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拍神探狄仁傑,會拍神探狄仁傑

2023-01-15 00:05:12 字數 1232 閱讀 7780

1樓:

神探狄仁傑》4年拍了3部,共118集,觀眾出現審美疲勞,製作方表示,暫時不拍第四部了。

觀眾「審美疲勞」

日前,由樑冠華主演的系列電視劇、48集《神探狄仁傑3》登陸央視八套晚間**檔。央視索福瑞統計分析顯示,《神探狄仁傑》前兩部收視和口碑都有上佳表現,尤其是第二部,一舉奪得2023年央視八套收視冠軍,培育了一批「狄迷」。如今,新劇在期待中播出,而觀眾反饋的意見卻並不理想,在各大論壇,不少「狄迷」表達了失望情緒,稱《神探狄仁傑》已呈現勉強支撐的疲態。

「狄迷」指出,新劇敘述拖沓,集數比前兩部多,故事反倒少了,「每個故事砍掉五六集都沒問題」;情節老套,「辦案、推理路數沒有什麼變化,我都猜得出下一步」;語言貧乏,諸如「我有一種隱隱的感覺」、「這背後一定隱藏著一個巨大的陰謀」、「恩師,您是怎麼知道的?」等臺詞反覆出現,「都說濫了」。同時,「狄迷」還在細節上挑出不少刺,比如劇中居然出現生化工廠等。

「神探」表示理解

對於觀眾的「審美疲勞」,「狄仁傑」樑冠華表示理解。那麼,他疲了嗎?樑冠華表示,4年中,自己有一半的工作時間花在《神探狄仁傑》上,因為接受過專業訓練,所以沒太多的疲勞感。

他解釋道:「我是話劇演員,同樣的情節同樣的故事,演個百多場是常事。而且,讀書時有一門課專門訓練新鮮感的,就是任何時候對角色都要有好像第一次接觸的新鮮感。

何況,拍電視劇遇到的對手不同,景別也不同。」同時,他對「狄迷」的反應表示理解,「觀眾畢竟不是演員,很難保持新鮮感」。不過,他表示,劇組方面已經想方設法地讓新劇不落入老套了,觀眾詬病的「臺詞貧乏」、「辦案路數老套」不能理解為黔驢技窮,而是有意製造一種風格、特色。

製作方稱暫時不續拍

製片人張文玲則表示,觀眾的意見很寶貴,對製作方有所啟發。她介紹,其實第三部想到了改變,比如強調特技製作帶來的視覺衝擊力,題材上加入**、沙塵暴等熱點問題。對於觀眾的失望心態,她坦陳製作方壓力很大,所以,為了保證質量,短期內不會再繼續拍攝,至少要「冷」一年時間。

她說:「我們在4年裡拍了3部,如果把總共118集連著看下來,確實不會感覺到太大差異的,風格和水準比較穩定。但在故事型別不重複、劇情又要貼近現實生活的前提下,馬上再拍第四部會受到很大侷限,所以暫時不會有第四部了」。

2樓:志蔣必德

目前還沒有開機呢。但肯定回牌

3樓:舞鳶飄雪

暫時不拍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可以拍第四部 我一定會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恩 不知有什麼離奇案件

總而言之會拍的

神探狄仁傑4何時開拍 神探狄仁傑第五部不拍了嗎

神探狄仁傑 有望開拍第四部。訊息 記者魏曼 北京報道 有東方版 福爾摩斯 之稱的偵探劇 神探狄仁傑3 繼前兩部熱播之後,前段時間在央視電視劇頻道的播出又取得了不俗的收視成績。央視 為其打造的網路空間也是 高燒 不退,在眾多 狄迷 的熱情支援下,訪問量已經突破200萬大關。在 神探狄仁傑3 播出期間,...

神探狄仁傑演員表神探狄仁傑演員表

神探狄仁傑 的演員包括 樑冠華 張子健 呂中 姜昕言 淳于珊珊等。1 狄仁傑 演員 樑冠華 唐武周時的著名宰相,剛正廉明,執法不阿,以身 任大理丞,一年中判決了大量的積壓案件,涉及到一萬七千人,無冤訴者。狄仁傑甚至敢於犯顏直諫,力勸武則天立唐嗣,唐祚得以維繫。一生在上承貞觀之治,下啟開元盛世的武則天...

電視劇《神探狄仁傑》所有歌曲,神探狄仁傑主題曲叫什麼

1 長歌一曲 騰格爾演唱,由程大兆作曲,高建民和錢雁秋作詞。該歌曲是電視劇 神探狄仁傑 系列的主題曲,在 神探狄仁傑 中,也曾被作為配樂使用。2 丹心似火 神探狄仁傑之情花金人案 的片頭曲,由齊曜 海雷作詞,簡弘亦作曲並演唱。3 花舞雙蝶 神探狄仁傑第四部 插曲,由歌手 演員林爽演唱。少年神探狄仁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