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人了,該如何放手,愛上一個人了,該如何放手?

2023-02-14 16:45:14 字數 3809 閱讀 6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他就懂得手放開,讓他自由的生活,讓他過喜歡的生活,如要他也愛你的話,一定會把你計劃在他在生活裡面,讓你一起分享他的快樂和成就

愛就是一種感覺 愛有時候就象流星 一閃就沒了 愛一個人其實是很難的 愛情真的很美 有的人說愛情是苦的 但是有很多人都願意去嘗試 能真正受的住考驗的人 才能的到真正的愛

曾在一起歡笑過,曾在一起哭過,曾在一起患難過,曾在一起幸福過……如今卻一直傷害著```但愛不會過期`

有的失去是註定的,有的緣分是永遠都沒結果的,愛不一定要擁有

「我愛你」用得最深的有且只有一次,珍惜!!!

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一有了重新被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愛是一生一世的事,喜歡則是一瞬間或是一段時間裡的表現,而真正讓人終身難忘的人,也就是你真正愛的那個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理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一個人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2樓:鄭漫月

這個很難說,要看你愛的有多深吧。 總之逃避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權衡期間的利弊,再考慮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為什麼要分手,是性格不合,還是家裡原因?

愛上一個人後,該、怎麼放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不該愛的人

bai,不是你的錯du,但是一場zhi傷心.

如果讓你放棄dao,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專愛上了那個人屬,其實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婚姻是一種現實的生活去過的.

所以說呢,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而你並沒有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個最安全最神秘沒人知曉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專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屬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既然,你已盡力去珍惜,卻仍無法挽回已失去的,那麼,你就應該學會放棄。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吧!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copy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情沒有結果,那麼你就要果斷的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你不放棄你的人生可能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你放下的話你的人生就是一萬種可能@孰重孰輕相信你會知道!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把握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正愛一個人就應該放手嗎

9樓:雋夫樓寄容

如果你非常喜歡他,就追堅持執著他終會感覺到你的,最終和你在一起

10樓:曾代衛萌

放手並不代表放棄,只能說明你更加愛他,愛一個人就讓他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吧

11樓:

什麼是愛?又回到了這個問題上,試問,如果你愛對方,你能給對方帶來什麼,快樂還是幸福?一味地纏著對方能給ta帶來什麼?

這是真愛嗎。如果你愛,就想辦法給對方快樂,不需要得到什麼回報。如果放手是對方想要的,那就放手。

12樓:英鬱吳良平

我覺得不該,既然愛ta就一定要爭取,就算希望很小,但一定要爭取爭取。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幸福要把握好!幸福是靠自己主動去爭取的!

14樓:啦啦啦啦

為什麼要放手,既然愛,總要去追去屬於自己的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 分 手

愛一個人就應該放手嗎?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為什麼要放棄呢?

既然喜歡對方,就要努力爭取……即使爭取不到,也不後悔。

如果輕言放棄,那就永遠沒有機會了……那樣的話,多遺憾啊!

17樓:孫抗生素

肯定是能不放手,就不放手的。

愛上一個人,真的能放手嗎?

18樓:無間之地獄

難放的是還擁有的回憶。

19樓:

如果真喜歡,估計不可能

20樓:

能只要徹底死心了看透了哪怕以前因為他差點死了也會忘記

21樓:匿名使用者

受得傷多了,你不想放手,那疼痛也由不得你

22樓:名字s最煩人

能,只要你保證放開之後他會過的比跟你在一起好就行的

23樓:名字我都隨便

反正我不能,對我而言要麼愛的死去活來,要麼不愛

愛上一個人但是發現不愛我該怎麼慢慢放手

24樓:一隻學渣掉渣渣

強扭的瓜不甜

相信你自己,還有更好的,不要一巴掌就把自己給拍死了,畫地為牢。

其實放手的話多多少少會經常想ta,出現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更不是說忘記就忘記的,畢竟這是一段感情的付出,多多少少會感覺到惋惜。但是,拖拖拉拉的,終究是一發不可收拾。

建議吧,這是一個過程……要學會接受一段情感的淡出,迎接新的感情的到來。這裡,不是叫你花心的意思。

純屬個人想法,望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果斷放手,免得傷了自己。

26樓:開心果中大獎

嘗試著退出,開始下一段戀情

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要放手了,該怎麼說??拜託各位了 3q

27樓:不會放手9fz襴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 說心理話就可以 欺騙就是一種傷害嘛!~

28樓:澤速浪

如果你愛他 那就需要讓他幸福 如果你確定你的愛情 那麼對他寬容也是一種愛 如果你也確定你們的愛無法繼續 那麼就請你放手

怎麼知道愛上人了,怎麼知道愛上一個人了?

什麼叫愛一個人?真正愛上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真正愛上一個人,1 會對他的生活瑣事格外注意 2 會對他的一顰一笑加以 研究 3 會注意他的身體狀況 4 會莫名其妙地吃飛醋 5 會在看不到他的時候想他 掛念他 6 會在不經意時想起他 7 會在他不在的時候擔心他 8 會在寂寞失落的時候想起他 9 會在孤...

怎樣證明愛上人了,怎樣證明愛上一個人了

結論是你愛上他了 做法就是讓他知道你的愛 不要猶豫 畢竟說出來才不會後悔 希望你可以早日解決這個問題 得到他關心的時候,你會感覺十分緊張又興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夜深人靜的時候,因為思念他難以入睡,得不到他的愛,你的心會很痛很痛,和他在一起,你會覺得有他你是最幸福的.補充。其實我覺得,你不用著急,時...

女孩愛上人容易放手嗎,女孩愛上一個人容易放手嗎

你好,是不容易啊,愛上了,就很難放手了 建議好好珍惜目前的愛情哦 一般女生愛上一個人是不容易放手的,女生愛上一個人一定是深愛,會比較堅持 不容易女人比男人更瘋狂 看這個女人是否是個有定性的女人。女孩的愛情怎麼開始的,請問你喜歡一個人會那麼容易放棄嗎 第一次喜歡一個人不會放棄 如果是受過傷害以後 可能...