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放手了嗎,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

2023-05-31 03:50:08 字數 2669 閱讀 8519

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

1樓:榮榮和平

我現在也已經40歲了,但是對之前的戀人已經忘記了差不多了,已經想不起來了,更不會去後悔的

40歲以後我也不會後悔,沒有和曾經深愛的人在一起,因為那個時候分開了,說明兩個人是不合適的,既然已經分開,就要接受現實,面對自己的新的生活,不能因為他影響我以後的生活。

學會傾聽自己的聲音,辨別直覺與思維的區別。在我們即將做出重大決定或需要找出如何行事的原因時,能夠與內心的想法一致。有時候我們在錯誤的路上堅持了很久,這時候要認識到自己的侷限性,承認事實,在恰當的時候選擇放棄。

多關注自己能控制的事情,把時間花在我們能改變的事情上,試圖改變自己而不是改變他人。生活是一塊披薩,好的不好的都在上面,如果想吃好吃的,就必須接受不好吃的。

生活中好事和壞事都會發生,學會坦然接受,我們不是生活的總導演,不能把不好的部分都處理掉。

接受現實,不停留在過去,也不活在將來不切實際的想象中,過去已成事實無法改變,學會接受並把它變為成長路上不可或缺的養分。

活在當下,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同時心懷夢想並努力完成計劃。

寬容的接受智慧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的事實,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缺點,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在此基礎上努力改變。

我是不是該放手?

2樓:越幸運越努力

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對方不能跟你在一起,不能給你想要的婚姻,那麼你就應該放手。因為放手不但是放過了對方,同時也是放過了自己。因為你只有選擇了放手,你才能夠讓自己解脫,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讓自己有了重新擁抱幸福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你不放手的話,不過對方痛苦你也會很痛苦。人活著最應該的就是讓自己活得開心一些。雖然你暫時有可能會有些痛苦或者是不甘心,但是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想當初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因為三觀還有性格的原因,兩個人經常會吵架,雖然感覺很累,但是不甘心就此放手,可能是兩個人之間有感情,但是在一起不合適,確實都非常的痛苦,最後分手了,我反而感覺有一種比較解脫的感覺。

這說明了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不要去勉強自己,也不要去勉強對方,只有這樣自己才能活的輕鬆。

放手,如何放手

3樓:休究紹

放手,又稱看透,及時止損。

對於規則和操控權在別人手裡的事,放手。

比如**。對於讓你愛得卑微如塵土的人,放手。

因為他不愛你。

既然看透,如何放手?

1.事件:吸取教訓,以後不碰。

並以極速找到自己最強的優點,放大做事。

2.人:刪除記憶,不再其身上浪費一秒,並以極速,重新開始找其他人。

王陽明的心學,提到一點事上練,意思就是在實踐中練習,也就是英文的practice makes perfect.

智慧和行動一旦非常強的結合,那世上還有什麼做不成?

該放手時就放手?

4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我們生活在人世間,個人有各人的理念。人各有志,不能強求,當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 ,為了一個理想而奮鬥,而忽然有一天,一個人卻背叛了我們,也許他有更喜歡的東西,那麼,我們該放手就放手吧。挽留既然無效,何不就此放手,讓他去吧。

同時也把祝福送給他。祝他一路順風。

5樓:嘿嘟

對呀,該放手時候就放手,對於一些情感來講。該放手的就要放手。或許你放手了,不是一件什麼壞事。

這樣彼此對方都很幸福。或者是其他的什麼事?強求的。

強求不來。所以你要選擇放手。

6樓:網友

對,如果一段感情看不到希望和未來,我建議您該放手時就放手,還有更好的選擇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坦然而從容地面對,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別猶豫。作家楊大俠楊科語錄,放手就是勇氣的表現。

該怎麼放手?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勇敢的面對現實。雖然很愛但也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愛有很多種,埋在心底的愛也是一種無私的愛。雖然很痛了那就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就倆字,做起來比登天難,靜下心來想想自己難過的究竟是什麼?勇於面對自己的內心,有時候跟自己對話能快速冷靜下來,也能理智的對待問題。

10樓:蒿和

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儘管愛的那麼憂傷。只有記憶,將會以一種深刻的不可觸及的形式,存留在心裡。感情問題還是需要經驗的幫助,才可以分析出問題所在,這樣才有機會。

11樓:南方火

如果對方沒感情,就放開吧。

12樓:錦語良言

很愛,為什麼放手呢?

13樓:網友

"只有當我們練習寬恕時, 才能達到內心的平靜。寬恕是放手過去, 因此, 是糾正我們誤解的手段。 "傑拉爾德 jampolsky

雖然嘗試放手似乎是最難的事情, 但它會讓你從你感覺到的痛苦中解脫出來。堅持過去的痛苦只會讓你與你的痛苦結合, 無法感受到快樂和快樂。

14樓:武飛虎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該怎麼辦?我該放手還是繼續追求他

其實答案很簡單,就是不要讓自己後悔 如果到你能承認她是別人的女人,還能以君子的態度做好朋友的話,證明你很大度,你們可以是永遠的朋友.如果你認為生命就是一個體會的過程,要珍惜緣分和每一次機會的話,就放手去做吧.我想你是一個重緣分的人,如果你去做了,希望你能處理好工作和其他方面的事,男人為女人全身心的投...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