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狄仁傑4何時開拍 神探狄仁傑第五部不拍了嗎

2023-04-19 18:50:10 字數 1302 閱讀 9235

1樓:九友琴

《神探狄仁傑》有望開拍第四部。

訊息(記者魏曼 北京報道):有東方版「福爾摩斯」之稱的偵探劇《神探狄仁傑3》繼前兩部熱播之後,前段時間在央視電視劇頻道的播出又取得了不俗的收視成績。

央視**為其打造的網路空間也是「高燒」不退,在眾多「狄迷」的熱情支援下,訪問量已經突破200萬大關。

在《神探狄仁傑3》播出期間,該劇製片人張文玲和導演錢雁秋在不同場合曾經表示「狄仁傑系列已拍百餘集,成了品牌,丟了可惜,繼續又恐無新意。可能「狄3」之後,需要沉澱一下,短期內不會繼續拍攝。」,因此,很多**和網友將《神探狄仁傑3》稱為該系列的完結篇。

神探狄仁傑3》熱播後,很多網友在該劇網路空間留言,強烈要求狄仁傑系列繼續拍下去。面對廣大觀眾和網友的熱切期待,4月9日,該劇製片人張文玲通過央視國際**向廣大網友表達了謝意,並透露了「狄仁傑」系列還將繼續拍下去的意向。

張文玲說:「承蒙廣大電視觀眾的厚愛,48集電視連續劇《神探狄仁傑3》在央視成功播出了。回顧四年,電視劇《神探狄仁傑》系列拍攝了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共計118集。

四年來走過的路程,深切地感到每部劇的製作之艱難;但觀眾朋友一如既往地關心,這讓我們全劇組的演職員心裡倍感溫暖。正是由於廣大觀眾對這部劇的關注,對這部劇的熱情,才得使我們原班主創四年連續拍攝了三部,全部成功在央視8套**段播出,獲得令人滿意的收視。我作為《神》劇的製片人,被觀眾的這份真情深深地打動著。

前幾天,《神》劇在央視網的網路空間點選率已經達到200多萬人次;同時《神3》劇在央視8黃的索福瑞統計也達到了的收視高標,這真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情。一部劇能夠引起觀眾如此的興趣,著實讓我們全劇組的創作人員寢食難安。

在這裡我要告訴觀眾朋友,你們熱愛的《神探狄仁傑》,我們還將繼續拍下去,同時也歡迎熱心觀眾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最後,我代表全劇組主創再次感謝觀眾朋友對《神》劇的熱心和厚愛。謝謝你們!

--泰雅原創---盜版必究---

2樓:網友

《神探狄仁傑3》原班人馬 目前正在無錫影視基地拍攝《獵鷹1949》 也就是《英雄2》你不仿到張子健影迷網或他的帖吧去看看。

張子健--李元芳 扮演者。

所以無法確定《神探狄仁傑4》何時開拍。

3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不會拍.呵,這得問錢導.我也希望拍.

神探狄仁傑第五部不拍了嗎

神探狄仁傑5還拍嗎

神探狄仁傑一共拍了幾部?

神探狄仁傑第四部在哪看?

神探狄仁傑第四部

會拍神探狄仁傑,會拍神探狄仁傑

神探狄仁傑 4年拍了3部,共118集,觀眾出現審美疲勞,製作方表示,暫時不拍第四部了。觀眾 審美疲勞 日前,由樑冠華主演的系列電視劇 48集 神探狄仁傑3 登陸央視八套晚間 檔。央視索福瑞統計分析顯示,神探狄仁傑 前兩部收視和口碑都有上佳表現,尤其是第二部,一舉奪得2006年央視八套收視冠軍,培育了...

神探狄仁傑演員表神探狄仁傑演員表

神探狄仁傑 的演員包括 樑冠華 張子健 呂中 姜昕言 淳于珊珊等。1 狄仁傑 演員 樑冠華 唐武周時的著名宰相,剛正廉明,執法不阿,以身 任大理丞,一年中判決了大量的積壓案件,涉及到一萬七千人,無冤訴者。狄仁傑甚至敢於犯顏直諫,力勸武則天立唐嗣,唐祚得以維繫。一生在上承貞觀之治,下啟開元盛世的武則天...

電視劇《神探狄仁傑》所有歌曲,神探狄仁傑主題曲叫什麼

1 長歌一曲 騰格爾演唱,由程大兆作曲,高建民和錢雁秋作詞。該歌曲是電視劇 神探狄仁傑 系列的主題曲,在 神探狄仁傑 中,也曾被作為配樂使用。2 丹心似火 神探狄仁傑之情花金人案 的片頭曲,由齊曜 海雷作詞,簡弘亦作曲並演唱。3 花舞雙蝶 神探狄仁傑第四部 插曲,由歌手 演員林爽演唱。少年神探狄仁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