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批海鮮最便宜,當地人哪裡買海鮮最便宜生的

2023-02-08 13:10:03 字數 3164 閱讀 4563

1樓:我是coco大美女

沿海城市比較多,還比較新鮮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到水產批發市場啦,我是做海鮮生意的,朋友你是那裡的嗎?

當地人**買海鮮最便宜生的

3樓:maoge22222毛哥

去農貿市場,去菜市場買,去海鮮市場買回來加工

吃海鮮**最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連人,吃海鮮還是到大連吧。

大連的海鮮齊全,而且**非常便宜,還有就是青島。

從大到小的貝類,品種多樣的海蟹(赤甲紅、飛蟹、花蓋蟹),以及南方的海蟹、河蟹、大閘蟹,等等。

街面上到處都是小販叫賣的海鮮,光魚的品種不下20種,五塊錢就能買一斤中等黃花魚,讓你吃個飽。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海鮮挺方便的,我之前在網上那片海買了點做好的,口感也不比其他的差

**海鮮批發最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大連的長海唉縣和山東沿海地區還有浙江的舟山群島附近最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地都有一些海鮮批發市場

不過論**的話我感覺海鮮批發市場的**沒有極鮮網的便宜,可以比對**與質量,極鮮網**便宜好多。

8樓:塔書

日照海鮮網提示你:當然還是山東日照的海鮮便宜了,嵐山海鮮批發市場.金陽海鮮批發市場貨最全

9樓:咚咚鼕鼕鏘

現在各地都有一些海鮮批發市場,現在推薦幾個比較知名的便宜且全的地方。

首先是大連的,火車站北廣場的雙興市嘗同泰街、同泰街市嘗興工街的長興市場、華北路的劉家橋市場、西南路的熟食品市場、機場附近的雙興市抄

另外,長海縣大長山島、小長山島、獐子島,或者旅順那邊等都比較便宜

10樓:嘚瑟的小豌豆

你是哪個城市的?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海鮮批發市場

過任務 求採納

11樓:格桑花與太陽花

當然是沿海地帶比如廣州 三亞 泰國之類的海鮮產品便宜。

想做海鮮生意要從**進貨比較便宜

12樓:海鮮批發商

您是那裡的,我是廣東饒平這邊,我自家有養殖海鮮類,如果地方離得不遠的話,能合作!

13樓:哈哈

舟山這邊看你做活鮮還是

14樓:金

我是浙江象山都想,學學做生意,如何凍鯧魚帶魚做生意?

中國哪的海鮮批發最便宜

15樓:箭大三

當然是沿海地區最便宜 因為那裡盛產海鮮

16樓:武聰司寇璐

你是**人啊?我是寧波的,據說舟山批發最便宜,寧波去路林市場~

全國**最低的海鮮批發市場在**

17樓:一小時60題

北京也不靠海自然就不會有海鮮了!海鮮品種不多我就給你解釋一下具體的幾樣東西!

皮皮蝦.雞圍蝦.螃蟹都是秦皇島的.

全都是我們直接發過去.在秦皇島直接走車.到北京之後直接在市場上發!

有要得就直接過去拿.基本上不純在什麼潛規則.你花錢就可以賣到.

除非是缺貨的時候,就只能給經常拿我們貨的人.而不經常拿我們貨的人就不給你!你剛開始做的時候最好找一家有實力點的發貨的一直拿他的貨.

價錢高點無所謂.打好關係,慢慢就好了,最起碼你能一直有貨賣.

海魚比如偏口.多寶.石斑一般都是在山東半島上.

小商販是沒有的.都是大批發的商販.因為他們都是大車.

一次拉個兩三千斤.運費也就不高了.小商販一般都是在他們手裡拿貨.

統一價不會有太大的偏差.在北京比較有實力的水產店叫(八達龍)新發地市場的.以批發偏口.

多寶.石斑,美國紅.包公.

加吉.青斑.金昌等為主.

龍蝦.高檔魚類.比如說(蘇眉.

東星斑.藍星斑.老虎斑.

皇帝蟹啦)都是在廣州發過來的!全部都是空運.他們一般都在廣州那邊有人常年在那邊發貨!

比較有實力的店(吳記水產.海利成.玉記水產.

)也是在新發地市場.

貝類一般都是在大連.用車運,配貨的車,只要在那邊找好人或者自己派人去.在那邊發貨就行.

給你一點小提示!北京可是全國最大的海鮮中轉站!其實他的海鮮**並不比原產地高多少,也就是個運費.

他主要是往全國各地發貨為主!  搞海鮮可是要大本錢的!具我所知,像八達龍.

玉記.海利成.這些個水產店的流動資金最少也要幾千萬.

這還是他們已經幹了很長時間才有的效果.要是剛乾的話最好不要去碰這些東西.

18樓:琴昆誼

我們官網提供了全國各地主要海鮮**!方便你可以查詢!

哪種海鮮便宜又好吃?

19樓:小默

生蠔,**便宜。

北極貝,口感很好。

螃蟹較便宜又好吃的的有籽蟹、北戴河梭子蟹。

貝類的經濟味美的是小扇貝、刀貝。

皮皮蝦便宜好吃。

海鮮又稱海產食物,是指利用海洋動物作成的料理,包括了魚類、蝦類、貝類這些等等。

吃海鮮注意:

1、海鮮含有的脂肪酸比較多,會加速體內血液的流動,可以預防我們的血液的凝固,降低身體的膽固醇的含量,對一些血液疾病是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2、海鮮含有的蛋白質也是非常多的,而蛋白質在我們身體是重要的組成部分,所以是我們身體的必需品,吃海鮮可以補充蛋白質,是很有好處的。

3、因為海鮮中含有的礦物質是非常多的,還有就是含有的微量元素也是很多的,所以吃海鮮可以補充平時在蔬菜或者是其他的食物中補充不到的營養。

4、孕婦要食用海鮮,最好是在醫生的建議下,避免發生意外,另外還有人喜歡生吃海鮮,一定要關注到海鮮的衛生。

海鮮批發****比較便宜?

20樓:養海穎

現在各地都有一些海鮮批發市場

不過論**的話我感覺海鮮批發市場的**沒有極鮮網的便宜,我們飯店最近批發海鮮都是在這個批發,**便宜好多呢

邯鄲到杭州最便宜的路線,邯鄲到杭州最便宜火車票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31.8公里 起點 邯鄲市 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中華北大街行駛70米,左轉 2 行駛10米,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 3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150米,直行進入中華南大街 4 沿中華南大街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陵園路 5 沿陵園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雪馳...

大連哪的旅店便宜,大連旅店住宿哪最便宜

錦華賓館 青泥窪橋 83641519轉3188青春賓館 天津街附近 82637969 旺運客舍 裕景 附近 83638091風光客舍 希望廣場 83632201 福園旅社 民航大廈 83022120 民康酒店 天津街 82822979 天津街旅店 82823406 郵政招待所 82647844 中山...

北京哪賣手機最便宜

北斗星網,它在西單 圖書大廈旁邊,裡面的手機很不錯,我有4個手機在那裡面買的,很便宜,質量也好 找個手機 自己去唄,在這裡介紹?你還真行。我覺得每款機器在每家店鋪裡面的 都不一樣,所以不能說是哪賣的便宜。還是自己去看看吧。節假日搞活動的時候會便宜一點。推薦 moto v6 1500 知道v3 v3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