成了吸毒的、自殺的、進監獄的,或者精神病患者。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這位富翁給自己後代留下的錢太多了,以致他們不需要勞動就可以繼承一大筆財產。

繼承一大筆財富,就幾乎什麼都能買到。所以,當一個人什麼都不缺的時候,他的生存空間就被剝奪掉了。如果我們每天早上醒過來,感到自己今天缺點兒什麼,感到自己還需要更加完美,感到自己還有追求,那是一件多麼值得高興的事情啊!

2樓:震魅純

你真的很愛很愛他嗎?

覺得你男朋友真的「怪怪」的,他是否真心喜歡你呢?如果真心喜歡你,當你問及他那些問題的時候,他為何說「隨便你選擇」呢?你要想清楚啊!

但如果你們是真心想愛的,那麼,我就覺得你應該堅持到底,畢竟在這個世界上,能遇到與自己真心相愛的人不容易。

相愛的兩個人,應該坦誠!有什麼心事,都應該讓對方知道!如果對方在乎你,那麼,他一定會和你一起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的!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喜愛飄搖

該放手時就放手吧!愛不是個東西,抓不住的,

放手以後擺在你面前的會是一片更美的風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該分手決定用你個人,那要看他是否適合你

5樓:

你看你自己放得下放不下~~

該放手了嗎,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

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我現在也已經40歲了,但是對之前的戀人已經忘記了差不多了,已經想不起來了,更不會去後悔的 40歲以後我也不會後悔,沒有和曾經深愛的人在一起,因為那個時候分開了,說明兩個人是不合適的,既然已經分開,就要接受現實,面對自己的新的生活,不能因為他影響我以後的生活。學會傾聽自己的聲音,...

我該放手給她自由麻,我該放手給她自由麻?

你的女朋友的做法絕對是錯誤的!我知道有時候女生是不講理的,你既然說了,就由著她吧!畢竟你現在說什麼也是沒用的。現在的女生就是太有想法!她辭職就辭職吧。只有這樣她才會知道她做錯了。或許不久之後,她會覺得你才是對的!其實都應該給對方足夠的空間,都是人嘛!誰不希望自由呢?你是巨蟹座的嗎?其實談戀愛要找自己...

我是不是該放手

有的時候,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無奈吧,當時,你也不知道,他會這樣來對你的,現在你看清楚他了,也不晚啊,當作是對自己的一個教訓好了,以後,找一個比他更好的人來陪伴自己,不是很好嗎?如果你還愛他的話,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因為,這種人,不值得去愛!他都親口對你說出這樣的話,你還有什麼留戀的,分吧,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