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人覺得好累,是不是該放手呢

2022-01-12 00:31:40 字數 1965 閱讀 6891

1樓:國素蘭戈羅

那要看是那方面啦,如果是你一方面的愛,他(她)不愛你,那樣單方面的愛,一定是很累的,努力了但是沒有結果而太累就該放手。如果是雙方都愛對方而很累的話那就要努力去克服那種累的感覺,找找原因解決問題,因為真愛很難得,要懂得珍惜,不要隨便就放手,那樣會後悔的。你說呢?

2樓:夔芃芃理壽

愛是簡單的的,是快樂的,如果你確定你愛了,即不簡單又不快樂!後果只有兩種:第一,你繼續愛你的,你很偉大!

第二,試著和他/她溝通,實在不行就放棄啊,你努力了,就算失去了也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好難過的呢?畢竟愛情是兩個人是事!

3樓:星瑩

不是,應該想辦法去彌補這件事,嗯,自己知道做錯了哪件事,讓自己覺得很心累,或跟你愛的那個人說是什麼事讓他覺得心累?

4樓:城妙婧張榮

當你覺得很累的時候

你會發現你對愛付出的太多了

而你感覺不到對方的回映

所以你會覺得很累

好象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沒有結果

一切的努力都白費

難道愛真的需要回報嗎?

既然你愛她

那麼你覺得你會因為累而放手嗎?

如果你不覺得累

那麼你認為自己會愛他[她]有多深?

愛一個人真的那麼容易放手嗎?

5樓:來自昌溪白白嫩嫩的亞洲獅

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不愛你,那我覺得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當愛一個人愛到兩個人都覺得累的時候,是不是就該放手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

7樓:匿名使用者

姐弟戀啊。假裝冷漠,試探的她一下——告訴她,讓她在3天內,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不給那就分了。說自己不想談一個沒結果的戀愛,到頭來浪費大家的時間,到最後卻又互相傷害。

真愛你的話,3天內肯定給你明確的答覆,真愛你的話,她也會著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是個男的你就主動去追她這樣得到的結果也快只要付出了你就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如果愛一個人太累,我該不該放手

9樓:潭恕懷申

愛分很多種,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和自己喜歡的,相愛的人一起走到老.但是我們生活在一個實際的社會,有很多的外界因素是我們不能控制的,所以有的時候放手也是愛的一種方式.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

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希望你開心

10樓:郭蘭環戌

我覺得真正的忘卻不是迴避和掩飾過去的痛苦,而是直視痛苦,轉化痛苦,生活中我們無法迴避痛苦,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對待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你才能坦然直視它,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和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簡單的遺忘和拋棄,在經歷的同時我們學會了該如何放棄和珍惜,懂得了選擇和承擔,

明白了決不能逃避、沉溺甚至強作歡顏,那樣只會越陷越深的。如果我們能很好地解決痛苦的事,那麼我們的生活必將是快樂的,才能面對過去保持一顆平常的心,而不是強迫自己忘記,當我們學會了放棄就懂得了珍惜,當我們學會了取捨就懂得了選擇,當我們選擇了面對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絕不是簡單的遺忘和淡忘。

愛人移情別戀我是不是該放手,愛人移情別戀,現己回頭,能否重新開始,能否接納?該如何決斷呢?

如果愛,應該執著去對待 如果值得愛,就用一生來等待。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愛情都是自私的,也許你這不能叫做是自私,而是叫做放不下,捨不得,因為你捨不得你和她共同的回憶,因為你捨不得你愛的人,所以你才不想放手,但是你要想想,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她既然都選擇了離開,移情別戀,她既然都不珍惜你,你再珍惜她也沒有...

如果愛了還會放手嗎?是不是朋友比愛人更好點

別人總喜歡問 親情,友情和愛情在你心目中到底哪個重要些?呵呵,每個人對待這三種感情都有不一樣的分量。有的人會覺得愛情就是一切,甚至比工作,親情或友情都能來的重要。對於我來說友情永遠都比愛情重要,聽過類似一句話吧?在愛情上受傷了,友情往往為你擦乾眼淚給與你安慰。可是,很多情況也有另一種說法。當你愛上了...

彈吉他的時候覺得右手按和絃按得好累是不是姿勢錯了

額。你是左撇子嗎?不知道你 累,還有按的是什麼。剛開始接觸的時候難免會有些不舒服,如果特別難受的話就需要注意了。吉他左手按著和絃時,右手彈不出聲了 怎麼辦 吉他左手按著和絃時,右手彈不出聲了是因為右手按著和絃姿勢不對。1 右手按弦時,各手指的指關節要自然彎曲,按弦手指的第一 指節 要與指板儘量垂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