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是不是該放手

2023-02-08 13:15:01 字數 1098 閱讀 4176

1樓:力不從心的貓

哎~~~我無語了,這個簡直可以說是初戀後遺症,初戀是美好的,甚至是刻骨銘心的,怎麼說呢,如果你要求百分之百的愛情,那麼,我勸你放手,如果可以理智一些去愛,那麼,你應該爭取留住他。

明白這樣的話麼,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 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明白麼?

雖然說愛情是自私的,但是,你如何能要求一個人完全忘記他的過去呢,而且你覺得一個將自己過去深愛的人忘得一乾二淨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呢?

不過呢,至於他那個什麼乾妹妹就實在不值得他一提了,這個分寸他要是把握不了就沒意思了!

他能對你坦白說明他的確是一個不錯的人,現在就應該看你了,看你愛他的程度,你是希望他是你銘記終生感念終生的人,還是你相守一生的那個人?你怎樣選擇就應該怎樣做,前者,理智微笑的放他離開,後者,用你的愛,無所畏懼的愛留下他。就是這樣而已。

如果一切不是你的意願所能控制的,那麼,屈服於命運吧,那就是緣分!

最後祝福你~!

2樓:藹葛蒼雲

你要正言厲色的告訴他,我要的是你的全部.我不會和任何人分享你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在他想走的時候就放他走.

因為留下已經沒有意義了.雖然我也是男人.本應向著自己人的.

但是這種人根本不算男人.是男人的恥辱.你和他不會有好結果的.

不要再等了.

3樓:逢馳

如果你們結婚以後同樣的事情又一次從演了,你還能接受嗎?愛是快樂,不是辛苦的,預期這麼累還不如換換新的生活,找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你認為你們能把愛進行到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好迷茫,自己到底愛誰都不清楚,有什麼資格去愛呢?三心二意的男人不值得你去守候。

、愛是獨立的,只能由一個人分享,除非他是博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這樣你才會受傷得輕點,你不認為他現在在敷衍你嘛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選擇 他可以挑他前女友 他妹妹 你 他說他為難 他都愛

你要他幹嗎

我是不是該放手

有的時候,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無奈吧,當時,你也不知道,他會這樣來對你的,現在你看清楚他了,也不晚啊,當作是對自己的一個教訓好了,以後,找一個比他更好的人來陪伴自己,不是很好嗎?如果你還愛他的話,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因為,這種人,不值得去愛!他都親口對你說出這樣的話,你還有什麼留戀的,分吧,這樣的...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真愛的話就別放手,糾結的話就放手。看你的樣子其實是嫌棄人家了,既然這樣就放手吧。不該放手,你喜歡她,c她喜歡你了。把想法告訴爸爸媽媽不就行了。愛情是自己的,堅守或者放棄不過是一念之間,結果卻可能是永遠的,如果你的女朋友給你足夠的信心,給你足夠的感情,何不堅持下去,只要兩個人是堅定的,還有什麼困難能夠...

真是我不肯放手的嗎?我是不是該放手?

兄弟從了人家吧。我想你一定聽過一個問題,選擇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答案是,如果你強大,就選擇你愛的人,如果你不夠強大,那麼選擇愛你的人。況且看了你的介紹你一定內心裡不是沒有她。四年,青春能有幾個四年?你與你的理由?出於禮貌?如果你真是一個這麼在乎禮貌的人你就不會選擇不接 這種冷處理的方式。而你選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