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我不肯放手的嗎?我是不是該放手?

2023-04-19 18:55:05 字數 2893 閱讀 8889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從了人家吧。

我想你一定聽過一個問題,選擇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答案是,如果你強大,就選擇你愛的人,如果你不夠強大,那麼選擇愛你的人。

況且看了你的介紹你一定內心裡不是沒有她。

四年,青春能有幾個四年?

你與你的理由?出於禮貌?

如果你真是一個這麼在乎禮貌的人你就不會選擇不接**這種冷處理的方式。

而你選擇冷處理,我想有兩個原因,一,你內心還在猶豫。

二,你內心不願。

從了人家吧,就她已經做得來說,夠多了。有如此之人,夫復何求?

2樓:快意品人生

感情是相互的,大部分的戀愛都是因為習慣了,其實不是你不能放手,只是你已經習慣了有一個人對你好。如果你倆分開,開始你可能不習慣,但是時間會讓你變得習慣。要麼分手,慢慢地適應自己的生活,要麼好好珍惜,不管是誰放不開,痛痛快快的在一起,好好對彼此。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忍心拒絕,內心深處想有一種被愛的感覺,怕失去,所以一直不忍心拒絕,如果你真的厭煩她早就翻臉了。

你不是愛她,你是愛那種被寵著,被追著的感覺。

我是不是該放手?

4樓:越幸運越努力

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對方不能跟你在一起,不能給你想要的婚姻,那麼你就應該放手。因為放手不但是放過了對方,同時也是放過了自己。因為你只有選擇了放手,你才能夠讓自己解脫,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讓自己有了重新擁抱幸福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你不放手的話,不過對方痛苦你也會很痛苦。人活著最應該的就是讓自己活得開心一些。雖然你暫時有可能會有些痛苦或者是不甘心,但是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想當初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因為三觀還有性格的原因,兩個人經常會吵架,雖然感覺很累,但是不甘心就此放手,可能是兩個人之間有感情,但是在一起不合適,確實都非常的痛苦,最後分手了,我反而感覺有一種比較解脫的感覺。

這說明了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不要去勉強自己,也不要去勉強對方,只有這樣自己才能活的輕鬆。

我到底該不該放手呢?

我是否應該放手了?

5樓:解惑助理暫停解答

你好,男的說以後不要聯絡了,應該是真的想明白了,畢竟倆人糾纏著一段不該發生的感情,就算自己再努力,這段感情註定不會有結果。

作為女人,與其整天放不下這一段感情,為此而憂傷,還不如把時間都用在改變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愛情的道路,事業的道路都會變得順順利利的,當你真正擁有了新的愛情,所謂的放不下也就放下了。

以後避免和對方單獨接觸,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有著最親密的關係,彼此依賴,時刻想念。可是既然感情走到了盡頭,那就應該徹徹底底的斷了來往。再見面,也只是徒增傷感罷了。

不要再傷害自己,被一段感情弄的傷痕累累,就已經回不到從前了,不要想得太美好,事實就是你能想到的最殘酷的結局正等著你。所以,讓那些不懂珍惜我們好的人都走吧,灑脫點。

6樓:網友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該不該放手?

如果真的不愛,就要果斷放手,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如果你不放手,最後你肯定是會傷到自己的,我覺得這種得不償失的事情最好不要去做。自己還是應該有一顆清醒的頭腦。

8樓:俊澤計算機專家

如果真的不愛,就要果斷放手,這是因為不要去拖著對方,這樣對彼此都是耽擱,還不如大膽的放手,讓雙方各自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9樓:帳號已登出

好的感情,是兩心相知,兩情相悅。擁有這樣的感情,是一輩子的幸福。如果一個人真的不愛你,就別再強求了,放手吧。

真心很貴,別浪費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餘生很長,要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在一起。

我該放手嗎??

或許我真的該放手了

10樓:感情大使

一直在電臺裡講述別人的愛情故事,總是會講一些愛情的大道理給身邊的朋友,而自己卻過的一塌糊塗……

這是認識你的第507天,時間如白馬過隙,彷彿認識你就在昨天……原本以為遇到你,便是我人生的終點,好想跟你說一句,餘生,請多多關照……但,事情並沒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樣發展……

認識你,是從一句玩笑話開始的,卻沒想到自己越來越當真了,或許從最開始這就是一個錯誤,如果沒有開始,我也不會這樣的難過……以為你會像我一樣對你那麼認真,其實你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愛我,是我把你想的太完美了……身邊的朋友們都陸陸續續的結婚了,讓我這個一直不願早結婚的人,也想有個溫暖的家……並不是因為她們都結婚了我著急了,而且因為那個人是你,所以我想結婚了……

想和你有個家,一天裡更多的時間是在你的身邊,清晨我們一起去公園跑步鍛鍊,你站在遠遠的地方,笑我才跑幾步就跑不動了;學一道新菜,讓你當第一個試吃的人,你會笑著問我,會不會被毒死;閒暇的時候,我們兩個在書房靜靜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諸如此類的還有好多好多……

可是,你卻說你從來沒有考慮過結婚……當聽到你說這句話的時候,面帶笑容的我,心在滴血……後來,我選擇了繼續等,等你說我們結婚吧……可是你卻什麼也沒有做!

淚水已不知多少次浸溼了枕頭,想了很多很多,你或許並不是不愛我,只是我終究不是你的那個對的人……或許我真的該放手了……雖然有些痛苦,卻也比在你愛我,你不愛我中徘徊舒服的多……

我是不是該放手

有的時候,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無奈吧,當時,你也不知道,他會這樣來對你的,現在你看清楚他了,也不晚啊,當作是對自己的一個教訓好了,以後,找一個比他更好的人來陪伴自己,不是很好嗎?如果你還愛他的話,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因為,這種人,不值得去愛!他都親口對你說出這樣的話,你還有什麼留戀的,分吧,這樣的...

我跟他,是不是該放手

哎 我無語了,這個簡直可以說是初戀後遺症,初戀是美好的,甚至是刻骨銘心的,怎麼說呢,如果你要求百分之百的愛情,那麼,我勸你放手,如果可以理智一些去愛,那麼,你應該爭取留住他。明白這樣的話麼,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 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真愛的話就別放手,糾結的話就放手。看你的樣子其實是嫌棄人家了,既然這樣就放手吧。不該放手,你喜歡她,c她喜歡你了。把想法告訴爸爸媽媽不就行了。愛情是自己的,堅守或者放棄不過是一念之間,結果卻可能是永遠的,如果你的女朋友給你足夠的信心,給你足夠的感情,何不堅持下去,只要兩個人是堅定的,還有什麼困難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