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臺機器卻不知道電源選哪個高手請教

2023-01-15 00:10:17 字數 889 閱讀 8020

1樓:匿名使用者

300w的足夠你用了,甚至再上一塊硬碟和一臺光碟機都可以了。

選擇航嘉冷鑽2.3或者2.31都可以,200塊到220塊。

關於防偽,可以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350w就可以了,牌子嘛很多不過我最喜歡長城的,老牌子信的過,呵呵因為我兩臺電腦都是長城電源.很好用的,給你參考.

3樓:拾肆肆肆肆

航嘉 冷靜王還不錯、還有樓主不要一味考慮過大的額定功率、有的時候會因為機箱散熱或者漏電什麼的導致燒爆主機板、

4樓:匿名使用者

航嘉 冷靜王鑽石版這個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300w真的夠了?錢是這麼省的嗎?

你不考慮以後電源損耗而降低的效能也就算了.你以後不升級不加東西了?三五年後,其他配件都丟了,高額定的電源一樣可以用在新機器上.300w三五年都你就丟吧.

電源是預多不預少的,我的配置e7200配3850都上航嘉多核dh6,額定400w的,就因為以前用垃圾電源,加了塊硬碟就問題不斷.以後高容量高轉速的硬碟會很耗電的.你目前160過段時間肯定不夠.

250g也就270塊.

6樓:

額定300w,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300真的夠了,cpu滿載70w 顯示卡150w 其他的加起來不過50w,航嘉的額定300w可以了

找了兩分工作我卻不知道選哪個,找了兩分工作我卻不知道選哪個?

如果你現在經濟壓力比較大,負擔房租有困難的話,可以選擇第一份工作,如果想有長期的發展,能夠提升自己的能力,選擇第二個會比較好。銷售的工作可能壓力比較大,但是你的能力強,有提成的話,銷售短期賺的會較多。首先工資一樣,一個有宿舍,一個休息時間多,我不知道你的年齡和所在地,所以宿舍這個看你自己。如果生活壓...

請各位幫幫我的朋友,他現在喜歡女生,卻不知道改怎麼辦

樓主來這個問題,似乎是 源在幫自己問吧.高中生,他們還是一個班的.似乎那個女生對他不看好,是什麼意思呢?如何察覺的到呢.自己太多想了吧?估計沒主動找那個女生說說話,聊聊天,不太熟悉的緣故吧.那麼就先和她混熟了,看情況再告訴她 混熟之前,你可以有兩種選擇 1,不露出對她的曖昧.2,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意思...

和男友分手了,卻不知道到底是個什麼理由請大家幫幫忙

有段時間我也遇過這種情況,男朋友的突然轉變。最後的原因是因為壓力太大了。還有可能相處久了,有點審美疲勞了。後來我就作為朋友那樣關心他,也不提什麼復合在一起的事情。只是告訴他我過的很好。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想過還會複合,只是過我的生活。傷心會有的,但是我覺得我不可能為了一個男人而趴下。所以很努力的過好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